請別欺負我!

吵鬧的下課時間,音樂教室內傳來美妙的鋼琴聲。一群女孩子霸佔著音樂教室外的走廊,搶奪著觀看夏維雅練琴時的風采。

我(何孝良)坐靠在音樂教室外,帶著耳機卻沒放任何歌曲,隱瞞不知情的人,其實自己正在欣賞夏維雅演奏。這是我的秘密其實他是我喜歡的人,但因為自己身為男孩子,我不敢正大光明像那些女孩子一樣直直注視著他每次都只敢躲在這偷聽或偷偷的看幾眼。

「唉…」想到這我不自覺的探了口氣。

「什麼事那麼煩惱?可以讓你嘆這麼大口氣,孝良同學。」突然間我的耳機被從上方拿起。

「我…其實沒什麼事,謝謝你的關心……哈哈哈…」我抬起頭的瞬間,對上夏維雅的視線,嚇得跳了起來慌忙的說。

「咦?...怎麼沒音樂?」他帶上我的耳機問。

「哦…正好播完了…哈哈…」被他一問我頓時嚇出了一身冷汗,正在煩惱要被他發現了!?那時發現手機還在音樂播放器模式,趕緊慌張的回答。

叮咚~噹咚~

「上課了!我該回去…哈哈…」終於我等待的上課鐘響起,我急忙的想跳開這種心跳加速的羞澀感覺,慌張想跑開的同時,夏維雅突然拉住我,露出一抹無懈可擊的微笑說:「這節課是自習課,不回去也沒關係吧!」

「是沒關係沒錯,可是…」我有些為難的說。他一直抓著我的手而且第一次近距離的看他我的心跳已經快破表了,怎麼辦啊!我的心裡如此吶喊著。

「那你就進來陪我一節課吧。」他一句話說完,一把把我抱起,我便進到了他的懷裡,被他牽著鼻子的進了音樂教室,我還能不時的聞到他身上飄來的香氣,下意識了臉發燙了起來…

一進到教室,夏維雅沒有放我下來,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他用手在我身上摸來摸去的好像在窺探我的身型一般。

「孝良,想不到你的身材那麼好,可是也太輕了吧!...你的臉怎麼那麼紅?」他靠在我耳邊說完又看著我的臉問。

哇啊~他是故意的吧!怎麼辦?我的心跳超快的

「能不能先放開我!要是被經過的女同學看到可不得了。」我輕輕的推動他的身體說。

「有什麼關係…而且誰叫你的身體抱起來感覺這麼好。」他笑著說完又加重了力道,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的笑容有些邪惡。

「你不是要練琴嗎?」已經羞赧到暴表的我,低著頭輕輕推開他說。

聽了我的話他才回到鋼琴前坐下,他開始練琴後,我走到鋼琴的附近坐了下來,習慣性的閉上眼睛欣賞他彈奏的曲子,心情也就平靜了許多,(……咦!)突然間鋼琴的聲音停止了,當我睜開雙眼只見他不知道為什麼直盯著我看,見視線一對上後才又轉回去練琴,沒多久他開口:「你會些什麼樂器呢?」

「我會的樂器…我是樂團的吉他手,歌你們所學的樂器差很多吧!」我尷尬的笑了笑。

「難怪學校有部分的女生喜歡跟著你。」他說。

「她們愛跟著我不過是因為能認識一些校外的男生而已,尤其是我妹很愛用這招。」我說完他沒有回應我,卻停下手的動作走到我的面前,彎腰,仔細的看了我的反應後,便毫不猶豫的吻了下去。瞬間我的臉漲紅了起來接著是心跳無預警的加速差一點我以為自己會死掉。

「你…你在幹麻啊!...嗯…」好不容易有喘息的機會,但說不到幾句話他又把嘴唇湊上來,我一個不注意就被他的舌頭闖入口中搗亂或者是挑弄,現在的我已無法分辨。

「這是謝禮。」吻完後,他理直氣壯的說還露出那麼讓人動心的笑容,根本不知如何回應他。

「我…我要回去了!」我一句話說完,跑出音樂教室。

「真可愛。」離開前他似乎如此笑著說。

跑回教室後,我坐在位置上頓時思緒回不到自己的身體裡。為什麼夏維雅他要這麼做?為什麼他會發現我在那裡?他是不是覺得欺負我很好玩,一想到這,心裡不自覺刺痛起來,瞬間又想起剛剛被吻的事又不自覺得心跳加速。

「啊~煩死了!」混亂的亂抓頭髮卻完全靜不下來。

怎麼辦…被他發現了,這樣就不能在去哪裡了,不敢再見他。想著想著不知道是因用腦過度還是撐了一整夜看書我盡不自覺的進入了夢鄉…

「孝良…孝良…我…」一個聲音稀疏的傳入半睡半醒的我耳中,是誰在教我呢?聲音好熟悉好溫柔而解好接近,是維雅!雖然剛剛才發生哪樣的事,但在夢裡扔然覺得好幸福!!

「我喜歡你!...」一個熟悉的聲音突如其來的一句告白,把我從夢中拉了出來。夏維雅傷惱筋的看著我好像是向我求救,但剛睡醒的我卻看不出來。

「我有喜歡的人了!但是交往的話可以適試。」這句話馬上打醒了睡眼惺忪的我,我震驚的看著我的妹妹語如和自己喜歡的人──夏維雅,不知道要說什麼。

「哥,他答應我了!」語如興奮的跑到我面前說。

「哥,你怎麼了?」看我沒有回應,語如歪著頭問。

「…沒什麼,恭喜妳!」我努力的擠出笑容說完便收了東西就拿著書包跑出了教室。

跑出教室後我又不自覺的走到音樂教室外,我無力的坐在草皮上,止不住的淚水順著眼框周圍滿出來,一種苦悶纏繞在心上,我開始恨自己,恨自己沒有勇氣阻止,恨自己是男生,更恨自己喜歡上他,而且我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語如喜歡維雅,這樣我就可以做好放棄的準備。我明知道喜歡他不可能會有結果卻堅持著那最後一絲希望,我真是個笨蛋。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笨呢…」我不自覺的嘲笑自己起來,試圖止住自己的眼淚,但我也知道根本沒用。

突然一條濕冷的手帕被蓋在我的眼睛上。

「你還好吧?」夏維雅問。

「呵呵…你覺得失戀的人會好嗎?」我苦笑著說。

「那要不要我介紹…」

「你不要管我,像你這種人絕對不會了解我現在的心情。」他的話沒說完就被我硬生生的打斷。

「…抱歉,我先回去好了。」靜等了許久,我把手帕還給他,丟下一句話後就跑離了學校。

回到家,或許是剛剛哭累了,一躺在床上沒多久便睡著了,當我醒來時已是晚上六點半,不久便傳來了門鈴聲,,我搖搖晃晃的走下樓到門口開門,門一開,我的妹妹高興的抱住我撒嬌,突然關門的聲音引起我的注意,我一抬頭就看到一個令我尷尬的身影…

「…我去準備晚餐。」我視線直接掠過夏維雅,轉過身走去廚房。

「哥,要主三人份喔!維雅今天要留下來過夜。」一聽語如的話我的動作頓時停了一下才對語如開口:「家裡沒有多的房間。」

「睡我房間。」語如說。

「就算在交往也不行。」我嚴厲的回答。

「可是哥你的房間幾乎被吉他、CD還有書櫃佔據了!」她不高興的說。

「那我睡客廳可以了吧!」語畢,語如才不服氣的走回客廳。

看她走回去,我才安靜的走進廚房,聽著他們開心的聊天,我的心情又複雜了起來不時的回頭查看他們的情況,夏維雅似乎注意到我的視線,刻意看了我一眼後就往語如靠近。他想幹麻?為什麼還要看我?在我傻愣在原地思考時,他又看了我一眼,我才發現自己不對勁,趕緊轉身切菜,要自己冷靜下來。

「痛…」在我一直要自己專心的同時,左手的食指傳來一陣刺痛。

「你怎麼這麼不小心!」突然的夏維雅出現在我旁邊說。

「你不用管我。」

我無視他的存在,打開水龍頭準備清洗傷口的同時他露出痛心的表情看著我不小心弄傷的食指,正不斷湧出鮮紅的血液,我不解的看著他,不久他卻毫不猶豫的把我受傷的食指含進嘴裡,頓時我愣住了,回過神後才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

「你是白痴嗎?被刀割傷不能用舔的。」我趕緊將手指抽出激動的說。

「抱歉。」夏維雅露出無辜的表情說。

吃完晚餐,我趁著夏維雅洗澡的時候隨便找了個理由就出門去了。自從今天被發現後我就越來越搞不清楚他再想什麼,突然的親了我說是謝禮,明明跟語如在交往卻莫名其妙的關心我搞得我不知所措,更讓我不了解的是明明有喜歡的人卻還接受語如的告白。

「不過他喜歡的人到底是誰啊?」我不自覺的把心裡的疑問說了出來。

當我想東想西的同時,卻沒發現身後一抹不尋常的身影正不斷的靠近自己。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停下腳步看了看時間猶豫著是否要回去時,後那名可疑身影立刻將我壓制在圍牆上,之後又不知道拿了什麼東西綁住了我的雙手…

「你是誰?...到底想做什?」我不滿的大喊。

「別那麼大聲嘛!要是聲音啞掉了,我可就聽不到你接下來的誘人的呻吟…」陌生的男子用著低沉的聲音靠在我的耳邊訴說著一連串猥褻的話語,同時不經過我的同意隨意的就將手伸進我的褲子裡,一股噁心的感覺便即刻竄起。

「住手!...你這個變態,我可是男的,可沒地方給你發洩!...我叫你…」我話說到一半又一股噁心的感覺由腳指尖竄起,打斷我的話。

「你知道我摸你哪裡吧!這裡就是可以讓我發洩的地方!」男子一邊摸進我的臀部的兩瓣,一邊用他那充血凶器往我裡頭鑽。

受到噁心的感覺刺激,一滴炙熱液體劃過,在我的臉上留下一道冰冷的淚痕。當我絕望的認為自己會被侵犯的同時…

「誰說你可以碰他的?」一個帶有怒氣的熟悉聲音隨著一抹熟悉的身影逼近,夏維雅憤怒的一把拉起那名陌生的男子,一扎眼間男子已被他打的倒地不起。接著打了通電話讓警察將那名男子帶走後,冷冷的看了我一眼後,粗魯的抓著我未被解開的雙手把我拉進一條陰暗的死巷中,激動的大罵:「為什麼你總是那麼毫無防備!」

「跟你交往的是語如不是我,請你不要多管閒事!」我毫不客氣的回敬他一句完全忘了是他救了我這件事。

他不說話,用生氣、困惑再加上受傷的複雜的表情看著我,頓時我傻住了!為他露出的表情感到困惑不已,但沒多久他又粗魯的將我拉起並將綑綁我雙手的領帶解開,接著緊抓著我的手似乎深怕我會突然消失一般,就往我家的方向走去。一進家門,他片步都不讓我停的就往我的房間去,從我慌亂急促的腳步聲疾凌亂的玄關就可得知我完全跟不上他的速度。

「我就現在就讓你知道,你是屬於誰的!」一進我房間連看都沒看一眼就把我往床上扔,鎖上門說。

「我說過了你交往的…唔。」我不服氣的想回他卻被他突如其來的吻給堵住了。

「我喜歡你。」

「…你是騙我的吧!耍我很好玩嗎?」他說出令人不敢自信的告白後不久,我將自己的枕頭扎了過去後冷冷的說,但顫抖的嘴卻背叛了自己,表露出我現在複雜的心情。

「……我沒騙你,我真的喜歡你,你要我說幾便都可以,我會說到你相信我為止,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他似乎沒有料想到我會有這樣的反應,愣了許久後才朝著緩緩的靠近我在我耳邊低語。

「可是…嗚…」我才剛開口說了不到三個字,他的嘴唇又付了上來。

「沒有什麼可是了!你是喜歡我的吧!」

「喜…歡…啊…」一被他充滿慾望的眼神對上,自尊什麼的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很輕易的就被攻陷了,不自覺的便小聲的說出了自己埋藏許久的秘密。但他卻完全不放過我,狐疑的盯著我暗示著要我在大聲的說出來。

「我...喜…..喜歡你,這樣可以了吧。」語畢。

他沒回答我只是高興的笑了笑便親吻了我的額頭後慢慢的往下移,先是雙唇然後下顎再來頸部接下來又是鎖骨…最後全身上下無一角落沒被他親過,衣物的鈕扣合拉鍊也不知何時全被他解開。他用著色情的眼光掃視著我的全身,使得身體不自覺的升溫,突然他的視線停頓在某處,嘴角揚起一個充滿遐想的詭異角度。我順著他的視線看去,盡是胸前很少注意到的粉色綠洲上的兩個圓珠。

「別看!」我羞澀的用手遮起胸前幾乎立起的乳頭。

一聽我這麼說,他的視線又再我的身上遊移,最後,視線竟停在更讓我難以啟齒的地方,雙腿間的性徵以撐起了底褲,還不時的從布料上冒出半透明的液體,頓時我恨不得真找個洞跳進去。

「只是被我『輕』吻跟注視就變成這樣了!」似乎是發現了我害羞的反應,夏維雅故意說出這番挑逗的話。

「還不是你…嗚…嗯…啊…哈阿….…唔嗯…」我話還沒說完就又被他的嘴唇堵住,舌頭再我的口中肆虐著,似乎又在挑逗我一般。

「我的舌頭味道如何呢?」他滿足的舔了自己的上唇問。

「過分…」我有些不服氣的回答。

「還有更過分的呢!」看著我有些不高興的反應,高興的笑了笑,彎下身,隔著布料輕咬了我的性徵後露出邪惡的面容說。

「…不要…啊…哈阿…啊啊啊…」他連著底褲一同將我的褲子脫下,他便從容的握住溼透我底褲的元兇規律的上下摩擦,同時不忘襲擊剛才被我阻擋的聖地。

「孝良…你比我想像中還誘人呢!」一說完,他將我的雙腿移到了他的肩上,我最私密的地方也被他一攬無疑,卻沒有那股噁心的感覺竄起。

「啊…維雅…不要...那裡很髒…啊啊…」突然的夏維雅用他濕熱舌頭抵住了那令人難以啟齒的穴口。

「我可不想讓你受傷。」說完夏維雅毫不猶豫的將手指伸了進剛被他潤滑過的後蕾裡。

「…嗯啊…啊!...不要碰那裡!...」突然的他碰到了某一點引來我的一陣呻吟。一看我的反應,他抽出了手指,不等我適應就將他那幾近爆發的慾望頂進我的體內。

「痛…」

「對不起,但是我忍不下去了。」他看我痛苦的樣子,連忙的跟我道歉,卻沒有停下抽動的動做。

「哈啊…啊……啊…嗯…啊…….不行…那裡…..啊啊…不要…啊啊啊…」

「孝良..還會痛嗎?」

「哈…啊……不要…不行了…不行了…」原來刺痛的感覺漸漸的轉為快感,我也已經沒有了心思去思考他的問題,唯一知道的事就是緊抱著他感受他的存在。

「我也…」

「嗯唔…哈啊......啊!」

隔日一早…

「起床了!」我被往常妹妹的聲音從夢中吵起,微微的睜開雙眼,看到一抹熟悉的模糊身影卻不是語如的身影。當下我立刻從床上跳起,只見裸著上身的夏維雅正對著自己微笑。

「我…」我慌張的看了看自己跟夏維雅,說不出任何一句話,心中不斷想著怎麼辦。

「早安!」他笑著對我說。

「怎麼只有你,語如呢?」

「她說不想看到我跟…」

「我緊告你,如果你在把我哥弄哭你就完了。」夏維雅的話說到一半就這樣被突然闖進來的語如打斷。

「可是你們兩不是…」疑惑的看像他們兩。

「那是騙你的,我怎麼可能喜歡他。」語如瞪了維雅一眼後說,說完後就留我跟夏維雅在房內一個人跑了出去。

「就這樣所以我喜歡你是真的喔!」維雅溫柔的抱住我說。

「你是故意的吧?」我想著昨天在音樂教室的事彆扭的問。

「你早就知道了?」聽我一說,夏維雅有些驚訝的問。

「我只是不太了解你在想什麼。」我縮在他懷裡說。

「因為你的反應太可愛了!所以就想欺負你一下,沒想到卻讓你受傷了,你出去之後還被你妹罵。」他靠在我耳邊說。

「語如?」

「你很遲鈍都沒發現嗎?你妹有嚴重的戀兄情節,還有那個變態也跟蹤你好幾天了!」他有些氣憤的說。

「抱歉。」我不自覺的低下頭說,沒想到下一秒便被他壓倒在床上。

「如果想道歉的話吻我這裡就原諒你!」他笑著指著嘴唇說。

我猶豫了許久才環住他的頸部親吻他,卻好像打開了不該開的開關,他露出邪惡的笑容再次吻住我直到我門倆的身體起反應時才停止,又對我說:「都是你太可愛了!」

「哇啊~…啊…嗯…」

(又被推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pair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