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一人,六道骸来到以前那家熟悉的咖啡店。

  看着熟悉的餐牌,犹豫了一会,还是点了那杯云雀最爱的卡布奇诺。

  片刻后,热腾腾的卡布奇诺,已经出现在六道骸面前。

  小麻雀,这次,我就不加糖了,喝着苦涩的卡布奇诺。

  又一滴从异色眼眸里溢出来的泪。

  滴在了那杯苦涩的卡布奇诺里。

  记得第一次,来到这家咖啡店,你犹豫了许久。

  我就知道,我的小麻雀怕苦。

  为你点了一杯卡布奇诺,却看见你拿了一包糖。

  “原来小麻雀那么怕苦哈。”

  看着你微微发红的耳垂,我就知道我猜对了。

  回忆瞬间过去了,六道骸已经喝了大半杯卡布奇诺。

  呵呵、真的很苦涩呢。

  走出咖啡店,面上莫名的水滴被风吹干了。

  六道骸继续徘徊在回忆得道路。

  而那杯卡布奇诺,却留下了一滴永恒得泪。

  永远烙在那个杯子得底。

  那个杯子,又成了他们二人得回忆。

  而那家咖啡店叫——风中的云雾。

  如今,雾还未被吹。

  而云呢,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pair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