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文 

「尋~尋~我可愛的尋,過來給老公抱抱。」一名長相漂亮的美少年,嘴裡說著不太符合他形象的話,不過眼中滿滿的誘惑道是誰都看的出來。 

而被喚的人乖乖的走到美少年的身邊,任由美少年將他擁進懷裡,雖然他的容貌挺陽剛的,但兩人相擁的畫面卻不感一絲突兀,甚至有種這兩人是世上最幸福的人的感覺。 

「親愛的尋~明天就是我們為期一個月的蜜月,你說我們要不要來玩個遊戲慶祝我們結婚一週年還有我們的戀情堂堂邁入第六年。」 

「隨你。」陽剛少年尋簡短的回答,可是想到自己老公提出的遊戲會是怎麼樣的遊戲就滿臉通紅,老公提出來的遊戲當然不是什麼你輸我贏的普通遊戲,而是增進夫妻情誼的床上遊戲。 

「回答的真快~不過我寶貝的尋,這次的遊戲沒有那麼簡單唷~這次的遊戲為期一個月,跟我們的蜜月時間一樣,在遊戲期間,尋必須乖乖聽我的話,我要做什麼尋都要配合。」美少年笑的賊兮兮地。 

「都聽展的。」尋羞羞地回答,大概想得到老公想玩什麼樣內容的遊戲,但從小跟展一起生活的他,早就將心交給了這個小他兩歲才剛滿16的親親老公,所以老公說什麼他都照做,而且老公也不曾叫他做自己討厭的事情。 

「那我公佈遊戲名稱囉~這個遊戲就叫做『性福蜜月30天』,尋會喜歡的唷!」展想到自己這次策劃的新遊戲,心裡就不禁甜滋滋的,這30天他們兩人可是會甜蜜、美滿又幸福囉~看他最愛的親親老婆經過這30天,怎麼可能還不會成為自己養成的最經典小受?而且是只專屬於自己的最佳受君。 

尋開始好奇老公從明天開始會使出什麼招式了,但依老公古靈精怪的頭腦,可能會讓他有些不能承受吧…?不管了,親親老公想怎樣,就給他怎麼樣吧!誰叫他的心早已深陷在眼前這個美的冒泡的俊美少年手裡。 







第一天《震動蛋》 

兩人蜜月的第一天,是在飛機上度過的,兩人坐在VIP艙座,或許是展特別安排,那豪華的沙發座椅居然可以讓兩個成年男人都躺在上面也沒有問題,而且那偌大的艙室裡只有展和尋兩人。 

「展…為甚麼我們第一站是去美國?」尋的臉上有著奇異的嫣紅,像是在隱忍什麼似的,不太敢動。 

「因為時間夠長呀~我的寶貝~」展的手指輕輕按壓在尋的臀部,「夠我這樣玩……」 

尋受不了老公的誘惑,「展~那個……把那個拿出來好不好?我好難受……」尋跨坐在展的身上,有點難耐的不斷磨蹭,故意把露出自己短褲以下的修長雙腿摩擦展同樣修長完美卻被長褲遮住的腳。 

「你不怕有人來嗎?」展故意不讓老婆如願,想再小小的折磨老婆一下。 

「你壞!你早都已經安排好不會讓人進來了,還想騙我!」尋像是換了個個性似的,居然用有點生氣的口吻向展撒嬌,不過驚訝的是在接下來,尋馬上又轉為另一種口氣,「還是……親親老公~我的展~你不想要我?」 

尋有點嫵媚的用手指輕劃展的白皙胸膛,眼中的邀請就算是別人,也都會忍不住撲上去。 

「你這個小妖精……看老公怎麼餵飽你!」展輕咬尋的嘴唇,手利落的脫下包住尋渾圓屁股的小短褲,天知道他早在一開始看到這包住老婆圓翹屁股的短褲,就一直想著要把它脫下來。 

短褲裡面居然沒有穿內褲!這是怎麼回事?仔細一瞧,尋的後穴好像有在微微震動,還有一條細線懸掛在尋的屁屁外面。 

展的手指伸進去那已經泌出黏稠體液的蜜穴,轉動洞中的物體,另一手將細線底端連接的開關器調到振動最大。 

「啊!阿~展~不要~太刺激了……嗯!阿~」感覺到橢圓型的物體因為自己現在的坐姿而不斷向上進攻,尋的呻吟聲也跟著出口。 

握住老婆的慾望上下搓揉,展靠近尋的耳朵說著淫聲穢語,「有那麼爽嗎?我的寶貝……你的小洞把我的手指吸的好緊,你是不是很喜歡這顆蛋?」 

「阿…你、壞呀!臭展……不要玩我了…喔~嗯……」尋懷疑自己的臉是不是熱到都可以蒸蛋了?好熱……好紅…… 

展笑笑不語,摩擦尋慾望的手力道加強,在尋要爆發的那一刻,展快速的把尋後穴的那個物體抽出,增加尋的快感。 

「啊!───」尋尖叫一聲,奇特的快感讓他噴射在展的身上,發洩後的無力感讓他癱軟在展的身上。 

而展則是在手指享受完那不斷縮放的快感後,將尋的腰部提高,一個挺身就將自己完全沒入了尋的小洞。 

尋受到驚嚇的將身軀往上提,但展怎麼可能會讓他逃?兩手握住尋精瘦的腰直直往下壓。 

「呀!───」又是一聲尖叫,因為自己跨坐在老公身上的姿勢,尋享受到那前所未有的深度,不過那太深的熾熱讓尋有點無法承受,但隨即而來的律動打破他的不適,他只能跟著親親老公一起在他們共織的情慾裡載浮載沉。 



第二天《細長按摩棒》 

抵達美國之後,兩人叫車行駛到他們預約的飯店,雖然不甚清楚,但可以見到尋走路時的不穩,身為他親親老公的展當然自然的扶著他走,不過……我相信,如果展不要邊走邊吃尋的豆腐,尋會走的更穩才對。 

兩人到達飯店時剛好是晚餐時間,展叫服務生直接把晚餐送到他們的房間,好讓尋可以好好休息,紓緩一下之前在飛機上的激情,如果……展可以不要邊玩遊戲邊吃晚餐的話,尋應該會更舒服的享受老公溫情的待遇。 

「老婆~好吃嗎?」將剛送到的熱騰騰披薩撕下一小口,不怕燙的直接餵進尋的口中。 

尋滿臉通紅的吃下那一口,他吃的非常慢,很怕會噎到自己,因為他的親親老公正在玩弄他的後面。 

展一手餵著尋吃晚餐,另一手也沒閒著,緊握住尋後穴突出的那一根,不斷插進插出,偶爾又給他轉個圈,逗的尋忍不住顫動身軀。 

展坐在窄小的沙發椅上面,不同於飛機上,尋面對展坐在展大腿上的姿勢,尋整個人是背對展躺在展身上的,雙腿被展拉個大開,尋膝蓋微微彎曲,將腳擺在展的大腿旁,形成一個淫蕩的坐姿,因為後臀微翹向展,所以濕潤的小穴正對展,隨展任意處理。 

整個身軀仰在小一號的展身上,尋的羞辱感是加倍增加,但後穴的刺激讓他遺忘這淫蕩不已的姿勢。 

「好吃……」尋咀嚼下那口難以吞嚥的披薩,蜜穴不斷被人刺激,他哪有那個精力去分析這塊披薩好不好吃?他只是反射性的回答而已。 

「是嗎……?」展低沉的聲音在尋的耳朵旁呼氣,展已掩耳不及的速度將插入尋小洞的東西抽出,又用力插進去。 

「啊啊啊───!」尋被這次的刺激弄得眼眶泛淚,那脆弱的模樣讓展慾望大開,不管那細細長長的按摩棒還在尋的體內,一個擠身,碩大的男性也忍不去想要在尋那溫熱又濕潤的小穴裡蘊育出滿是激情愛意的律動。 

體內被展的慾望打個大開,雖然那細長的按摩棒才大約一隻鉛筆的寬度,但被展緊緊充滿的蜜穴怎麼還會有辦法松出那點空隙? 

「難受嗎?」為了讓寶貝老婆好過一點,展並沒有馬上開始動作,只是不斷用手逗弄尋小巧的乳頭與粗大的男性,希望這樣可以挑起老婆的情慾。 

一開始的痛苦漸漸變成難耐的麻癢,尋不禁搖晃自己的纖腰,想要更多的摩擦解決現在身上的麻癢感,「老公~快…快、我想要~」。 

尋低吼一聲,用力把細長按摩棒抽出丟在地上,大力搖擺腰部,讓自己的慾望在尋的體內不斷插進抽出,快速的摩擦讓兩人都激起無以言喻的快感。 

「老婆……我的寶貝尋……你的那裡好濕好熱,夾的我都快要忍不住射出來了,想要我嗎?來~晃動你自己的腰。」故意停下律動,展壞心的說著。 

「啊~你這個壞蛋……」那個媚眼如絲……逗的展心癢癢。 

比不過老公的壞心,尋開始搖擺自己的腰肢,製造出一波波的無比高潮,這夜的激情便在尋受不了展過度的情慾而昏厥過去時打住,反正還有二十八天,你說是不是? 



第三天《貓咪裝》 

展帶著尋去的第一家店,並非餐廳或著什麼雜七雜八的地方,而是一個你絕對想不出來的店──情趣用品專賣店。 

「你好,歡迎光臨。」老闆是位來自台灣的女子,興趣就是為每位同志提供床上事的用具,增加夫妻間的互動。 

尋第一次來到這種店,眼睛羞的不敢亂看,等待老公挑完玩具,但如果他現在仔細看展挑的用具,他可能會大喊放回去。 

老闆結算展購買的物品時,還跟展講了一句,「客人,你真內行!」不但儘是挑些高級品,且都還是頂級中的頂級品呢!不過……那旁邊的可愛小受可就辛苦了。 

展愉快的買完東西,拉著尋就是直奔飯店,想和老婆玩些不一樣的遊戲。 

一進房間,展鎖上門不讓人打擾,翻開自己剛才買的兩大袋物品,挑起其中一個他目前最有興趣的東西。 

「寶貝~換上它。」拿出一對貓耳朵和其配飾,展臉上的笑容超級奸詐。 

尋害羞的接過,不敢在老公面前直接換,小跑步到浴室裡更換。 

沒多久,一隻小野貓就出來了,頭上帶著粘著毛茸茸貓耳的頭飾,手腳上是仿貓咪的四肢做成的毛絨套具,一條布料少到不能在少的內褲根本就包不住尋的慾望,露在外面的兩顆肉球隨著尋在走路而晃動,而那條內褲的後面根本就只有兩條細細的線連接內褲的腰帶,明顯可見中間的蜜穴。 

「我……不會裝這個……」有點怕又有點想要的把貓尾巴遞給老公。 

展瞇起眼看著眼前十分誘人的尋,接過尾巴,展把尋帶到自己特別叫的大鏡子面前,將尋放在地板上,把大腿大張到後面的小洞都看的到。 

「尋…把你的手指插進去擴張。」展的聲音蘇蘇麻麻,眼眶都有些紅絲顯出,可見他已經忍不住了。 

尋看到鏡子中淫蕩的自己,原本是不願照做,但看到展忍的眼眶都泛紅絲,只能紓緩幾口氣,一根手指進入自己有點乾澀的洞穴。 

「痛……」尋痛到都要流出淚來,平常展都會努力幫他做好前戲,自己是完全沒有經驗的。 

看到寶貝痛的流出淚來,展也不強迫尋繼續做下去,只是拿起早就放在一旁的潤滑劑,兩根手指沾滿許多溶劑後,潛入尋的小洞。 

因為尋沒有將自己的手指抽出,所以密穴一下就擠滿了三根手指,展開始滑動自己的纖纖長指。 

「呀~啊~嗯……啊~」熟悉展的洞穴竟不用多久,就開始自行分泌體液,抽插的水漬聲在安靜的房間裡顯得特別突兀。 

拉出手指,展終於想起自己要潤滑蜜窩的原因,尋從鏡子看到展拿著那個貓尾巴的根部先是來到他因裸露而稍腫的茱萸,輕輕劃過幾次繼續往下滑,在包住男性的內褲外停了幾下,最後才完全沒入充滿蜜汁的洞口。 

「到床上繼續吧……我的親親。」丟下尋在鏡子前,展慢條斯裡的走到床上躺好,看尋努力熟悉那個冰冷的根狀物體在洞內的硬迫感,邁開步伐,緩緩的一步一步走向展,那搖擺腰部的動作使得肉球不斷晃動,插進後穴的尾巴也搖曳起來,展覺得自己快被眼前的絕妙風景給刺激的爆出鼻血來。 

終於,尋到了床上,他故意用四肢爬行的方式到達展的身上,爬走時屁股不忘翹的天高,努力引誘老公開始用餐,而展也不負眾望,一個撲身,一個夜晚又是在床上度過。 



第四天《無線遙控跳蛋》 

非常奇怪的,兩人第四天的行程居然是離飯店最近的遊樂園,後來想想,兩人到遊樂園也沒什麼不恰當,畢竟尋十八歲、展十六歲,都還是年輕高中生呢! 

但是……如果展沒有惡意在尋的體內塞了幾個玩具又故意帶尋去玩旋轉木馬的話,尋會更感激的,因為他現在就坐在一上一下的旋轉木馬上,而那承受情人多次激情的小穴正在痛苦與情慾之間輾轉。 

飽受情慾之苦,親親老公卻刻意坐在另一匹木馬上,看老婆流著汗滴強忍的模樣,手中拿著的遙控器卻又往上調一格。 

啊!尋忍住險些洩出聲的呻吟,整個人更是無力的癱在旋轉木馬上,所幸今天並非假日,遊樂園的客人並不多,他這般的模樣也就少人看到。 

好不容易旋轉木馬停了,展走到尋面前扶他下來,「親親~還好吧?」 

「我開始懷疑你安排這次的蜜月是用來整我的……」尋小小聲的講,才短短四天,他就盡被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捉弄,主使人便是他最愛的親親老公。 

「嗯?怎麼會咧~這次的蜜月是我用來跟親親身心交融的最大重點阿~」睜眼說瞎話,明明就是想跟尋玩一些平常沒有機會玩到的遊戲,想到後面還有什麼玩具要上場,展就露出那令人發毛的笑容。 

「那你把那些東西拿出來,你剛才還故意把震動調大,害我差點叫出聲音。」眼中的埋怨帶著嫵媚,如果讓其它人見到此貌,肯定馬上壓上去,那天然的媚態可是無人能比,也只有從小就被展特別培養調教的『童養媳』尋才會有這般天然的模樣。 

「好、好……不過地點由我挑唷~我們就去那幫你撈出來。」指著那超高且正緩慢旋轉的───摩天輪。 

人很少,所以乘坐摩天輪的客人也只有小貓兩三隻,展計算過,這一個那麼大的摩天輪大約三十分鐘才會結束,已經夠他和老婆玩了。 

一上去,展就叫尋面對窗戶跪在坐椅上,將尋的屁股高高翹起,那微開並用酒瓶塞堵住的洞穴流出潺潺細流,那是因為過度刺激而分泌出的體液。 

拔出塞子,裡面傳出不斷震動的聲音,壞心的不肯讓尋早點好過,拿起遙控器再度調大調小,惹的尋不斷呻吟,「阿~啊~嗯…不要玩呀…展~」 

覺得讓老婆誘人的姿態對著窗外實在不好,又把尋轉過身面對自己,將尋的大腿大張跨在自己的肩膀,美麗的黑眸深深被那透出粉紅的蜜穴吸引,手指伸進去撩撥,小穴熱烈歡迎的吸住手指,感受到尋的溫熱濕潤,展開始將埋在洞穴裡的東西挖出,他想將自己埋在尋的體內。 

一顆顆無線遙控的跳蛋被掏出來,大小約五元硬幣,總共十顆被埋在尋的體內,長時間被挖掘的蜜穴已呈現出一個大約小指頭的小隙縫,花枝招展的要老公進入。 

「尋……我發覺你越來越妖精了,竟然學會如何勾引老公~不過我喜歡,尋就是我專屬的性感妖精,能擁有你的也只有我。」一個下腰,挺身,慾望進入了尋的小穴,開始律動,是為期二十分鐘的運動,因為……還要整頓一下裝扮呀!客倌你說是不是? 



第五天《陰莖按摩棒》 

「老婆、老婆~你看,這是上次那個情趣用品店的老闆娘送我的!」將懷中一堆奇奇怪怪的用具撒出,拿起其中一隻模仿真人陽具的按摩棒給尋看,「我們今天玩這個!」 

看到老公毫不避諱的動作,尋臉上通紅,雖然那按摩器不比展的粗大,但也是一般男性的尺寸了,尋皺著眉頭,不太想要將這種東西插入體內,但老公想要的他從不拒絕。 

「嗯……」答應。 

看到尋不太願意卻答應讓自己玩的模樣,展開心的抱住尋,雖然自己最愛的交歡模式是自己親自感受老婆的溫熱,但用一些可以讓老婆有不同刺激的模式也可以玩玩看。 

手指沾上 

潤滑劑,展一下就插入兩隻指頭,之前幾天的激情讓尋的小穴呈現出濕潤不乾澀的緊窒,所以不用費太大力氣的就開始潤滑擴張。 

尋躺在床上看展因為慾望而顯得妖艷的臉孔,他心想:『能看到展為自己激情的模樣也是值得的。』 

按摩棒輕壓在洞穴入口,一點一點的慢慢插進去,最後整個末入尋的後穴,那緊緊塞住的不適感讓尋有點不舒服,但隨即而來的抽插讓他遺忘那種不舒適,開始享受老公的服務。 

「嗯~喔~展……」眼睛開始迷濛,隱約看到展專注於那拔出一點重重進入的律動,被撞擊的力道雖然沒有老公親自來的大,卻也讓尋陷入那難耐不住的快感,尤其是展插到那馬上令他想射出的性感點。 

「是這吧?」展壞心一笑,開始大大攻擊那一點。 

「啊!阿阿阿~」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來,尋只能無助的呻吟,雙手攀上展厚實的肩膀,想要感受老公的溫暖懷抱。 

不斷的攻擊下,尋忍不住的洩出,射精後的快感讓他進入短暫的失神狀態,看到老婆恍神的可愛模樣,展開始下一波的攻擊。 

換上另一根更小的按摩棒,展沒有抽出原本的按摩棒,慢慢的將那細小的按摩棒擠進沒有空隙的小洞,強迫擴大的疼痛讓尋叫出聲。 

「好痛!展……我不要這樣……」聲音顫抖的厲害,從沒被兩個物體同時插進的陌生感讓他很害怕。 

「放鬆…我的寶貝,我不會傷害你的……因為我是你最愛的老公呀!你是我最愛的寶貝老婆,我怎麼捨的讓你害怕?不用怕的……」溫柔的安撫尋,其實那根按摩棒非常非常的小只,是他特別挑選的玩具,不會讓尋受到傷害,尋會痛是因為他太緊張而縮緊小動的緣故。 

「好吧……你說的……不會傷到我的……我相信你。」聽從老公的話,尋漸漸放鬆緊繃的身軀。 

在兩隻大小不一的按摩棒有規律的韻律下,尋不再感到疼痛,接下來是陌生的激情,兩個按摩棒同時在尋的體內。從未用此方式歡樂的兩人,緩緩找出那第一次不同於其它方式的快感。 

「我還是喜歡你親自埋在我身體裡的感覺,那讓我感覺到你在愛我我也愛你的幸福。」尋喃喃說道,但這如此坦露自身心意的話語豈會逃出展的耳朵? 

抽出兩根按摩棒,展將慾望進入尋的體內,一邊運動一邊在尋的耳邊喃語,「我和你有同樣的想法,我的愛,尋,你是我在這世上最愛的寶貝人兒,我愛你。」 

第六天《蕾絲絲襪》 

「呀!──這是什麼?」尋驚愕的看著自己全裸的身軀上有著女人才會穿的蕾絲絲襪,而那絲襪並不是單純的一般絲襪,而是超級引誘男人犯罪的性感絲襪。 

黑色鏤空的絲質絲襪套在尋修長堅韌的長腿,長度大約到大腿中間,絲襪上有兩條細吊帶連接小內褲,胯下的男性被另一種透明布料包住,那隱隱約約的視覺享受更是讓人受不了。 

更別說那透明布料特別在尋的小洞上開了孔,因為驚嚇而收縮的蜜穴肯定令男人大噴鼻血。 

絲襪上的白色蕾絲縫在黑色的絲襪一點都不古怪,反而將尋的蜜色大腿襯托出性感。 

「當然是絲襪阿~親親。」拿起相機,展快速的拍下情人性感的姿勢與模樣,「來~尋~把大腿張開跨在椅子的握把。」 

下意識聽從的尋順從的將兩隻健壯的大腿張開,想當然……腿一張開,那刻意露出來的小洞立即顯露無遺,展把握機會連拍好幾張。 

大手撫上穿上絲襪的長腿,那特殊的觸感讓展笑了起來,而尋則是透過展的撫摸而感受到比平常還有敏感的碰觸。 

「好奇怪……」尋皺眉,平常直接撫摸也沒什麼特別的腿,穿上絲襪後意外的敏感,尤其當展的手來到大腿內側時,柔嫩的大腿更是接收到比平常更強烈的麻癢感。 

因為敏感而麻癢的情慾讓尋的後穴開始自行收縮起來,而且越縮越用力,看的展心癢癢。 

「好可愛的小洞……」再拍幾張,手停止撫摸,改到按揉最敏感的小穴,在洞前輕忽一口氣,「這裡……就是讓老公很幸福的地方呢……」手指插了進去。 

「阿~不要…呼氣……嗯──」臉上泛起紅潮,尤其是他注意到老公正一邊玩弄自己一邊拍照。 

「尋~你真是太可愛了!」興奮的親親尋的臉頰,展再插進兩根手指。 

「呀──!」有三根手指在他的體內橫衝直撞,那是老公的手指……尋害羞的想著。 

「真是奇怪……尋~我們都已經做了好幾天,可是你這裡還是那麼緊耶!」展色瞇瞇的說著,放下相機,另一隻手也伸出兩指強硬進入。 

「嗚嗚!!!」尋發出悲鳴聲,如果說五根手指不動也還好,偏偏那纖細修長的長指要亂闖亂撞,使得小穴呈現不自然的擴張。 

「弄疼你了?對不起……」五根手指一齊抽出,強烈的摩擦讓尋倒吸一口氣。 

但那口氣還來不及吐完,展的男性就撞了進來,「嗯!~阿~慢點~展…太快了……阿~」因為強力的撞擊,尋不斷往後靠,幸好後面是椅背,不然他可就跌下椅子去了,但無處可退的情況卻使展的撞擊越來越深…也越來越用力。 

「真舒服……尋你的小嘴永遠是那麼緊……那麼緊緊縛住我……這裡,只為我盛開,也只迎接我一人的到來!」撞擊……不斷的撞擊……展的眼睛因為情慾而轉為深邃,他享受任何一種可以跟愛人同樂的刺激,但他不會真正傷害到尋,因為尋是他今生今世最愛的人,唯一的一個愛人。 

「尋……你舒服嗎?穿上絲襪好像讓你更敏感了喔……你看,這裡緊緊包住我了耶……」展柔膩的聲音響起,故意讓尋見到自己穿著絲襪的大腿如何夾在展的背上。 

「阿~阿~我愛你~展!我愛你~」沒意識的吐出愛語,沒發現自己的情話讓展更是激動,「我也愛你,尋,我的親親寶貝。」不只今生今世,我要讓你在我身邊每個輩子,直到不在轉世的永遠。 

第七天《皮鞭》 



「展……今天可不可以不要玩這個啊?」看著老公手上拿的東西,尋怕怕的問。 

「放心啦~老婆我跟你說喔!這個皮鞭是特製的,不會痛啦~A片裡面的主角被打的時候不是都很舒服的模樣嗎?還有一番特殊的快感呢!」展笑的很色。 

「我又不看A片,我怎麼會知道他們舒不舒服……」尋嘟噥的說著。 

「我輕一點打好不好?」拿著黑色長鞭,展爬到尋身上坐著。 

「難不成你還想用力打?哼!」尋一臉不爽,但語中已透露出他不否對的意思。 

「嘿嘿~」展乾笑,準備開始用餐。 

展先舔濕鞭子的握把,那嬌艷的模樣讓尋的慾望升起,尋滿臉通紅的看著展那白皙修長的手握住鞭子來到他的胸膛,展用鞭子的握把繞著尋的乳暈打轉,手指則頑皮的與尋的巧舌玩樂,牙齒輕輕磨著尋的耳朵並含住豐潤的耳珠。 

「嗚~嗯……嗯……」敏感的身軀在多方衝擊下,尋溢出甜膩的呻吟,因為展的手指而闔不住的小嘴流出透明的液體滑過嘴邊。 

「我要開始了喔……」輕聲預告,展拿起鞭子開始重點式的攻擊。 

「啊!嗯~啊~展……不要~那麼輕……快~快點……我要!」鞭子不斷的落在小巧的茱萸、勃起的慾望、細嫩的大腿等超級敏感的部位,力道不大卻引出麻癢難耐的快感,但那一點點的碰觸怎能安撫被愛人挑起的情慾? 

「不要那麼急嘛~」展壞笑,指甲輕摳慾望的尖端,用不大卻也不小的力道鞭打大腿內側,嘴中含著的是被鞭打的有些紅腫的櫻桃;展不斷的挑逗卻故意不理尋正在騷動的秘穴。 

「你是要把我逼瘋吧……」尋慾求不滿的眼水亮的看著展,一個翻身便把展壓在身下,「看好喔……」 

被尋壓住的展被尋撫媚的樣子給吸引住,一時忘了抵抗,就見尋將自己的小穴對準展勃發的碩大,輕輕壓身卻不完全壓上去,只進了一個頭端。 

「嗯……」尋頂著腰不讓自己完全跌下去,適應那碩大後開始緩緩擺動腰肢。 

展發出低吼,那只進一點的溫柔怎能讓他滿足,可是老婆又制止他的手不讓他控制,那個不滿阿……看他發紅的眼眶就知道。 

「是不是很不滿足?」尋邊動邊喘息的說著,看展忍的辛苦的模樣,尋露出一個美艷動人的笑容,「這樣你就知道我剛才的感受了吧?」 

「我知道不對了~尋~寶貝~趕快給我~老公忍不住了~」展原本就細膩的聲音帶著慾望得不到滿足的渴求。 

「嗚!……」聽到展那甜美的呻吟與話語,尋一個支撐不住,重重落了下去。 

展逮到機會,開始大力晃動起來,「呀……嗯~啊~慢、慢點……展~太、太快了~啊~」因為姿勢的關係,所以展的碩大硬是進了更深。 

「寶貝不是慾求不滿嗎?老公是在滿足你阿~」報復尋剛才的行徑,想到剛才尋誘人的模樣,展更加用力往上頂。 

這一整晚,尋的呻吟從不間斷,此次經驗讓尋得知,絕對不可以挑戰展的耐心,不然……下不了床的人就是自己了。 

第八天《珠珠按摩棒》 



在展昨天做的太過的情況下,尋終於享受了短暫的休息,可是才沒多久又看到老公手上拿著新玩意。 

「我不要玩了……」秘穴還在痛的尋緊緊拉住棉被不讓展拉開。 

「這可不行唷~我都已經買來了,每個至少都要玩上一次才值回票價。」用力一拉,早就沒力的尋豈是那個總是精力無窮的展的對手!理所當然的,勝者為展。 

歪理!再做下去我就要精盡人亡了啦! 

「我保證今天只做一次!」展可愛的比出發4的手勢。 

「只用玩具做一次?」尋斜睨的往展跨下看,言下之意是指展只用玩具做一次就好,自己就不用親自來一次了? 

「老婆!」白淨的牙齒咬啃尋的脖子,「你在誘惑我多做幾次嗎?」 

「我才沒有。」尋無辜的看著尋,他的那邊還在痛呢! 

「不管了───」展快速的把尋大腿打開往旁邊擺,手上拿著一節節的按摩棒。 

按摩棒的一節並不如乒乓球一樣圓,而是橢圓如五元大小的橢圓狀物連結在一起,雖然大小不大,卻有20公分長,加握把就有30公分長,總共有十節,能抵達更深的底部。 

「寶貝~讓我看看你能吞下幾節……」展看著尋的洞穴,昨晚的激情讓洞穴保有濕潤,非常方便展潤滑。 

展很直接的就把珠珠按摩棒插進去,「老婆~我已經插進去三個了喔~來……你自己吸,讓老公看看你多會吸……不能用手喔!」惡意的不再進行下去。 

「展……我覺得你越來越壞了……」尋撒嬌似的埋怨。 

得不到滿足的小穴開始一縮一放,按摩棒也跟著進去出來,剛開始還差點把整支按摩棒推出,最後尋把握到技巧努力的吸,一下子被吸了七節。 

停止努力吸取的動作,尋大力的喘氣,「我、我不行了……」 

只在旁邊觀望的展總算按耐不住,手開始大力抽插按摩棒,按摩棒越進越深,尋也配合的放鬆身軀,讓按摩棒能到達更深,突然,展停下了動作。 

「寶貝你真厲害,我已經把珠珠完全插進去了呢……」展在尋的耳邊輕喃。 

尋迷濛的看著展,思考了好久才想出來展在說什麼,他笑笑的對著展,緩緩開口。 

「老公……你確定你不要自己來?」挑釁加嫵媚說著,尋就不信展不上鉤。 

「你不是很累了嗎?」展看到尋的模樣,硬生生地吞了好幾口口水。 

「老公是比較喜歡用玩具跟我玩還是……」故意吊展的胃口,拖了好幾秒才說出下句,「還是喜歡自己親自埋在我這邊的感覺?」手指還調皮的在展面前晃了晃再來到自己身後的小穴。 

「老公不覺得自己來會比較有快感嗎?而且……」尋停頓了下。 

手搭上展的肩膀,雙腿跨上展的腰兩腳夾住,接著尋拉下展的頭,「而且……我比較喜歡老公你進入我體內的感覺,會讓我深深感覺到……我是你的。」 

展拔出那沾滿尋體液的按摩棒,他隨手扔到一旁,配合的抱住尋的腰提高。 

欲勢待發的碩大抵住洞口,展對尋說:「老婆~我同意你的話,不過偶爾用些玩具調劑一下也不錯不是嗎?另外……你的最後一句話我可是百分之百贊同的,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 




第九天《性感睡衣》 



「這是什麼?」指著放在床上的東西,尋的手指抖的厲害。 





「睡衣啊~」不應該出現在飯店房間的人便是那位情趣商品店的女老闆。「這可是我千挑萬選才選中的喔~」 





「這布料少的可以、幾乎全是紗的東西是睡衣!?」尋瞪大眼,這位小姐從上次展去她店裡買東西之後,就跟展成了好友,常常提供展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我、我、我、我、我絕對不穿!!!」尋氣得都口吃了。 





那位小姐眨眨眼,心裡想『這可由不得你做主,花錢的人最大』,「嗯哈~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小姐們全部進來吧!」 





一下子就有三人走進,四個人包住尋,邪笑的看著他,尋打了個冷顫,還來不及求救就被四女上下其手,動工! 





十分鐘後……四女一同奸笑的走出去,臨走前還要尋提醒展不要忘了付錢。 





早在房間內設了針孔攝影機的展知道結束後,就從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暗門走出。 





「你、你、你、你真的是……真的是……」氣到不知道要說什麼的尋乾脆把身體用棉被包住,打算來個埋頭不理。 





「呵呵~我想看你穿性感睡衣的模樣嘛~乖~讓老公看看。」展輕推在床上的圓形物體,想起剛才在攝影機拍到尋的性感模樣,他就不禁傻笑起來。 





「還笑!還想!口水都流出來了!」尋瞪著展看,心想展不知道何時又放了針孔攝影機在這,不過反正他都看過了,遮也沒什麼用,就大方的把棉被掀開。 





只見尋身著一身白紗睡衣,衣擺到腳踝,幾近透明的白紗底下若隱若現,女老闆附贈的黑色薄布丁字褲和黑色網襪更是清晰可見。 





薄薄的丁字褲根本包不住尋的男性,跟之前的貓咪裝同樣,兩顆肉球都跑出來誘惑人,粉紅色的櫻桃更是在白紗的映襯下顯得嬌艷欲滴。 





「尋…你真的好漂亮~」看到老婆讓人食慾大開的裝扮,展又開始衝動了。 





「這根本不算睡衣……有布料的居然只有丁字褲,其它全都是紗……這算什麼睡衣!?」尋抱怨多多的說著,他十分懷疑這睡衣根本沒有保暖作用。 





「嘿嘿~老婆我跟你講喔~這睡衣所有布料都來自於最高級的蠶絲,冬暖夏涼,好穿的很!」純蠶絲的衣服是很貴的。 





尋反駁道:「我穿這睡衣不就是穿來誘惑你的嗎?冬暖夏涼有什麼用!還不是馬上被你脫光光,更何況你就是我冬天的暖爐、夏天的涼扇,我穿這幹嘛?」 





老婆說的話真是太可愛了!!!展聽得心花怒放,一個撲身。 





「親親寶貝~我這就來做你的涼扇!」利落的脫下丁字褲,獨留網襪跟白紗睡衣,「老婆我跟你說,這睡衣最最最方便的就是……」將睡衣衣擺拉高至尋的胸膛,挺身挺進尋可口的秘穴,「我可以這樣直接上你!」 





舔吮白紗下的茱萸,「而且老婆這裡……看起來超好吃的!還有……白紗磨得你的小珠珠都硬起來了,好可愛!」 





「嗯……阿~老公你的廢話是不是太多了一些……阿~」尋無力的笑罵他。 





「呵呵,我馬上身體力行~一定滿足你。」在尋的嘴上一吻,今晚又是激情夜。 



第十天《電動按摩棒》 







「那個、那個豬頭展……他就、就最好不要給我回來!」尋臉上佈滿紅潮,全身都散出櫻花般粉紅的誘人色彩,前面的分身已溢出透明乳白色的液體,那粉嫩粉嫩的後穴裡卻有一龐然大物正在嘎嘎作響,一個電動的按摩棒努力的刺激尋的秘穴。 





「啊~我、我不要這個……展~你這個豬頭跑、跑去哪了?」忍住淚珠,那不屬於老公的物體在自己體內橫衝直撞,一點都沒有老公的溫柔和溫暖。 





尋兩手緊緊抓住床單,不想因為這個玩具的刺激而使自己達到高潮,老公不在身邊的不安感逐漸高昇。 





今天一醒來便只有自己一個人在房間,展不知道死到哪裡去就算了,還在體內塞了個按摩棒,自己卻在想把按摩棒抽出來時,不小心將開關推到振動最大,以致於自己現在無力躺在床上接受按摩棒的衝擊。 





「展、展……你快…回來……」尋淚水汪汪的說著,而出門辦事的展一回來便見到如此景象。 





他衝下前把按摩棒關掉,將尋抱到自己懷裡,心疼的抹去尋的淚水,「怎麼哭了?」他溫柔的問。 





看到情人終於回來,尋的不安總算消失。 





不過不安驅除後,尋竟難得的用嬌氣十足的聲音向展抱怨,「你壞!害人家一起來就沒看到你……又不小心碰到那個開關……你就不知道人家有多害怕……那個東西一直往人家那裡鑽……不是你的我才不要!」 





尋噙著淚霧,眼帶嗔怒的用手指戳展的胸膛,大腿不知道是有心還無意,一直磨蹭展的男性,惹的展是性慾大開。 





「真是可愛……我的尋,我發覺你越來越妖精了……怎麼辦?老公我真怕你被別人拐走。」一手頑皮的在紅纓上打轉,一手開啟按摩棒的開關,嘴含住尋的分身細細舔吮。 





「怕我被別人拐走就好好守著我……知道嗎?」不要再扔下我一個人…… 





尋認真的眼睛望進展眼睛的深處,自己小時候見到父母死於面前的尋,內心其實是十分脆弱不堪的,就如玻璃一樣,一敲便碎成無數碎塊。 





「我,易展,發誓永生永世守護燕尋,永遠陪伴著他,至死不渝。」拉起尋的左手,在他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印下一吻,表示永生永世對尋的愛。 





尋看著展那年輕稚幼的臉龐,他知道這臉上的認真不是假的。 





「那我也會永生永世陪伴著你,直到我的靈魂沒有力氣再度轉世。」狠狠的抱住展,尋流下與情人互換誓言後的喜悅淚水。 





「來吧……展……我…要把我的全部都奉獻給你,我的愛……」尋主動的把腿伸高圍住展的腰,他的身體已經準備好要接納展的全部。 





抽出按摩棒,展揚起一抹傾城的微笑,「我的愛,我的生命會無條件的為你貢獻,因為──你就是我的生命。」 





下腰,展順利滑入尋的體內,兩人極有默契也很配合對方的律動,展一挺入尋便縮緊內穴,讓展享受到至高的歡愉,而展也大力擺動,要讓尋達到高潮。 





這一生一世,不,是永生永世!他們是注定要在一起的,靈魂相伴。 



第十一天《車內風情》 







尋詫異地看著眼前的車子,這不就是展在台灣買的車子嗎?「這車怎麼會在這?」 





「我運過來的阿~」展開門讓尋坐進去,眼底閃著不懷好意的光采。 





「你沒事幹嘛運這車過來?這不是浪費錢嗎?」展非常的有錢,尋很清楚,這些錢全不是展的父母提供,而是展運用頭腦賺來的,就自己所知,展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公司和其它副產業,每年賺進的鈔票夠他買下數座小島,展遺傳自父親的商業才能令人佩服。 





「我錢多嘛~而且運車又不用花很多錢~這輛車坐起來比較舒適,方便我們出遊呀~」才滿十六歲的年輕小伙子到底是怎麼考到駕照的?這個嘛……還是不要想太多比較好。 





我看你是想在車裡面做一些限制級的事情吧……尋無奈的想著,他怎麼能不無奈呢?他已經連續十天、十天喔!每天晚上都是在床上度過,要不是自己還年輕,早就累死在床上、精盡人亡了! 





「嘿嘿~老婆我們去賞夜景吧~」看著老婆怨懟的表情,展一點都沒有壞主意被老婆識破的糟糕感,反而更加躍躍欲試,似乎很熟悉這邊的地形,展一下子便來到山區,他將車子開到一處適合觀看夜景的地方,因為是敞篷車所以他們不用下車,只要把車頂打開就可以瞭望滿天的星點。 





因為是改造過的車子,所以展可以將駕駛座往後移,直到靠近後座才停下,這樣才有足夠的空間讓尋坐在他身上,而不至於過擠。 





「就知道你打的是這個壞主意……」尋小聲喃喃道,展一向鬼主意最多,他開這車來時他就知道他打什麼點子了。 





「老婆來嘛~我們還沒在車上做過呢!你不覺得很新鮮嗎?」展坐在駕駛座上面,要尋跨坐在他身上。 





「會腰酸背痛的人是我又不是你!」尋口中雖然一直抱怨,但動作可不含糊,解開安全帶後就小心翼翼的爬到展的腿上坐著。 





「那我做完後再幫你按摩~」展的手悄悄來到尋的腰,手掌慢慢撫摸上去,專門攻擊尋的敏感地帶。 





因為姿勢的關係,所以展的頭剛好來到尋的胸膛,他的舌主動的圍繞因為情慾而腫起激凸的乳珠,隔著衣服被舔吮的磨擦更使紅點發硬,顯出鮮紅又勾引的滋味。 





「啊~嗯~」尋的衣服底下全是這幾天激情留下的吻痕,展光是看著這些吻痕就被刺激到要流出鼻血了,何況尋不斷散發出他本身都沒有自覺的性感誘惑。 





示意尋幫自己解開褲子,展手腳乾淨利落的把尋全身脫光光,天黑夜涼,尋感到冷意後就直往展的身上貼,股下那股熾熱更讓尋全身都熱了起來,「展……如果你不馬上讓我全身開始發熱,我可能會感冒喔~」屁股磨蹭幾下,那根粗大馬上就變得更大、更硬、更熾熱…… 





我看你是要開始發騷吧……盡做出一些讓自己瘋狂的舉動……展兩眼通紅,手指沾上準備好的潤滑劑,一點都不緩慢的直衝進去,手指熟練的擴張秘穴,展很清楚什麼樣的動作能讓尋最快放鬆身軀,也曉得什麼樣的快感讓尋會忍不住的主動渴求。 





「進來、進來……你不要在玩人家了……快點進來啊!~」尋被快感刺激的嬌吟不斷,努力擺動腰肢讓展進去,而展也不讓尋失望,將尋的腰提高之後重重放下,享受那無比激烈的情慾。 





不知道做了幾回,兩人最後是相擁抱在一起在後座沉了睡鄉,車頂?當然是蓋起來了,你想展會與人分享自己的嬌妻嗎? 



第十二天《縛綁》 





「展……你真的要這麼玩嗎?」看著老公手上拿著的數條繩子,尋有點害怕的問。 



「老婆你放心~我已經跟專家請教過怎麼綁不會痛及怎麼玩你會更有快感……」展心想再拖下去老婆就會怕到不敢玩,所以他壓住尋,開始捆綁尋的四肢。 



「人家又不是被虐待狂……怎麼會喜歡SM這種玩法?」尋覺得四肢被捆住不能行動的感覺十分不舒服。「我也不是虐待狂啊~我怎麼捨得讓寶貝痛,只是阿~我立志要跟老婆一起玩完所有愛愛的方式,所以老婆你就乖一點吧~老公不會做的太過份的。」他停頓一下繼續說,「頂多老公我做太過份的話,我就一個禮拜都不碰你……」一個禮拜都不碰老婆對他而言已經是最大的懲罰了,他怎麼能承受不碰老婆的日子? 



這種懲罰是虐待老公也虐待自己,尋也無法接受老公一星期都不碰自己,「你以為你這樣我會不心疼阿……換個懲罰~如果你做的太過份……我就找媽咪來家裡住兩天。」所謂的媽咪,當然就是展那思想奇特的同人女母親。 



……「尋~親親~老公絕對不會做的太過火~你千萬不要找老媽來家裡住!」如果讓那瘋老媽來家住還得了?他就是不要每天都有個電燈泡在旁邊煩,才會跟老婆一起搬出去住的說……老媽可怕的程度可稱一絕! 



「那你就不要太過份就好……老公~你把我綁成這樣……我還可以接受……但你忽略我的感覺就不行了唷……」尋滿臉通紅的說,展不解的看著尋,不知道他的話是什麼意思? 



看展不解的模樣,尋更加羞澀的開口,「人家的意思是……人家想要你了啦~你來不來?」 



右手右腳綁在一起,左手左腳綁在一起,這樣的綁法讓尋兩腿大張,接觸空氣的後穴因為接近展的男性而興奮的收縮起來,對於自己的淫蕩反應,尋可是羞的要像鴕鳥一樣,把頭埋進土裡。 



「來!當然來!老婆主動邀請我怎麼可能不來……」 



飽含情慾的眼望著那不住收縮的小洞,還沒潤滑就開始濕潤的秘穴可是勾引著展,他知道尋會有這般反應是因為自己多年來的調教與歡愛所養成的,只有自己才會讓尋有這般淫蕩主動的行為。 



但展遲遲沒有動作,尋的男性已經高高昇起,兩手被縛,讓他無法自己安慰,被一陣陣的熱度刺激的男性因為沒有撫慰,只能流出一些汁液,無法解放的慾望讓他全身燒的難過……「你還在…等什麼……?」尋難耐的扭動身軀,展刻意的冷落讓他被滿身的熱潮侵襲卻無法達到最高點。 



「我在欣賞老婆的媚態阿……」展啞聲的說著,「老婆你真是太美了……這裡、這裡、這裡、這裡……全部都是我的……」手指滑過尋的唇,來到鎖骨、茱萸、男性,最後則滑到收縮不止的後穴。 



「你說這什麼廢話……我本來就全都屬於你!還是……你想要我找別人?」尋帶點挑逗的挑釁,他就不信展會讓他找別人,「別人?門都沒有!誰敢跟我搶你……殺無赦!」展冷聲道,尋是他的,沒有人可以奪走。 



「那你還放任我一個人在床上痛苦難耐……我想要什麼,你不是最清楚的嗎?」展吃醋了!尋在心底吃吃竊笑,那挺身進入的碩大讓他得到滿足,尋在那不斷的撞擊下,斷斷續續的說著,「你說的全都沒錯,我是你的……所以~你也是我的,沒有人可以跟我搶你!」展笑,原來尋在跟自己早上救一個滑倒的女生吃醋,「寶貝~我這一生都是你的,沒有人會跟你搶,因為我的心早就被你奪走了……」 



第十三天《泳游池畔》 





「是游泳池耶~展你帶我來這要做什麼?」尋看到空曠的泳池,喜愛游泳的他興奮的問著。 



「做愛阿~」展咬著尋的耳朵輕喃。 



尋一聽,臉上馬上泛起紅潮,早在見到空無一人的游泳池時,他就知道展又動起歪腦筋,如果只是帶他來游泳,游泳池又怎麼會完全沒有人影。 



「聽說在水中做愛會另有一種風情呢……」展從背後抱住尋,在他敏感的耳朵上呼氣。 



尋被展弄得腿都快無力撐住要攤在地上了,他聳動肩膀想逃出展的呼氣攻擊,「沒有泳褲怎麼下水……?」 



「全裸阿……」展笑笑,笑的時候又在尋的耳朵上噴氣。 



「你…展你不要在吹氣……我都快沒力氣站著了……」尋乾脆轉過身兩手抱住展的脖子,以防自己真的癱軟倒地。 



「呵呵……」展將尋的大腿抱起環住自己的腰,「要抓好喔……如果跌倒我可會心疼的……」接著要直接下水。 



「阿……」那冰涼的水讓尋剛開始無法適應,但自己的慾望與展的熾熱靠在一起的熱度讓他忽視那冷冰冰的池水。 



「尋……你這裡……硬起來了唷……」展大力搓揉兩顆小豆芽,開心的看到它們豎立腫脹的模樣。 



「啊~展、展~你…用力…太、太用力了……啊~」展的力度卻沒聽從尋的話轉小,而是越搓越用力、越揉越起勁。 



「是再用力一點……還是太用力了?」展含有媚惑磁力的聲音響起,手的動作可沒停下,另一隻手更藉助池水順利滑進尋發熱的後穴。 



「用力……我要你用力~」尋的意識已經開始模糊,只是順從本能的希望展可以再用力,更期望那強力的撞擊。 



「進來!進來……展~我要你進來呀~!」雙腿緊緊吸住展的腰,因為水的浮力讓尋的身軀提高,展的熾熱便在尋的後穴下方。 



展的手指也加快愛撫,伸入後穴擴張的手指已加到四指。 



「尋……自己吸住我的……」展媚惑的聲音好像在催眠人,不斷誘惑尋做出更火熱的行為,意識已經遠去的尋早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是想要平常展給自己的那種刺激熱愛。 



尋一手潛進水裡,胡亂摸索中找到展的慾望,就如火上加油一般,尋先是包住展的熾熱上下滑動,之後又加把勁的搓揉。 



最後還是展忍不住,將手包住尋的手,引導他將熾熱抵到自己的後穴。 



「想不想要我進去?」展的聲音開始暗啞深沉。 



尋猛力的點點頭,「我要!我要你進來……快點~我要你快點進來!」 



「那就自己把那一根放進去……」展癡迷的看著尋迷亂的模樣,他想著如果尋喝醉了應該會很有看頭。 



尋聽話的將粗硬的碩大擺進自己洞口,將腰往下腰已達到進入的目的,由於水的浮力,所以這動作並不好達成,尋只好尋求幫助,「展~進來~我要你進來……」展當然不會拒絕尋的請求,下身往上一挺,兩人瘋狂的在游泳池裡做愛,直到雙方都沒有力氣再動。 



第十四天《乳夾》 





展在尋的胸膛上舔來舔去,尤其是兩顆可愛的小豆芽,他不斷用舌頭與牙齒夾攻,先用牙齒輕輕磨蹭敏感的乳頭,然後就用牙齒啃咬發熱的豆芽。 



另一顆小豆芽雖然沒有口腔的溫熱包圍,但修長的手指也不斷的搓揉、按壓腫脹的乳頭,還用指甲輕摳乳頭的隙縫,兩隻手指互相配合的撮弄小小的乳頭,力道有點之大到乳頭都快破皮了。 



「啊~啊…!嗯呀~痛、展~有點痛……」尋的兩顆小珠不斷被欺凌,原本粉色的乳頭從粉紅轉至鮮紅又轉至紫色。 



展好像沒聽到尋在說話似的,舌頭在乳珠上滑來滑去,直到乳珠腫脹到一個不行後換邊,就這樣不斷的交換刺激,尋的注意力完全集中的兩顆乳頭上。 



「嗯~啊~啊~喔~」尋一邊呻吟一邊怎麼也想不出為什麼展老是喜歡在他那兩顆不起眼的乳頭上做文章。 



直到乳頭上夾著一副不該出現的冰涼物體,尋開始恢復意識。 



「這…這是什麼!?」尋驚嚇的看著這副東西。 



紅腫的乳珠上兩邊都夾上製作精美細緻的蝴蝶乳夾,兩個乳夾都有鏈子互相連接,只要一方受到刺激,另一邊一定也會接收到,更別說兩個乳夾下長長的鏈子連接到男性上的陽具環。 



精美的蝴蝶乳夾和陽具環都是銀色,在蜜色的身軀上更加耀眼。 



自己因為震驚而不小心觸動右邊的乳珠,結果左邊的乳頭也跟著受到刺激,腫脹的豆芽因為被乳夾夾住所以無法自由發展,下面的男性因為陽具環的受限,更加無法釋放。 



「這個是老闆介紹給我的乳夾阿~你放心~夾子是用安全塑料做的,不會受傷~扣在那裡的陽具環是增加快感的……你看……你現在不就忍不住流出精液嗎?可惜男生沒有乳汁,要不然一個會更加刺激……」 



展邊說邊玩弄尋的後穴,讓尋想要得到解放卻無法射精,只能不受控制的流出一些精液,豆芽上的乳夾更是讓尋的胸膛泛起一股麻癢感,最後那股麻癢感逐漸散佈全身,使得尋全身都泛起櫻花般的粉色紅潮。 



「呀~嗯~嗯~啊~」那股蔓延全身的酥麻已經讓尋無法保持神智說話,只能吟出一聲比一聲更嬌的呻吟。 



「好美……尋……你現在全身都是漂亮的粉色……你看……皮膚都變成紅嫩紅嫩的鮮紅色了……」 



展迷醉的看著眼前的美景,掏出相機連續拍下尋的媚態,雖然他早已在房間的每個角落裝上無數的攝影機、監視器,但這般近距離的景象還是得親自拍下來最美最清晰。 



「啊啊~嗯~把那、那個拿掉阿……」 



陽具環包住尋的男性,讓他只能承受那一股股回潮的快感卻無法釋放,身體難受到情不自禁的扭來扭去,結果又磨蹭到兩顆豆芽。 



情慾就這樣不斷來來去去,讓尋無法再承受這股熱潮。 



「都發紫了……」展總算將陽具環拆下,在展將陽具環拆下的那瞬間,尋如意的解放出精液,那強力的快感讓尋整身大力一顫,乳珠又受到影響,快感緊接而來,才剛釋放一回尋的慾望再度升起,而展也不再忍耐,埋身進入尋的體內,享受敏感濕潤的秘穴,兩人此次又不知道節制的做、做、做,最後才因為疲憊而陷入昏睡。 





第十五天《馬上肆情》 





尋黑著臉看著眼前這不知名物體,「這又是什麼?」 



「啊?這個喔~這是我和老闆共同策劃的新產品阿~總算是在我們要去日本的前一天完成。」展想到這個自己參與研究的產品,就喜不自禁的偷笑。 



「我是問……這個是做什麼用的?」尋不知道自己是要佩服老公的頭腦還是生氣老公的歪腦筋。 



「嘿嘿~這個學問可就高了。」 



之前老闆說要回台灣再開一家情趣商品店,想到如果真的這樣他就可以隨時隨地都研發新產品跟尋試用,所以他二話不說的投資那位女老闆,想到將來會有無限的樂趣,展就露出一抹讓人驚悚的笑容。 



又再想什麼歪主意去了……「什麼學問?」 



「呵呵~老婆有沒有聽過傳聞?有人說啊在馬上做愛可以享受不同的快感,因為做愛時的撞擊再加上馬兒本身的動作就有兩種律動,所以感覺很像有兩個人在做一個人,如果是在真的的馬上,老公會心疼老婆細嫩的皮膚會磨破皮,所以就跟老闆研究了這個產品。」 



產品的外型是一隻黑馬,大小並沒有跟真的成馬一樣,而是延用了小馬的體型,絕對是兩人可以同坐的大小,加上某些機器,這匹假馬就能跟真馬一樣晃動,而且晃動的頻率還更超過真馬,馬背上是皮製的,所以怎麼磨蹭都不會受傷。 



「你、你、你每天都只想著這回事……這回還把主意打到馬上面!」果然是歪腦筋十足。 



「嘿嘿~誰叫老婆那裡那麼舒服,弄的老公我每天都想跟你玩不同的遊戲~老公還希望可以每天二十四小時埋沒在你的體內呢~」說起淫聲穢語,展一點都不害羞。 



「老婆我們現在就來玩玩嘛~」昨夜的激情後,兩個人現在都是沒穿衣服的,所以展的手就很方便的來到尋的後穴挑逗。 



被老公的話弄的臉一下白一下紅,最後還是順從老公的渴望,陪他玩下去。 



展拉著尋來到玩具馬上坐好,他並沒有馬上開始啟動馬兒的機關,而是逐步逐步侵略下去。 



穩吻著尋的耳垂,展不斷在尋的脖子舔來舔去,烙下無數個吻痕,展的手牽引著尋的手來到尋的胸膛,右手抓住尋的右手一同玩弄著尋右邊的紅纓,左手則握住尋的左手一同挑逗尋的慾望。 



難得後穴沒有飽受煎熬就充斥著展的慾望,展的衝撞一次來的比一次更強,坐在馬上的姿勢更讓尋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不同快感。 



展不知道何時開啟了開關,尋無力的接受兩次波動,就如展所說的,在展的一次撞擊後便是馬兒晃動的波動,因為馬兒在晃動,所以展的慾望也自然而然的再進一分,感覺就像有兩個人在輪番上陣,但事實上其實只有一個人。 



馬兒的震動是越來越快,晃動的頻率也越來越大,展的男性也不斷進入尋的體內,像是無止盡的洞穴般,展插入的地方是越來越深,力道也越來越重。 



「啊~啊……嗯~呀~啊~嗯……啊~」不知何時,變成尋的兩隻手在撫摸自己的乳頭,而展的雙手則是專心撫弄尋的慾望,尋的嬌吟和展的嬌喘形成誘惑人心的天籟。 



「舒服嗎?」展一邊嬌聲喘息一邊問,撞擊的力道從未停歇,不斷摩擦的快感更是蕩漾在兩人體內,「舒服……好舒服~展~啊……啊~」尋在展與馬兒的韻律下,只能將自己交給本能和展,享受一波波直達腦門的快感激情。 





第十六天《珠珠串》 





展的效率極高,看他只花兩天就從美國飛到日本就可以看得到,這一次乘坐的飛機是他自己擁有的,駕駛員也是菁英中的菁英,所以他才只花了兩天就抵達。 



第一天是在馬兒玩具玩完後就直接登機,所以展跟尋是睡死的狀態,那第二天他們在幹嘛呢? 



蜜月第一天出發在飛機上的情形再度發生,只是展用的玩具不一樣。 



「寶貝你看~這個很像之前跟你玩的珠珠按摩棒吧?」展笑著拿出一顆顆如乒乓球大小的珠珠串。 



「這個上面的珠子都有一顆乒乓球那麼大喔~」手指撩撥著還沾有自己精液的小洞,「我來看看老婆可以吞下幾顆……」 



「你還玩啊?……」尋被手指挑逗的慾望卻不是自己說不要就可以解決的,只能無力的開口,「你今天不要做的太過火就好……其它的隨便你了。」 



展一聽,美艷的笑容揚起,抓起珠串就是一塞。 



「啊!……你小力一點……那麼大力要死……」尋噙著淚珠說。 



「好、好~我小力一點……」 



展興奮的把第一顆珠子塞進小洞,原本就很緊的小洞就算最近每天都是激情的情況下仍沒變松,相反的,還有更緊、更熱、更誘人的現象。 



「嗯……」尋悶聲發出呻吟。 



如果塞進了第一顆,要塞後面的有何難?緊接著塞進第二顆、第三顆、第四顆…… 



「老婆~你好厲害……我都要塞進第五顆了呢~」展發出很假的驚歎聲,讓自己要承受這些玩具的人是誰?很不巧,那人就是他的親親老公。 



「都滿了呢……」摸著已經被塞滿的小穴,展把第五顆珠子硬塞進去。 



「啊!」尋發出哀嚎聲,塞滿的秘穴已經無法再承受了。 



塞滿珠子的內穴因為不適而開始收縮起來,展更壞心的要尋離開座位走走。 



走一步,那承載五顆珠子的後穴就發出破碎的哀聲,再走一步,珠子就快要滑出體內,尋只好大力縮住秘穴,結果沒想到五顆珠子因為這一縮更往體內鑽。 



「你…你玩…完了沒?」尋兩腿夾住,無力再走出任何一步。 



「呵呵~差不多了……尋~來…腿張開……」展走進尋,幫助他把兩腳張開,「自己把珠子通通吐出來……」 



尋攀住展的肩膀,開始像排洩一樣,將珠子排出體外,一顆接著一顆……沒多久,五顆珠子終於通通排出體外。 



吐完之後,尋似乎沒有體力了,一個癱軟就倒在展的身上,想來如此,兩人十六天的蜜月有哪天是不做愛的? 



有嗎?沒有,所以尋會體力耗盡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累了嗎?」展溫柔的抱住尋,自己最近好像的確是做太多了。 



「嗯……好累……我好想睡……」尋點點頭,將自己全身都放鬆躺在展懷裡,他相信如果自己真的累了、沒有體力了,展是不會強迫自己的。 



「那你就睡吧……到日本後我在叫醒你。」在尋的額頭上輕吻。 



「嗯……」埋在展胸前的睡顏,看起來極為幸福,今天就休息吧…… 

















第十七天《浴室縱情》 





尋是在沉睡中被抱到飯店的,有睡上舒適一覺後,總算比較有精神與精力了,醒來後沒有見到展,心想展會去哪裡? 



聽到浴室傳來水聲,原來展是去洗澡了…… 



尋看看自己的身體,惡!好黏喔~我也要去洗澡!想到就做到,絲毫不考慮展就在裡面洗澡,反正自己又不是沒跟展洗過鴛鴦浴,有什麼關係? 



一衝就把門打開,沒關耶~真方便!尋單純的想著,但尋啊~你怎麼沒想過自己沒洗澡會是那個會為自己做好一切事情的人做的事情嗎? 



浴室的門沒關也太湊巧了,展根本就是要把你騙進去嘛~ 



咦?沒人?尋仔細一看,奇怪…真的沒人耶!才這樣想回,浴室的門就被關起來鎖住,自己也被一個懷抱圍住。 



「你醒了?」展的聲音有點沙啞。 



「嗯~展你怎麼沒有幫我洗過身體……害人家現在黏搭搭的……」尋嘟起嘴。 



「因為我現在才要幫你洗阿……」展眼神一暗,把尋打橫抱起放在一處上,那是個很大的平台,緊靠牆與平台的是一大片鏡子。 



迅速的把尋的衣服通通脫下,原本就光裸的身軀貼住尋的背。 



展把尋的背貼在自己胸膛上,兩隻腳膝蓋彎曲擺到腰際兩側,沉睡的慾望與誘人的小洞都印照在鏡子裡。 



「你在飛機上睡著了……」展的眼神從茱萸跑到跨下,再從胯下來到身後的秘穴,「我現在很餓……想吃你……」 



尋自知理虧,知道展可以從鏡子看到自己的神情,他誘惑的說,「我也餓了……要我先餵飽你嗎?」 



展眼睛轉暗為深沉,「不……我先餵飽你……」 



一手握住尋的男性緩緩搓揉,一手沾滿潤滑劑來到尋的小洞,尋從鏡子看到展那佈滿情慾的星眸,看著他的手撫慰自己的慾望。 



插進一根手指的後穴開始放鬆,展再接再厲的插入第二根、第三根手指…… 



「尋……你這裡好像很餓呢?」展說的就是尋的小穴,那開開闔闔的洞口似乎想要的不止是手指,而是更大更粗的硬物。 



「是呀……你一定可以餵飽我的不是嗎?」尋媚笑。 



展也跟著露出美艷的笑容,尋被這抹笑容弄得神亂情迷,展伸出兩手把尋的後穴撐開印在鏡子裡,展媚惑的聲音在尋耳邊喃語。 



「寶貝……你看你這裡……是誘人的粉紅色喔……還有你看……你的小洞開始想要我進入了呢……」尋看著鏡子中迷亂的自己,害羞的聽展的話往下看,果然是粉紅色的內穴,紅色的嫩肉。 



「嗯…展……你進不進來啊……?」尋刻意努力收縮內穴,目的就是要讓展的插入,要不然只有自己在情慾裡輾轉難耐多不公平? 



「進!怎麼不進?我想你都想到快瘋掉了……」採取背後式的深入,展從尋的背後直直進入,那不同的體位讓尋有些不太適應,但最後還是沉淪在展織出的情慾裡。 



最後……尋還是昏迷著被展洗澡,俗不知展趁尋昏迷時,擺出一大多羞死尋的姿勢拍照。 



第十八天《制服》 





「寶貝你看~這件衣服很可愛吧!」展拿起一件衣服給尋看。 



「嗯……可愛是可愛啦……但給我看有什麼用意?」尋再度在心底哀歎老公的歪腦筋一堆,倒霉的都是自己…… 



「給你穿啊~」展笑的很燦爛。 



「給我穿!?這是女生制服耶!」尋一臉果然如此的表情,展老是愛找一些奇奇怪怪的衣服給自己換上。 



「我知道阿~」展天真的說著,「我就是準備來給你穿的呀~你穿起來一定比那些女生都可愛!」 



但我一點都不想要跟那些女生比可愛啊! 



「換上嘛~換上之後給我拍照,角色扮演很好玩的~」是每個男人都夢寐以求的美夢!展慫恿尋換上那女生制服,這制服可是他精心挑選過的,保證尋穿起來一定非常適合。 



無奈之下,尋只好乖乖換上制服,面對鏡子巡視換好衣服的自己,尋非常肯定展在動歪腦筋! 



制服上半身是白色的,但材質非常透明,下半身的百折裙短到只有大腿的一半,再短一點就要露出渾圓的小屁股,在搭上蕾絲絲襪和娃娃鞋,尋只覺得全身不自在,雖然長髮披肩的自己,容貌原本是很陽剛的,但多日來的性愛遊戲下讓他現在渾身散發出一股艷色蠱惑的氣息。 



「尋你好可愛唷~來~你過來……我們擺幾個POSE拍照。」那照片當然不是單純的照相,展要尋擺出更種撩人的姿態。 



第一地點,展把尋抱到餐桌上,讓他大腿張開,底下是沒有穿內褲的!翹起的慾望把短裙撐高,接著讓尋咬住其中一條領帶,表情媚惑,讓展殺了不少底片。 



第二地點,兩人跑到浴室,尋四肢趴在浴盆中,形成貓在走路的樣子,拍拍拍……又是好幾張去了,其中有幾張是尋坐在乾淨的浴盆裡自慰射精的照片。 



第三地點,也是最後的地點,兩人回到最開始的床上,展開始不純真的拍照。 



舌頭舔濕尋藏在半透明制服底下的乳頭,那隔著衣服卻非常明顯的豆芽十分耀眼,裙底下的男性因為熱潮而高高昇起,弄得短裙都往上翻了。 



展的手指靈巧熟悉的挑弄尋的後穴,右手的相機不忘把這些美景通通照下來。 



穿著女生制服作愛的方式讓兩人都有一種刺激的禁忌感,也因為如此,身體變的更加敏感。 



「你這裡開始泛紅了……」展手指穿插著尋的小洞,眼睛死盯住紅嫩的穴口,他加入更多的手指進去尋的洞穴。 



「你想要了嗎?」他蠱惑人心的聲音現在正誘惑著尋。 



「我要…我要你進來……」尋害羞的說出邀請的話語。 



嬌羞的模樣,展當然也沒放過,照片一拍就是幾十張底片。 



他將相機放在一旁,大腿抵住尋的腿,手壓住尋的腰,腰用力一頂,頂進尋的深處,此時相機要拿起來拍自己與尋連接的景象。 



等到展終於拍完,尋也忍不住扭動自己的腰肢,追求展更深的進入。 



展吻上尋的嘴,兩個舌頭互相勾繞纏綿,直到尋被吻的快要喘不過氣求饒,撞擊的糜糜水聲蕩漾在房間裡,那噗嗤噗嗤的聲音讓尋更加敏感,更別說自己現在是穿著女生制服在做愛,禁忌的快感讓尋嬌吟不止…… 



第十九天《春藥》 





尋躺在床上,臉色嫣紅,他不斷喘息,胯下的男性沒有經過撫慰就高高翹起,後穴因為全身泛起不知名的情慾而動情,「展、展……你…給我吃……什麼東…西?」 



他現在渾身難過,一股橫衝直撞的熱潮在自己體內亂跑,小洞因為極度渴求硬物插進去而大力縮放,難耐慾望的男性希望有人去安撫它而一柱擎天,紅嫩的嘴唇被情慾燒的乾澀,尋伸出粉舌舔吮。 



「春藥阿~」展看著尋動情的模樣,真是美艷極了。 



「阿……你、你沒事……給我吃春藥……幹嘛?」尋媚眼含淚的望著展,體內的熱潮遍佈全身,燒的他難過,可是展不但不向前撫慰自己,還站在床邊欣賞美景。 



「想看你美麗嬌艷的模樣阿~」展吞吞口水,尋現在超媚人的,尤其是那對眼,不被滿足的慾望讓尋眼中帶著嬌媚。 



「你…你壞……還不過來滿足人家……下藥給人家難受……卻只站在一旁不理人家……」尋開始用男性磨蹭底下的棉被,不過那輕微的摩擦根本不能滿足被下春藥的身體。 



「等等……老婆你知道嗎?你現在全身都泛起粉紅色了耶……多美阿~這裡……」手指插進尋的小洞。 



「也變得紅嫩誘人,你的小洞把我的手指吸住出不來了唷……」展再伸出一指,動情的後穴歡迎的馬上將手指吸進去。 



「啊~啊……前面……展……人家的前面想要你的撫摸……」尋的後穴緊緊吸住展不斷加進去的手指,但前面高起的男性更需要展的安慰。 



「呵呵~馬上來……」說完話,嘴就含住尋的慾望。 



舔、吮、吸、咬、含通通用上場,弄得尋嬌吟不斷,「嗯!嗯……啊~~啊……嗯……」 



「展、展…放開……人家要、要射出來了……啊───!」尋原本是要叫展把嘴巴移開,沒想到展刻意的用力一含,就如此洩在展的口內。 



「人家叫你鬆開你不松……那個很髒的……」尋害羞的嬌態讓展龍心大悅,濕鹹的在尋耳朵旁說:「怎麼會?這可是老婆的精華呢……很甜的……」 



「你騙人……」那個怎麼會是甜的…… 



「不信你吃吃看……」展嘴中含著尋射出的體液往尋嘴上一貼,兩人不但交沫口水,連乳白色的液體都在兩人舌頭的嬉鬧下餵進食道。 



「甜嗎?」展將尋溢出嘴邊的液體舔乾。 



沒想到尋很認真的說:「我覺得鹹鹹的……一點都不甜……老公的嘴還比較甜!」 



展呵呵笑著,「老婆你真是太可愛了……其實剛才老公說餵你吃春藥是假的……那只是讓老婆興奮的特製藥劑而已……如果今天再給老婆吃春藥,老公不就好幾天不能吃你了嗎?所以我得節制一點才能每天都享受老婆甜美的滋味阿……」 



如果真的餵了尋吃春藥,那之後的休養一定要一兩天,他怎麼可能忍受一兩天不碰尋?美食當前當然就得每天都有的開動。 



「那你現在還要不要吃人家這道美食?」尋想想也知道,如果自己吃了春藥,搞不好就直接壓住展,將自己餵進展的肚子裡了。 



「當然要───!」餓虎撲羊的聲音,尋又被展這只餓狼拆吃入腹。 
第二十天《貞操帶》 





「我不要帶。」尋生氣的看著眼前的東西。 



說什麼他都不要帶著個東西,尤其是展要讓自己穿這個東西出去。 



「穿啦~穿啦~寶貝穿上去啦~頂多老公不讓你穿這個出門,你在房間裡穿這個給我欣賞就行了。」 



展低聲下氣的說,因為今天要玩的東西對尋來說的確太過勉強。 



「穿那個很羞人耶……」尋看著老公的低聲下氣,雖然很心疼他的低姿態,可是那個對他真的太勉強了。 



展眨眨眼,「我就是要看到老婆羞澀的樣子阿……很美的!」 



老公都這麼說了……尋只好換上,因為他知道展一旦決定要做什麼,就不會再更改決定,只會更堅定自己的想法。 



「那我不要走出去喔……穿這個就算在身體外面加上衣服,還是一樣任人感到羞恥。」尋嘟噥道。 



「嗯嗯!不出去、不出去!」老婆終於答應了~ 



「你要幫我換……我不會穿……」皺著眉看著眼前的……貞?操?帶! 



「就交給我幫老婆服務吧~」展笑的很賊。 



解開扣子,像幫小嬰兒換尿布一樣把尋的腿抬得高高的,手指伸進尋的後面亂搗。 



「啊……你幹嘛?」 



「幫老婆潤滑一下阿……」展看潤濕的差不多後,將貞操帶上的肛栓對準尋的後穴,之後動作非常迅速的把扣子扣好。 



「那是什麼……?」尋覺得自己的後穴塞進一個柱狀物,只是它的前端是尖圓的。 



「肛栓呀~會震動的喔!」展滿意的看著自己的結果,「這個貞操帶主要是給上班或上課的情人用的,還是極品小受專用的喔!老公不在身旁時就可以開啟肛栓的開關,藉由肛栓的振動得到滿足。」 



「而貞操帶上的扣子只有幫小受扣上扣子的人才可以解開,而前面包住慾望的布料可以限制慾望的發展,讓戴上貞操帶的小受們培養用後面小洞就可以滿足的習慣,還有讓小洞洞可以隨時適應小攻慾望的功能,算是用來養成小受的一個工具。」說完,扶起躺在床上的尋,將他抱到地面上走路。 



「老婆走一走,肛栓的功能其實還不錯唷!」笑著,將手上的開關器啟動。 



「啊!嗯……啊~怎、怎麼走……好難受……」尋的注意力全集中在深厚的小穴,前面被包住的慾望無法得到解放,後面的肛栓又一直在震動,他想自己如果踏出一步,可能接下來就倒在地上起不來了吧? 



「你可以的。」一邊激勵老婆,一邊還將震動開到最大的尋看著老婆忍受情慾的美景。 



尋開始走起路來,可是每走一步,肛栓就往不同的地方震動,讓他忍不住想停下,可是本能指使動欲的身軀繼續往前走。 



直到走到展的面前,尋終於癱軟到展身上,氣喘吁吁的說:「我不要穿了……好難受……」 



展還是維持那只有面對老婆才會微笑的笑臉,解下讓老婆難受的貞操帶,沒通知一下就撞進尋的體內,可憐尋才剛從貞操帶的不適下脫離,又被老公扯進無盡的情慾裡纏綿。 





第二十一天《女僕裝》 





「親親~我們今天來玩女僕遊戲!」展從尋的背後抱住他,古靈精怪的腦筋又想到新遊戲。 



「女僕遊戲?」尋好奇的問,反正什麼遊戲沒玩到?隨便老公玩囉~ 



「嗯!寶貝老婆要換上女僕的衣服,然後就我主人,然後老公要叫你……」叫奴隸會被罵吧?「老公叫你……我可愛的玩具……」說完還再尋的脖子上一咬。 



「玩具?」尋挑眉,這個稱呼還真是傷害人。 



「遊戲嘛~老婆是我最最最愛的寶貝,怎麼可能是玩具。」展珊珊笑道,如果讓老婆生氣,自己可能有一個月都無法進房。 



「哼!」尋用鼻子噴氣,「那你就不用再把衣服藏在你背後了,以為我沒看到嗎?」 



展摸摸鼻子,把女僕裝拿出,尋接過衣服,反正變裝遊戲也不是第一次玩,熟練的換上儘是荷葉、蕾絲的女僕裝。 



老婆真可愛……展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當然幸福的幸不單純只是幸,也包括『性』囉!老婆在床上的配合,更是讓他樂的飛上天! 



展刻意退出房間,之後慢條斯裡的進入,就見尋穿著裙子短到露出屁屁的女僕裝,一臉嫵媚的對自己說:「主人你回來了~」 



「我可愛的性奴……想不想主人我?」展在心底竊笑,賊手潛到尋的後面,大力揉捏他粉嫩渾圓的屁股,嗯……老婆的屁股好嫩、好好捏~ 



性奴咧……尋翻翻白眼,配合的說:「玩具想死主人了~」兩手嬌羞的攀上展的脖子,大腿磨蹭展的慾望,「尤其是後面的小洞洞,現在好想要主人唷~」 



「是嗎?」展壞笑,手指伸進去尋的後穴玩弄。 



「啊~」尋發出一聲甜死人不償命的呻吟。 



「真是可愛的吟叫……」展把尋抱到客廳上的桌子。 



「主人不想要玩具嗎?」尋張開大腿,嘴咬著自己的手指問。 



展倒吸一口氣,老婆真是一個極品小受! 



「主人怎麼不想要你?你這裡的小洞多淫蕩的要歡迎主人進去阿……」展眼神一暗,口中說著淫穢的話語。 



「人家那麼淫蕩還不是因為主人一直在誘惑玩具!」尋嬌媚的發出埋怨,「你看人家的小洞洞多飢渴,主人還不趕快進來滿足人家淫蕩的小嘴。」 



老婆真的好配合喔……展呆愣,不過馬上就恢復回來。 



展暴力的將尋的上半身衣服全撕開,一下子衣服就成了碎布,只剩下底下的短裙在遮蓋尋的慾望。 



現在換成尋呆住,他用眼神詢問展,衣服是不用錢喔?幹嘛那麼暴力? 



而展也用眼神回話,只不過是老話一句,我錢多嘛~展隨即掀開尋的短裙,男性對準好小洞就直衝進去。 



「嗯阿~啊~主人你、你好棒~啊~啊~」尋的腳勾住展的背,將小穴更靠近展,讓展能進入的更深、更裡面。 



「你真是一個淫蕩的玩具……想要更深嗎?那就更靠近我吧……」嗚嗚嗚~老婆真的是好配合我喔!兩人就玩著女僕遊戲直到睡意到來…… 

第二十二天《野外激情》 





「展……你確定要在這裡?」尋懼怕的看著四周。 



「呵呵~嘗試在不同地方做愛會有不一樣的感觸喔~」展拉過尋,大手拉扯尋身上的衣物。 



「可是這裡是戶外耶!!!」尋低吼。 



「又沒有人~沒關係啦!」嗯……脫掉老婆的上衣可能會在做愛時磨壞老婆細嫩的肌膚,還是不要脫掉好了! 



雙手往下移……不脫上衣不代表不脫下面的褲子,沒幾下尋的下半身就被脫個精光。 



「話是沒錯啦……可是人家還是會怕阿……」 



「尋你就放心吧~這裡是私人土地,我和這裡的土地所有人認識,他跟我保證我在這裡的期間,不會有人來打擾的。」謊話,這塊地是展特意買下來的,為的就是享受與尋在野外做愛的刺激。 



「是嗎……?」尋懷疑的看著展。 



「呵呵……」展乾笑,老婆果然是太瞭解自己了。 



不再多話,展將尋抵在一顆大樹上,那凹凸不平的樹幹讓尋微微皺起眉頭,展施力將尋的大腿張開,右手撫上尋現在軟綿綿的慾望上,不斷的施予刺激。 



左手則滑到尋的背後,修長的手指像是在彈鋼琴似的在滑嫩的背上游移,唇印在尋的嘴上,與尋口沫相染。 



讓人忘了呼吸的熱吻結束後,展不斷啃咬尋的脖子、肩膀、胸膛、乳珠,在早已佈滿紅紅紫紫吻痕的軀體上印出更多這人屬於我的記號。 



左手手指伸進尋的後穴潤滑,一根、二根、三根……隨著指數的增加,穿插的力道也跟著加強。 



「嗯~嗯……喔……嗯……」尋溢出嬌滴滴的吟叫,意亂情迷的模樣讓展著迷。 



展的右手加快愛撫,沒多久尋就先射出一次,釋放後的滿足感與虛軟感讓他快倒在地上,所幸展一把抱住他。 



展將尋重新放回樹幹上,強勁的雙手抱住尋的腰,兩腳推開尋的腳,慾望直衝進去,直搗黃龍的分身在尋的體內奔馳。 



「啊……」被塞滿的滿足感,讓尋頭微揚,喜悅的淚順勢滑下。 



小穴緊緊吸住熾熱的碩大,那熱度似乎可以燃燒自己,不留一絲灰燼,從後穴焚燒到全身的快感讓尋發出舒爽的鳴叫。 



「好…我好愛你……尋……我的愛……說你要我……」 



展的大手在尋身上不停的撫摸、愛撫、點火,要引起尋更深的情慾。 



「我、我要你……」尋混亂的意識已經不知道展在說什麼,只是模糊的聽從展說的話,「我、我……我要你~」 



熾熱在尋的體內茁壯,一再地撐大尋的後穴。 



「舒服嗎?」挺進的深度越來越深,展感到自己的慾望在尋體內得到幸福的滿足感。 



「啊~嗯……舒服、舒服……好舒服~」 



激情在兩人身上點起熊熊大火,兩人互相在對方身上尋求滿足,只有他,才能讓自己感受到被愛與愛人的歸屬感。 



第二十三天《水果餐》 





「啊~」展要尋張開嘴巴,「甜嗎?」他將一顆撥好皮與籽的葡萄丟進尋的口內。 



尋點點頭,「很甜。」 



看著老婆乖巧的讓自己喂,展突然想到一個遊戲,「寶貝…上面的嘴可以吃水果,下面的應該也可以吧?」喔…一定是美景。 



「什麼?」尋還沒會意過來,展就打了通電話要服務生送眾多水果過來。 



服務生送達各類水果後,展就笑瞇瞇的把尋推倒在床上,「我要喂寶貝下面的嘴嘴吃水果!」 



尋還來不及出聲反駁,展就拿了櫻桃在他眼前晃,「首先…是櫻桃……」只見展在他的後穴塞了數顆櫻桃,「還有葡萄……」又拿了數顆葡萄往尋的小洞推。 



「啊…你、你不要塞、塞水果進去阿……很、很奇怪~嗯……」受到擠壓的水果自然而然的流出汁液,甜甜的果液染滿了尋的秘穴。 



「從老婆淫蕩的小洞流出來的汁液好甜……」展色情的在尋的洞穴旁舔了舔,手上的動作也沒停歇,將一片片切好的蘋果往小洞繼續塞。 



「啊~!」 



體積並不小的蘋果擠進尋的後穴時,因為形狀的關係讓尋的洞穴硬是撐開,連入口都給撐大了,而原先就在洞穴的水果更被新進來的蘋果給推到底處。 



而展更不知道節制為何物,緊接而來的是香蕉,軟軟的香蕉才剛推進就被尋收縮的小洞給搗爛。 



「老婆的嘴已經被填滿了耶……」展盯著尋的後穴看。 



「我們來打果汁……」展拿出不知道哪裡跑出來的小黃瓜插進尋的小洞,他大力的拿著小黃瓜穿插尋滿是水果的洞穴。 



「啊~啊~小、小黃瓜不是水果……啊~!」尋斷斷續續的說著,塞滿香蕉、蘋果、葡萄、櫻桃的後穴在小黃瓜的胡搞亂搗之後,成了混合果汁的容器,流出來的果汁被展盛裝在玻璃杯裡面。 



前面的慾望在展的幫助下得到解放,停下抽插的小黃瓜被丟到一旁,展拿著玻璃杯坐在尋身上,「這一杯就是剛才老婆那裡打出來的果汁,一定很美味,老婆你說是不是?」 



尋羞恥的看著那紫紅色的液體,他撇過頭說:「哪裡美味了……」 



「這裡阿……」展手指插進尋的後穴,「糟糕…還有果肉在裡面呢……待會幫老婆洗乾淨~」說完就一口乾下那杯飲料。 



「你不…」尋才要說出『你不要喝,很髒的!』這句話,就被展覆上來的唇給堵住,口腔內的液體在展惡意的交流後,有一部份全進了尋的口,接著便是一個火熱熱的法式熱吻。 



靈舌依依不捨的在尋的嘴邊留連,被吻的喘不過氣的尋則迷濛著雙眼,「那果汁…很甜的……你說是不是?」展壞笑。 



展將尋抱在懷裡,進了浴室後將尋放置在洗臉盆上,拿過蓮蓬頭拆去上面的部份,把連接水的水管插進尋的秘穴,然後將開關打開。 



「啊!啊~啊~展、展……」被洗腸的不適感讓他緊緊抱住展的脖子,感到剛才卡在自己體內的果肉正隨著溫涼的水勢流出。 



而慾望大開的展,在洗完尋的後穴後,就把他放到之前做愛的平台上,開啟新一波的激戰。 




第二十四天《和服》 


「妳為什麼又出現在這裡!?妳不是在美國嗎?」尋瞪著眼前那不該出現的女人,天知道她幫展出了多少個主意。 



「嗯?你不知道我回台灣開店嗎?你老公可是我那家店最大的股東,也是高級VIP貴賓,我當然要盡心服務你們囉~」美國玩膩了,回來台灣玩。 



女人賊笑。 



「來來來,快點穿上吧~這可是頂級的和服,市價十五萬美金。」拿來當這對小情侶的情趣用品是有點太昂貴,但你的小老公非常有錢,這幾百萬台幣不算什麼。 



「十萬美金!!!」尋嚇壞,這和服怎麼那麼貴? 



「對阿~你老公特地找人做的。」女人突然莫名奇妙陰笑起來,「可愛的顧客,你想不想看到你老公失控的模樣?」嘿嘿~我想到一個增進他們情趣的法子了~正好試試新產品。 



「嗄?」才疑惑的張開口,就有一顆狀似糖果的物體入了食道。 



女人在自己帶過來的大包包尋找,之後摸索到一個東西後大喊,「就是這個!」一個水晶做的按摩棒! 



女人笑的非常陰險的將藥效發作而迷濛的尋穿好和服,惡劣的把尋的內褲都脫了,色女不害臊的把水晶按摩棒放在尋的洞口,她相信待會尋就會用到這一根。 



嗯……老闆十分鐘後到,時間算的差不多,該閃人了,等一下老闆發現這些事不把我生吞活剝才有鬼,陰險的賊女人滿意的看了下自己的傑作,邊想邊笑地偷偷從後門溜走。 



展一進門就沉默的看著眼前的光景,胯下那根巨物因為看到美景而升起,從他眼中可得知某人的慾望大開,要將眼前的美食吃的一乾二淨。 



華麗高級的和服套在蜜色肌膚身上,顯得穿衣的人十分可口,故意拉開衣襟而敞開的胸膛泛起紅雲,修長的美腿正打開至一個誘惑的彎度。 



吃下如糖果外貌的春藥讓尋全身發熱,這回可不是擬春藥的興奮劑,而是確確實實的強力春藥。 



麻癢的秘穴想要被人填滿,但親親老公不知道跑到哪裡去,剛好卡在洞口的地方有根棒狀物,被情慾焚燒到難過不已的尋像在沙漠中遇到甘霖,把水晶按摩棒送進小穴。 



春藥讓他神智不清,根本沒發現還沒經過潤滑的洞口已經泛出血絲,但難耐的情慾根本管不了那麼多。 



以為只要把水晶按摩棒放進小洞就可以澆熄身體裡面竄燒的火熱,結果只是讓慾望更加難忍,一手抓住水晶按摩棒用力穿插自己的小洞,一手握住高起的男性愛撫。 



「啊~啊~嗯……啊……啊~」麻癢的洞穴因為麻擦而稍稍止住癢,但習慣老公粗棒的洞穴怎能那麼簡單滿足? 



迷濛的雙眼見到楞住的展,他嬌吟的對展說:「啊~老、老公……快、快過來~老婆想要你的熱棒……啊~嗯……」尋兩手把大腿張的更開,媚眼對著展,示意要讓展看的更清楚淫蕩的小穴緊緊吸住晶瑩剔透的水晶按摩棒。 



展不禁覺得自己快要爆鼻血了,但流血的洞穴更讓他心疼,他抽出水晶按摩棒,拿出特製的療傷潤滑劑,可以快速治療受傷的小穴。 



上好藥,知道身中春藥的尋可無法輕易停下慾望,展快速地挺身進入,又是美滿的一天。 



第二十五天《溫泉撩情》 

展溫柔的看著全身不舒服的尋,「有沒有好多了?」 



「嗯……」尋回答的很小聲,昨日因為春藥作祟,讓兩人不知控制的做了好幾次,害他現在全身酸痛,尤其是使用過度的那裡更是讓人難以啟齒。 



賊女人跑的快,一下子就從日本溜回台灣,讓展抓也抓不到,他可不想提早結束蜜月回台灣,不過這愛錢的陰險女人不要以為他不會報復。 



同人女最怕被男人套牢,看他母親就知道,既然知道弱點,本少爺怎能不報復那女人一下,誰叫那女人的春藥讓親親老婆的那裡流血。 



「我幫你按摩一下~」展雙手亂滑一通,誰叫悶熱的溫泉泡的他又想吃尋了。 



「啊……你在摸哪裡……不要亂摸~」媚眼含羞的看著展,這人就算包下整個溫泉也不可以在這裡亂來啊?他怎麼可以把手放在人家的胯下及後面。 



「你真美。」展將尋摟住懷裡,眼中的認真不是假的。 



「我又不是女人……」尋十分害羞的把頭埋住展懷裡,不敢抬頭。 



「不……對我而言,你是世上最美最純真的人,不關性別,只因為你就是我的最愛。」純真的如一塊清澈見底的鑽石。 



看著老公比自己更嬌艷的容貌,尋覺得展才是最美的人,不論是外表還是在自己的心中,展是自己心中最重要、最愛的人,他的美對自己而言是超乎外表及性別的。 



「對我而言……你才是最美的!」尋嬌羞的送上一吻。 



展輕喊一聲,尋嬌羞的模樣讓他獸性大發,美景當前,誰能抗拒? 



「我不也如此。」他調笑的抱住尋,他總覺得老天爺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讓尋與他相遇,母親做的最好事情是將尋接到家中居住,父親做的最好的事情是不干擾他們,弟妹做的最好的事情是他們不至於愚笨到跟他搶人。 



他很慶幸,慶幸自己遇到尋,此生的最愛。 



如果沒有遇到尋,自己應該會孤寂一生,還好……還好老天爺讓他遇到真愛。 



展施力將尋輕靠在溫泉的邊緣,眼中開始燃燒強烈的情慾,手腳不守規矩的開始逗弄尋敏感的身體。 



「啊……」手指順著溫熱的泉水湧進緊窒的洞穴深入,尋淺叫一聲,熟悉的快感蔓延全身,頭不自覺的往後仰。 



調皮搗蛋的手指持續增加,在擁擠的甬道裡遊戲,尋習慣展不規律的摩擦後舒服的瞇起眼,享受愛人的服務及調情。 



「舒服嗎?」展喘著息,尋是一道可口美味的佳餚,每每讓自己控制不住的將他拆吃入腹,明明做過很多次了,但那身軀依舊如第一次的生澀讓自己癡迷。 



就算尋在自己的調教下學會如何挑逗自己,但展很清楚尋只有在自己面前才會展露如此嬌態,尋的呻吟、尋的主動、尋的誘惑、尋的索求通通都只屬於自己。 



碩大挺進已經準備好的秘穴,展擁住尋,開始一波波的挺進挺出,愛人的慾望進到體內深處的悸動讓尋想要更多,他放膽的張開腿環住展,用行動告訴展他想要他。 



「寶貝……我愛你……好愛好愛……」展粗喘,美麗絕倫的容貌漾著幸福的笑顏。 



「嗯~我也愛你……我的展……你是我的天……我的全部……嗯~啊……」 

第二十六天《旗袍》 





「我又來了。」賊女人臉很黑的說,依照慣例替尋換上衣服,「你老公一定是有錢沒地方花,他跟我購買的情趣用品就已經花了幾十萬台幣,還給你訂做昂貴的和服和祺袍。」不是她在說,她店裡面的商品可都是實用、特殊、質好的高價物品,展可是毫不留情的灑錢出去。 



「妳被追婚?」尋看向快要被敲壞的門,外面有個男人是跟隨她而來。 



「你老公害的,別理外面那個該死的豬公。」女人滿臉黑線,外面那個死纏爛打的豬頭就是展派來報復她的人,長的一臉好長相不去勾引男人偏偏來招惹我這個腐女子。 



「呵呵……」活該,另一名女子出現在角落,臉上是幸災樂禍的表情。 



尋驚訝的看著那名女子,她是怎麼出現在這裡的? 



「別理那瘋女人,她是來湊熱鬧的。」豬頭女,竟敢取笑自己。看著尋不敢苟同的皺眉,賊女人只好回答,「她是幫你製作和服&旗袍的人,知名服裝設計師,瘋瘋癲癲第一名。」 



「這妳設計的?」尋看著身上的衣服,沒有一個女人會把旗袍設計在男性身上,何況他開岔開的厲害。 



瘋女人撇撇嘴,「你老公設計的。」但無置可否的是他設計的衣服真的很適合眼前的青年,一直以來人們都有個刻板印象,認為只有女人才穿旗袍,可是那叫展的少年卻設計了一套中性化的旗袍,讓青年的魅力大放。 



「好了!」賊女人滿意的看著完美的旗袍套在尋身上,展這個人真的很厲害,設計出來的衣服超適合尋的!「讓國際知名設計師親手剪裁已經很厲害了,更別論這旗袍的市價跟上一件和服有得拼,十三萬美金。」花錢如流水……這小子如果有心,世界首富跑不了。 



「奸詐的小伙子。」瘋女人皺眉,那小子真的很有本事。 



「Honey!妳怎麼可以把我關在外面~如果不是善良的小表弟開門讓我進來,人家可能就被蚊子叮死了!」長相跟展有些相似的俊美男子衝進來,用公主抱的方式將賊女人抱走。 



「你放開我!你這頭豬!你不要以為跟你上過一次床就可以對我為所欲為!!!」只見賊女人狼狽的被俊美帥哥抱走,而瘋女人則看好戲的跟過去。 



「祁表哥……」尋更驚訝的看著快速閃走的人,那不正是展的大表哥嗎? 



展抱住尋,在他耳朵旁輕笑,表哥就是他安排的復仇人選,「呵呵……不用管他們……」嗯……表哥好像真的喜歡上那個陰險的女老闆了。 



「不用管?」尋好笑的看著展,不用說也知道是展刻意安排表哥與老闆認識的。 



展訕笑,反正表哥沒有女朋友,何樂而不為? 



展把尋上下打量一番,果然如他所料,白色的高級旗袍能襯出尋的美態,改良式的旗袍做成中性的設計,開襟的前領因為設計者的居心不良而隱約露出胸膛,曳地的裙襬緊緊包住修長優美的身軀,開岔的開口執達腰際,扣人心弦的美腿不時出現在外誘惑人。 



展將尋抱到臥室坐到床上,展以英國紳士的跪姿跪在尋面前,他拉起尋的右腳細細觀賞,「尋……你連腳趾都這麼美……」展讚歎的發生歎聲。 



他向前含住尋的腳趾,唇舌不斷來回五根腳趾,一一的吸吮、挑逗、舔咬。 



「啊!展、展你…你不要……嗯……」腳趾被溫熱的嘴唇包覆,那感覺很特別,也很能挑出自己的情慾,快感散佈全身,尋無法相信展連舔吮自己的腳趾都可以引起慾火。 



「敏感的小妖精……老公來滿足你了……」甜美的呻吟與嬌聲的粗喘迴盪在兩人心中。 

第二十七天《冰淇淋特餐》 





「寶貝~你要吃哪種的冰淇淋?」展不懷好意的問,昨天大表哥告訴他一個奇招,不知道他有沒有對付在賊女人身上? 



「嗯?」看著眼前的目錄,尋認真的回答:「香草或百香果吧……」 



「是嗎?我比較愛好巧克力或草苺……」甜的讓人受不了……嘿嘿…… 



決定好之後,展撥了通電話,此店動作非常迅速,二十分鐘不到就宅配到貨。 



尋看著訂單上的產品名稱,覺得十分奇怪的念出聲音,「情…趣、冰…淇淋!?情趣???」他錯愕的看著展開心的打開包裝。 



「沒錯啊~這個是老闆的新產品~身為股東我當然要先試試看阿~」嘴中說著歪理,展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的說。 



不過第一隻白老鼠應該是老闆本人,展壞心的想。 



「上面的使用說明說啊……這種情趣用的冰淇淋溫度不會太低而傷到人體,也不會溫度太高而太快融化,塗上之後大約三十分鐘才開始融……」 



展邊說邊把尋脫個精光,臉上帶著躍躍欲試的興奮感。 



用品的功能及特性尋當然不用展說明,因為那東西接下來就要塗抹在他身上了…… 



「首先是巧克力口味……」展上下巡視一下要先塗哪裡好,看到因為緊張而收縮的洞穴,展邪笑的決定第一個要抹的地方就是尋美味的秘穴。 



塗抹的工具很多,有刷子、棍子等等……展拿起細棍往巧克力桶一挖,將巧克力佈滿細棍後,展把褌子探進尋的後穴。 



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均勻塗抹在火熱的洞穴,巧克力的香味四溢,讓人食慾大開;展拔出棍子後隨地亂扔,不理已經動欲的穴口,得不到滿足的洞口開開合合,煞是誘人。 



展忍住想衝進詢體內的渴望,拿著刷子去沾香草口味,沾滿香草冰淇淋的刷子在尋的胸膛上來來回回,乳白色的冰淇淋讓紅艷動人的乳珠十分明顯。 



接著展把草苺口味的冰淇淋塗在修長的雙腿,百香果口味的則抹在優美的雙手。 



全身佈滿冰涼冰淇淋的尋感到自己後穴的巧克力冰淇淋已經開始融化了,「展……不、不要在抹了……」 



展笑著說:「也對,不然就來不及吃了。」還好自己已經準備好沒吃正餐,要不然豈不撐死?光冰淇淋特餐就讓他十分滿足了。 



展從剛塗好的百香果冰淇淋開始吃起,那舌頭滑動的麻癢感讓尋舒服的溢出呻吟,「嗯……」 



服侍完雙手,接下來來到雙腳,展從尋可愛的腳趾開始吃起,腳趾、腳踝、小腿肚、膝蓋、大腿沒有一處沒被舔到。 



尤其當超級敏感的大腿內側被舔吮時,尋的男性受不了刺激的攀升起來,情動的秘穴劇烈收縮,嬌吟更是不斷讓展的耳朵大飽耳福。 



總算舔完修長的雙腿後,展的嘴跑到尋的胸膛,半融化的冰淇淋勾動著視覺享受,展從鎖骨那開始舔起,途中還不忘烙下吻痕,兩顆嬌羞的櫻桃當然也不會被忘記。 



最後來到巧克力冰淇淋已經完全融化的洞穴,展伸出舌頭在小穴鑽來鑽去。 



「啊───」尋想到那在自己體內探討的是展的舌頭就不禁緊繃住身軀,強烈的情感刺激讓他飆出激情的淚霧,緊接舌頭充滿體內的則是尋盼望許久的火熱,這一夜,激情波濤洶湧。 

第二十八天《桌上情事》 





尋坐在展不知道從哪裡用來的辦公桌上,下半身赤裸的羞澀敢讓他不知所云,他咬住上衣的下襬,表情非常無辜,但動作姿態又帶著媚態。 



「親親不用怕~老公只是想玩玩看在桌上坐的滋味……」 



展溫柔的安慰尋,雖然那個往往讓尋不知所措的罪魁禍首是自己。 



展拿出一堆文具備用,天知道這些看似文具的商品其實出自於賊女人的情趣商品店,不過賊女人的商品都是秉持著不傷害人體為製作重點。 



「你說的簡單……」尋嗔怒的對展說。 



害羞的媚態讓展更想把這個遊戲玩完,他拿出一支毛筆,粗細約十元硬幣的寬度。 



「你拿毛……」拿毛筆要幹嘛?尋才要問出口,沒想到展接下來就把那只很粗的毛筆插進去自己的小洞。 



「啊~!」 



尋感覺到自己的後面塞了個很硬的硬柄,但前端的毛卻柔軟的逗弄秘穴,後穴習慣性的泌出體液,黏濕的體液沾濕了毛筆頭。 



展拿著毛筆在尋體內肆意穿抽,覺得後穴軟的差不多後抽出毛筆,沾滿體液的筆頭濕黏黏還滴下一滴液體。 



「好濕喔……」 



展色情的伸出舌頭去舔毛筆,尋看到此景羞澀的想把頭藏起來卻沒地方藏,大張的腿想闔起來卻因為展的阻止而闔不住。 



展拿起數支原子筆塞進尋的小洞,馬上被筆充斥的洞穴被擠到有點緊,孰不知這些放進去的比可是有著驚人的功能。 



展拿出無線遙控器打開開關,結果這些原子筆像是有了生命,一支支的頂端都伸出了小棍,毫無規律的隨便抽插起來,還會微微震動,小穴被數根小棍刺激,穴口被筆柄撐開,坐在辦公桌上的坐姿有讓原子筆更加深進的可能性。 



「不……不要……好奇怪……」尋無力的差點滑下辦公桌,所幸展機警的擁住他。 



「不用害怕……這不會傷害到你的……」展抱住尋,撫去尋的不安。 



尋改成面對面坐在展的身上,後穴的歧異感讓他不敢完全坐下去,只能挺起上身忍受那奇特的刺激。 



「可是……可是……那個東西一直在動……」尋眼眶泛淚,那個東西真的很奇怪,跟之前展玩過的玩具都不一樣。 



「不要怕……我把他拿出來。」展的手潛到尋的後面把正在震動及抽插的原子筆拔出。 



感到那東西終於離開身體,尋放心的癱軟,結果沒想到展硬挺的分身已經抵在他後面,這一個鬆軟,後穴緊緊縛住火熱的分身。 



「嗯啊……」碩大滿足整個小穴,還有擴大的跡象,那比原子筆更好的觸感讓尋情不自禁的用力吸住展的火熱。 



「你真棒!」展舒服的瞇起眼,兩腿之間的碩大更加賣力的律動。 



尋的神智已經被高漲的情慾淹沒,他放縱自己的擺動起蠻腰,甜美的嬌吟佈滿整個房間,激情在兩人身上點燃大火,一發不可收拾。 

第二十九天《酒國天堂》 





「來……再喝一杯。」展壞心的誘惑尋喝下烈酒。 



「嗯……」尋含糊的答好,早已被灌醉的意識是一陣渾渾噩噩,只能順從的喝下展遞過來的酒。 



「嘿嘿……尋~親親……把你的腿張開。」 



喝個爛醉的尋不用展擺弄,自己就乖乖的照展的話張開自己的腿。 



拿著一瓶尚未開瓶的紅酒,拔開瓶塞,展拉高尋的腿,將瓶口對準小洞,灌酒。 



「展啊……!怪、怪……好奇怪……不要……」 



酒灌進小洞的不適感讓尋流出眼淚,酒原本就帶著火熱,辣的尋更醉。 



展不管因為已經滿了而溢出的紅酒,待整瓶酒灌完後,展拿出瓶塞把洞口塞住。 



「尋……寶貝……起來走走看……」展惡劣的說。 



尋迷濛的意識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從後穴灌進的紅酒讓自己更醉了,他腦袋就迴盪著走走看三個字。 



爛醉的他聽話的起身,開始搖搖晃晃的走路,但每走一步,後穴的液體也開始波動,弄得他難受。 



之前就溢出的紅酒隨著長腿滑下,那紅色的液體印在蜜色肌膚上有著詭異的淫靡感。 



「嗚……好難受……人家不要走了啦……」尋突然像一個小孩子一樣在地上哭鬧,一個用力坐到地上的動作讓瓶塞更加進去,這個不適讓尋哭的更大聲。 



展看到愛人一哭,就忘記當初的目的是什麼,馬上把尋從地上抱起放在床上,輕聲安撫著哭鬧、情緒不穩的尋,「別哭,老公不玩了好不好?」 



「不要!你把人家弄成這樣,你要對人家負責……你要玩到底。」尋根本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只能胡言亂語一通。 



「好、好,我會負責……」展覺得尋說的話怪怪的,「玩到底?」 



「對!玩到底!」尋嘟起嘴,有展如果不同意他就要大哭的模樣。 



原來尋醉了竟會胡言亂語一通,呵呵……還滿可愛的,不愧是尋~他最愛的親親。 



「既然親親都這麼說了,老公絕對玩到底!」 



展將尋平放在床上,屁股微高,拔出瓶塞,舌頭伸進都是紅酒的洞口,展覺得這瓶紅酒絕對是他此生喝到最好喝的紅酒,來自愛人的蜜穴嘛! 



沒被後穴吸收的紅酒全進了展的嘴,展喝完尋後穴的紅酒後,妖媚的伸出粉舌舔乾自己嘴邊的液體。 



尋被展的妖艷感吸引,自己也爬向前在展的臉上舔來舔去,在展的嘴唇上游移時,他突然笑了起來。 



展被尋這個純真帶點媚惑的笑容勾住,覆上尋的唇,與他嘴內的靈舌翻攪,火熱熱的吻在尋快要斷氣時結束。 



終於被展鬆開的唇因為剛才呼吸不到新鮮空氣而大力喘息,原本就亂七八糟的腦袋更加混沌,整個人就如身處白霧之中,白茫茫一片。 



在尋發呆的時候,展壞笑的提起尋的腰身挺進,喝醉的尋只想順從自己身體的渴望,所以極力配合展,縱慾一整個白天的後果就是尋一整個晚上及隔天早上都無法動彈。 

第三十天《狂夜》 


終於到了蜜月的最後一天,展一大早便出門要準備盛大的歡喜給尋,以致於他並沒有發現他訂的飯店房間來了幾名不速之客。 



「老婆…妳這樣玩兒媳好嗎?妳不怕兒子生氣?」 



「你少囉唆,展是什麼玩意,本小姐…幹嘛!?好啦…你很奇怪耶……結婚了就不能稱本小姐是不是?……本老媽子可是尋的代理母親耶!這傢伙結婚後居然沒一次將尋帶回家給我看,真是太過分了!」沒說本姑奶奶就很好了。 



「可是老婆……妳在他們房間的四周裝攝影機幹嘛?妳不是要報復兒子嗎?」 



「唉唷~這你就不懂了!同人女最高的情操就是不管何時、何地、何人,只要是BL的相關事件一切全拍下來做娛樂休閒品!!」還可以傳到網絡上與同好分享。 



「那妳要幹嘛要對尋施展妳最近才剛學會的催眠術?」而且內容頗為奇怪。 



「你管我。」本小姐爽就好。 



「閃人了啦~還是你想被兒子抓包。」婦人斜眼睨著老公,都是他害自己被套牢! 



「可是……老婆妳怎麼可以把兒媳脫光光再換上那種衣服!」他總覺得照這情況下去,最得利的就是老婆和兒子,最可憐的無非是被催眠的尋。 



「厚……你很煩耶!就跟你說走了啦~我要臨盆了你走不走!」挺著一個大肚子,孕婦很不爽的說,畢竟如果妳一個同人女從結婚到現在十六年,沒幾年就得生小孩,我看你還有沒有耐性。 



「老婆妳要生了!?妳怎麼不早說?走走走,我們快去醫院。」女子很無奈的翻翻白眼,深深為自己的早婚感到哀怨。 



一回到家的展,先是將採購的食物一一放進飯店VIP室裡的廚房,就見一個只著粉紅色蕾絲圍裙的可人兒緩著腳步來到廚房。 



「展……我餓了……」尋打著一雙迷濛未睡醒的眼,全身上下放出誘人的粉紅色淫蕩氣息。 



「尋!?你怎麼穿這樣?」展驚愕的看著尋,全裸的身軀著有一件粉紅色的情趣圍裙,長度只到大腿的三分之一,白色的蕾絲半掩半露出粉嫩雙腿中的慾望,背後完全裸露,只有一條蕾絲帶子繫住,圍裙前面吊帶直達胸膛的二分之一,兩顆引人入口的紅色櫻桃正呼喚著展。 



「嗯……?不知道……媽媽好像來過…………」尋迷迷糊糊的坐在廚房的圓桌上,突起的男性十分顯眼。 



老媽來過?展馬上猜出老媽動過的手腳,可是他實在不太想解除老媽那鱉腳的催眠術,因為他想看看尋會做出什麼驚人的舉動。 



「不要管媽媽了啦……人家就說我肚子餓了啦……你不餵飽人家嗎?」尋不耐煩的走向展,他把展推到椅子上坐好,接下來利落的把展的褲子脫下,途中還用手指劃過粗硬碩大的頂端。 



「就是這一個……讓人家每次都好舒服、好舒服的……嗚……要稱什麼好?棒子?鳥鳥?陰莖?小弟弟?嗯……就叫大東西好了……」手指隔著內褲劃來劃去,「就是這個大東西讓尋很舒服唷~讓尋很滿足、很滿足喔……」 



展開始懷疑母親是不是先灌尋喝酒再進一步催眠他。 



尋低下頭,伸出粉紅小舌舔濕內褲,在舔濕的過程中,展的慾望不斷變大、變粗、變硬,尋覺得隔一層內褲太礙事了,用牙齒一拉,把展的內褲脫下。 



「變的好硬喔……」尋傻笑,他兩著手握住展的粗大,有技巧性的搓揉、磨蹭和按壓,靈巧的舌頭不甘寂寞的在男性的頂端打轉,之後一鬆手,將展的慾望全部吞進溫熱的嘴。 



「阿……」展發出愉悅的呻吟,他沒想到被催眠後的尋竟是如此主動,連他一直沒要求的口交都用上了。 



尋利用有限的知識,開始吞吐展的慾望,其中不缺舔吮、輕咬、吸含……弄的展的慾望大上一圈,有時又像舔棒棒糖一樣,從兩顆肉球舔起,弄的肉球都是黏滑的口水,之後從肉棒的根部舔起,逐漸往上,一處都不放過,到了肉棒的頂端先用牙齒磨蹭之後用力一吸,惹的展險些射精。 



嘴巴含著展的男性,手也沒閒著,兩手頑皮的逗弄棒子旁邊已經被口水沾濕的肉球,想到這兩顆就是展每次進入自己體內時一起撞進來的圓球就搓揉的更高興,兩隻手和嘴巴不斷的交換刺激展的男性,肉球被尋含進口中時有不同的快感與刺激。 



最後在尋不太純熟卻誘人的技巧下,展射在尋的嘴中,他擔心尋會無法接受這種行為,沒想到尋是眨著媚眼吞下精液,姿勢嫵媚的坐上餐桌,尋兩手將自己兩腿大大張開,露出後面那張已經興奮且流出汁液的小嘴。 



「展……人家後面的小嘴想要你~」尋一手沾著混雜口水和精液的液體來到自己胸膛上畫圈,更不斷撮弄自己的乳頭,另一手則是揉弄起自己的男性,搓揉的力道並不小,尋一邊發出呻吟一邊大力摩擦慾望,沒多久尋就在自己的撫慰下射精。 



展整個人是看呆了,尋很少會有這般主動,尋整個人現在是性感到一個至高境界。 



「你還不想要我嗎?可是人家後面的嘴嘴餓了……人家的嘴嘴想要你了啦~」尋一臉欲泣的模樣,但兩手並沒有停下動作,而是沾著自己的精液更往下來到自己的秘穴,兩手各伸出一隻手去拉擴緊閉的後穴,那淫穢鮮艷的景象讓展是血脈噴張。 



尋兩隻手指不斷穿插自己的後穴,兩隻手指還不夠似的,兩隻手同時又伸出一隻手指,「呀~啊~啊~」尋被自己的手指插進插出,甚至溢出甜膩的嬌吟,最後尋更是將六隻手指頭不斷在自己體內擴張,摩擦自己秘穴的敏感點,「展……你要進來了嗎?你看……人家的洞洞多想要你進來餵飽我……快點進來讓人家吃飽……都流口水了呢~」尋的六隻手指將自己的小洞大大張開,讓展看仔細自己流出蜜汁的粉紅白嫩小洞。 



展終於忍不住誘惑,拉著尋的大腿往自己的腰擺,一個撞擊便撞進了尋的深處。 



「啊~!展、展……啊~」尋不斷收縮內穴要使展滿足到爆,那緊緊包住慾望的收縮讓展舒服的想停下動作,但尋接著就大力擺動自己的腰肢,不讓展停下衝撞及高速摩擦。 



「尋、尋…你真是太棒了!」展不斷的撞擊再撞擊,尋體內的濕熱溫暖讓他無法抑制。 



「展、展啊~!嗚~啊~你好厲害……人家好舒服……啊啊~~」尋一邊承受展的衝撞一邊用兩隻手撫慰著自己的男性,內穴的收縮從未停止,吸的展都快要早洩。 



兩人下身在行進間依舊緊緊連接地走到臥房,尋將展推倒在床上,整個人也臥倒在展身上,他制止展起身,開始上上下下的摩擦起來,展看到自己冒出青筋的紫紅色肉棒在尋的紅色小洞進進出出,力道之大的讓肉球也跟著擠進,尋兩手握住自己慾望自慰的模樣也被展看的一清二楚。 



展的手來到尋的胸膛玩弄腫脹的乳頭,逗的尋嬌喘不止,尋媚眼一挑,拉住展的手來到後穴,隨著此動作,展也自然的就坐起身,「展……啊~插進去……我要你~」 



尋將自己的手指與展的手指同時插進飽滿的小穴,尋主動的先動起自己的手指,腰也開始左右晃動、上下擺動,展的四隻手指與尋的四隻手指互相交織纏綿,碩大在裡面根本就是寸步難行,但尋仍是大力的上下扭腰,展配合的向上挺,尋也順從的大力往下壓,擴大到一個極限的秘穴卻更努力吞吐肉棒及手指。 



「啊啊啊~好爽~展的肉棒讓我好舒服~~繼續……啊~嗯~嗯~展~我還要、我要你!啊~啊~」尋淫蕩的呻吟不斷響起,動作沒有停歇,只有越來越賣力的扭動。 



一個噴射,兩人同時射出精液,尋調皮的把自己與展的手指抽出,再一個挑逗的眼神後把八隻手指都含進嘴裡,無法合攏的嘴流出口水及精液的混合乳白色液體,尋的舌不斷逗弄展的手指。 



沒有被拔出來的肉棒在尋的挑弄下逐漸變硬、變粗、變長,展翻身將尋壓在身下,把尋的纖細長腿擺放在尋的腰際,流出精液的可愛小洞正配合著呼吸急遽收放,慾望對準小穴,又猛又急的直衝進去,又是一陣激戰。 



不知道做了多久,兩人終於停下律動,早就從催眠中醒過來的尋害羞的只敢將頭埋在展的胸膛,他對這段被催眠的時間可是全部事情都看的一乾二淨。 



「害羞了?」展仍不滿足的用手指挑逗尋的小洞。 



「不、不要了……」尋敏感的被展再度挑起慾望,雖然嘴中說著不要,但身體可是一直接近展,且有主動攀上展的腰的舉動。 



「看見那麼可愛的你,讓我現在精力無窮,我們今天就把所有方式都做一次吧!」展壞壞的笑著。 



什麼!!全部的方式都做一次!這樣我會死的……一定會死的……尋無力的想著,但嘴裡還是只能發出「啊~嗯~啊~喔~」的呻吟,嘴邊的笑容可是幸福到不行。 



激情過後,尋全身沒有力氣的被展抱到餐桌上。 



他滿是訝異的看著桌上所有菜,「這是?」 



展笑咪咪的回答:「親愛的老婆~這桌上的每道菜都是你愛吃的,而這裡的每道菜也都是親親老公我親手做的,今天是我們蜜月30天的結尾,我當然要特別一點。」 



尋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展是完全不會做菜的人,為了學做這些菜,他一定很辛苦吧……難怪這次蜜月他會選美國和日本,因為他最愛吃的食物便是這兩個國家的食物。 



「我好感動……」尋感動到流出淚來,難怪自己最近常見展的手指上有傷口,問他他也不答,現在終於知道答案了…… 



「別哭~這是我送你的蜜月禮物,喜歡嗎?」展溫柔的擦去尋的淚水。 



「喜歡……真的……很喜歡……謝謝你,展。」尋主動的吻上展,這一生……他最大的幸福便是遇上了展,進而跟他許下永生永世的諾言。 



「我愛你,永遠愛你。」兩人額頭抵著額頭,互相吐出愛語,你就是…我永遠的愛。 




久久,「尋……」展的手又開始胡亂滑來滑去。 



「你又想要了嗎?」尋害羞的說著,又像下定決心一般,在展的耳朵嬌聲道:「我那現在還闔不起來的洞穴可是十分歡迎你的到來唷……」 



想當然,接下來又是長時間的激情慾戰。 



「老婆……妳給尋的指示不是只說他被下了春藥嗎?」 



「我是這樣催眠啊!可是我怎麼知道尋表現出來像是專屬於兒子的AV男優。」魅興致高昂的看著拍下的影片,兒子呀~別以為老媽不知道你在房間的四周都裝上錄像機,回台灣之後我一定要跟你把這三十天的性福紀錄片全A出來。 



「可是……」 



「唉唷~反正兒子本來就想把尋調教成專屬於自己的受君,我只是更加幫助尋成為他專屬的AV男優嘛~搞不好兒子還要感激我呢!你想那麼多幹嘛……」呵呵~其實這次的催眠會那麼成功,是因為尋的潛意識裡希望自己可以為展這個笨兒子那麼做嘛~所以她只是幫忙尋更有勇氣一點,老實說……尋從頭到尾都是清醒的,從他眼中的羞澀可以得知。 



「但是……」 



「厚喲~他們兩人相愛,要怎麼做愛你管的著?我這個肚子裡面的兒子還要不要生啦?我陣痛很久了,還不給我叫醫生去!!!」看著老公匆忙跑出病房的模樣,魅沒好氣的看著床頭的急救鈴,看來愛上一個人是真的會變笨,不過……只要兩個人相愛,又有什麼事情無法克服?又有什麼事情不能做?只要幸福就好………… 



話說回來,兒子的體力還真好,跟他老爸有的比……哇……尋的那裡都闔不起來了耶!這兩個人還真是激情~他們都做了七…嗯?不對…八次?不太對……好像做了十幾次了……年輕人就是年輕人,體力旺盛吶~我看尋至少未來一個禮拜都得躺在床上靜養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pair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