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我是那種會對你見死不救的人嗎?”穀浩然撫著他發燙的臉毅然決然的道,“既然得知你中了淫毒,我更不可能一個人離開,讓你一個人留在這自生自滅!” “不行,你萬萬不能留下,”
秋文強自壓抑住體內一股令人發狂的強烈渴求,那是種想要觸碰眼前男子的渴望,透過那雙溫柔撫摸他臉的手,不斷的燒灼著他的肉體與靈魂。“一旦我的淫毒發作,我恐怕會控制不了自己,
你一向不近男色,我不想玷污你…..”他不希望他見到他受淫毒的影響而失去心性的狂態,更不希望害了他!他是天下唯一不對自己的斷袖之癖有成見、真心相交的重要知己啊!

王爺的愛廚 正文 第1章
    王爺府內,清涼的夜色融進了燭火通明的華麗樓閣,從紙窗上灑落出夜空明月的銀輝,輝映著雕樑畫棟,金屏珠簾,閃閃發光,忽明忽暗的夜螢穿梭在假山傍水、花叢環繞的庭院中,只見兩個年輕的男子坐在亭子上喝酒對飲,

    其中一人生得一張女人相,粉面玉唇,眉如墨畫,一雙春陽朝水似的晶亮美眸,顧盼流轉間別有一番高雅風情,鼻膩鵝脂,腮凝新荔,鬢髮如雲,恍若天上仙子,此刻正因醉酒微醺,腮頰暈紅,雙眸含醉,比平日增添了一絲動人的嫵媚。

    另一男子的面貌正好與他相反,俊眼黑亮似漆,濃眉工整如刀刻,鼻如懸膽,顧盼神飛,是位英俊瀟灑、玉樹臨風的美丈夫,從他一身彩繡輝煌的華服打扮,襯出了他天生的貴族氣息,眉眼之間似笑非笑,轉盼含情,令天下多少姑娘家芳心寸動,尤其是他注視著對面喝得半醉的男子的眼神更是溫柔似水,像是要將他融化在那醉人的眼波中似。

    “嗚……你聽我說,”可惜的是只顧喝著悶酒的美貌男子並未注意到那柔情萬千的目光,“我又被拋棄了…。嗚…。。…”他趴在雕花的桌上,聲調含著哭聲向他拜把的好友─谷浩然,同時也是當今聖上最疼愛的弟弟訴苦道。

    穀浩然不著痕跡的歎了一口氣,“你不用說,我看你的樣子就知道了!”

    “浩然,你說得是什麼意思啊?”淩秋文不滿的抬起醉眼,“你說得好像你早就知道我會被拋棄一樣!”之所以會這麼大膽的直呼穀浩然的名誨,是因為秋文的父親是教授皇子的太傅,自小秋文就與皇子們在宮裏的書院一起聽課,因此他與身為小王爺的浩然可說是一起長大的兒時玩伴,交情匪淺,兩人形同好友,並未有地位尊卑之別。

    “因為你這已不是第一次找我哭訴了,不是嗎?”穀浩然很無奈的說,“你每次找我喝酒差不多都是為了被拋棄的事吧!”

    淩秋文一聽就像洩氣的汽球一樣,又趴了下去,“沒辦法!我只有你這個朋友肯聽我說!”不知道是不是在娘胎裏哪里出錯了,秋文明明身為男子,打小卻對姑娘沒有興趣,傾心的人都是男子,只是他看男人的眼光都不太好,最後都以被捨棄告終,這一次也不例外。“自從我被爹趕出家門以後,還肯與我有來往的就只有你了!其他人聽到我的名字都嚇跑了!”

    五年前由於愛上了無意間救回來的落魄書生,在某天情不自禁與他交好的時候,從此失去了官家子弟的光環,那些與他交好的友伴都遠離了他,那個男子後來也捨棄他娶了公主當駙馬爺了,只有穀浩然一人仍待他如往昔,不嫌棄他的斷袖之癖,甚至收留了他住下來,為了怕他會覺得自己白吃白住而不好意思叨擾,還特地給了他一個廚子的職務,讓他有工錢可領,所謂患難見真情,不管被他人怎麼傷害,不管被世間怎麼嫌棄,他知道浩然是唯一不會背棄他的人,這是兩人之間一直以來堅定不移的友情啊!

    “所以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在聽你說嗎?”穀浩然閑閑的喝了一口酒說。

    “你怎麼能說得那麼冷靜啊!你沒看到我這麼傷心嗎?”秋文不悅的瞪了他一眼,“你應該好好安慰一下我這個心碎神傷的友人啊!”

    “你要我怎麼安慰法?”穀浩然又好氣又好笑似的說,“難道要我摸摸你的頭說乖乖,不哭不哭嗎?”

    “才不是那樣啦!”秋文紅著臉大斥了一聲,“我也不想哭啊,可是實在是太難過了,那個人說他要成親了,為什麼他一定要娶妻?明明就已經有我了!現在說不要就不要!叫我一個人怎麼辦!”他流著淚說,順著酒意,將平常壓抑的苦水都一股惱兒的吐露了出來。

    “誰叫他是京城首富的獨生兒子,總是要娶妻傳宗接代,你又不能替他生孩子!”穀浩然望著他抖動的細肩與落寞的背影,眼波微動,但表面上卻不動聲色。

    “怎麼連你都這麼說!”秋文越聽越是涕淚縱橫,“難道你也這麼認為嗎?身為男子就一定得娶妻生子不可嗎?兩個男子就不能廝守終身嗎?”



王爺的愛廚 正文 第2章
章節字數:2007 更新時間:08-02-16 07:18
    “並非不能,”穀浩然意有所指的說,“而是你所看上的男子都是重視功名利錄與家業比你多的人!”

    真是一針見血啊!             

    “嗚!反正我就是沒看人的眼光啦!”被他這麼一說,秋文不由得自怨自歎起來,說起來他的情路走得真是悲慘,第一次喜歡上的人是在13歲那年參加皇宴時邂逅了當時名震八方、英氣凜凜的冷英將軍,對他一見傾心的秋文,卻一直苦於無機會接近,就這麼蹉跎了半年光陰,冷英將軍奉令調往邊疆打仗,隨後娶了番邦公主為妻定居異鄉,知道自己已無希望的秋文只有死心斷念一途。

    第二次愛上的那個書生更是慘,秋文為了與他相守,甚至與爹絕裂,放棄了太傅之子的身份,哪知他是一個背信忘義的負心漢,得到功名後就始亂終棄,另娶他人,完全忘了當時與秋文的山盟海誓,幸虧遇上了穀浩然,要不然他只有流落街頭當乞丐。          

    在秋文好不容易從情郎另娶的打擊中振作起來,又巧遇了當時來浩然府裏坐客的京城首富獨生子的范京揚(到現在穀浩然一直很後悔請他來府坐客這件事,根本是引狼入室啊!),生得一表人材、英氣挺拔,很不巧的看上了美貌的秋文,在他有計劃的接近之下,很快就擄獲了秋文的心,但是幸福的日子並未持續太久,在他得知範京揚要在三日後要迎娶郡主為妻之後,心又碎了一地。

    “別難過了,”穀浩然輕輕拍了拍他的肩,投射在他身上的目光專注又柔和無比,“忘了他吧,那個人不值得你愛,相信我,一定會有重視你比一切都來得重要的物件在等著你的!”

    “可是我好不甘心哦!”秋文搖著頭痛心的說,“我是這麼不顧一切的去愛,就算背負著千古駡名也不在乎,為什麼到最後都是這種結果?一個個都離棄了我,我是哪里做錯了呢?是我生為男子錯了嗎?明明是那麼的相愛啊,京揚幾天前還對我說只要我一個人就夠了,為了我他願意捨棄家業與我在一起,我竟傻傻的信以為真,原來都是在騙我的!到頭來我又剩一個人了!”       

    穀浩然握住酒杯的手指震動著,秋文雖然看似多情,其實是最癡情的一個!“誰說你剩一個人的!不是還有我嗎?”                

    秋文抬起濕溶溶的淚眼掃了他一眼,“對哦,幸好有你這個好友在,讓我不會孤力無援,縱使普天下的人都背棄了我,只有你一人絕不會背棄我,還幫了我很多忙,我真的很感激你,大恩大德無以為報,以後你若有什麼事儘管吩咐我,我就算是赴湯蹈火也再所不惜。”他邊說邊打了一個酒嗝。

    “我不要你報恩,也不用你赴湯蹈火,”穀浩然語帶玄機的說,“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

    “你真是一個重情重義的好人,為什麼那些姑娘家都不願嫁你呢?”有一半醉的秋文根本不懂他話中的深意。“要不然你也不會到現在還是孤家寡人!”

    “沒辦法,我的名聲實在是太差了!”穀浩然聳聳肩說,“誰願意嫁一個成天流連青樓、醉生夢死的浪蕩王爺呢?不過對我來說這樣反倒好,替我省了不少麻煩!”    

    自從多年前踏足青樓以來,關於他愛尋花問柳、醉臥溫柔香的放浪癖早已傳遍了整個京城,連皇上都有耳聞,他本人倒是不在意,但皇上可不這麼想,為了振救他的壞名聲,有意湊和他與大臣的千金成親,哪知這位千金一聽到他的名字,立刻表明寧願自盡也不願嫁他,最後這樁婚事只有作罷。

    “為什麼?你不想成親嗎?”秋文用一雙醉茫茫的淚眼不解的凝望他。

    “我早已有了孤老終身的打算了,”穀浩然深深的看著他說。“因為我的心裏早已有了一個愛了很久的人,除了他,我誰也不要!”              

    “你有意中人?”秋文半醉半驚的說,“是哪家的千金?”

    “他不是千金,你也認得的,”穀浩然昭然若揭的說,“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誰…。啊…。是府裏…。。哪個奴婢啊?”秋文昏沉的腦裏努力的想著,“是那個新進來的婢女嗎?的確是個小美人,但年紀會不會太小了一點?”        

    提示這麼明顯還猜不出來!看來秋文的頓感不是普通的頓!

    “她才12歲!怎麼可能會是她!”穀浩然只有在心裏歎了聲長氣,“你再想想吧!”

    “想…。不出…來…。”秋文說著說著眼皮不覺沉了下來,就這麼睡著了。

    “喂!秋文!”不管穀浩然怎麼搖,秋文都像睡死了一樣沒有反應。“真是拿你沒辦法!”苦笑的望著他美麗的睡顏,穀浩然輕柔的抱起了他,就像是在抱著易碎的瓷器一樣小心翼翼,深怕會碎似的,緩步走向了秋文住的房間。                 



王爺的愛廚 正文 第3章
章節字數:2008 更新時間:08-02-16 07:19
    走進房內,穀浩然輕輕將秋文放在了輕暖的床榻上,並為他蓋上了金銀花邊鑲滾的絲被,一雙炯炯有神的俊眸不經意的流露出萬千的柔情,手愛憐的慢攏著秋文柔亮如絲的發絲,目光更加柔和起來。

    “呃…再來…。一杯…。”醉得一踏糊塗的秋文毫無所覺,在發出了一聲夢囈聲後,一個翻身,絲被難以抵擋的掉了下來,露出兩條呈八字型大張的大腿,雙手也無拘束的擱在兩側,不知道是不是連夢裏都在飲酒,張開得可以吞下蒼蠅的嘴上還流著黏呼呼的口水。

    穀浩然帶著寵愛的微笑搖了搖頭,喃喃道:“你的睡姿真是難看!要是著涼了怎麼可好?”當他要將掉下的絲被蓋回原處時,窗外灑進來的明月銀輝正好將秋文那撩人的慵懶神態清楚的照映出來:束緊的長髮散落在一邊,露出了凝脂似的頸子,再加上雪白的臉頰透著醉酒的豔紅,不時散發著一股豔媚的氣息,雖然他身上穿著一件長達腳踝的滾邊青衫,但是大開的雙腳隱隱可窺見白色的裏衣,比起裸露整個身體更加引人暇思。

    穀浩然不禁倒抽了一口氣,喉嚨頓時乾渴了起來,一股壓抑已久的欲望正從體內破蛹而出,他恨不得壓在他身上要了他,讓他成為自己的、再也不能去找別的男人,但是一想到眼前沉睡的人兒對他是如此的信任,他就無法這麼做!

    他不想秋文恨他!

    想要的不是秋文的身體,而是他的心!

    此刻他終於明白了人世間最嚴厲的拷問是什麼了!佳人明明近在眼前,卻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對一個男人來說要拒絕甜美的誘惑可是會要了他的命!

    深怕自己再待下去會克制不住自己的欲望,穀浩然強逼自己站起身來,準備轉身離去,哪知秋文突然拉住了他的衣擺緊緊不放。

    “嗚…。。別走…。。不要…。。留我一個人…。”

    “秋文!怎麼了?”穀浩然一驚,以為他清醒了過來,轉頭一看卻見他依然閉著眼睛,沒有睜開的跡象,看樣子是在說夢話。

    “不要…。。走…。”秋文下意識將臉偎近他懷裏,像渴求母乳的嬰孩般不斷在他胸膛上磨蹭著。“不要…。離開…。我…。。”

    “你放心,我不會離開你的!”

    在他的細心安撫下,秋文安心似的不再發出夢語,整個人依靠在他胸前打起呼來了。

    穀浩然以複雜的目光細細瞧著熟睡的秋文,憶起了小時在宮裏的書院與他相伴的美好時光,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的心只容得下他的身影呢?在發現自己竟愛上一個同性的男人後,他因一時無法接受有斷袖之僻的自己而勤跑青樓買醉,從此種下了浪蕩的惡名。

    然而就算日日夜夜抱著青樓女子的光滑身子,就算成天沉浸在酒氣滿溢的溫柔鄉,也無法將秋文的身影拋出腦後,反而越加刻骨銘心了,他終於明白到這一生是無法割捨對秋文的愛了。

    “愛就是愛了,就算是男的又怎樣?我就是參悟得太慢了,才會讓其他男人有可趁之機!”穀浩然輕撫著他熟睡的臉龐輕聲道,胸中滿是後悔之情,等到他決定認栽的那一刻,秋文卻已經另有所屬,只能眼睜睜的望著他投入他人的懷抱,那是多痛苦的一件事!

    但這並無法令他死心,相反的,想要秋文的心更是日益加深,對他愛的每個男人都產生了嫉妒與憎惡的火焰,是他請求皇兄將冷英調往邊疆,是他買通秋文府裏的僕人在秋文與情人私會的那夜通知秋文的爹回府,是他偷偷付錢給書生要他離開秋文,也是他一手促成了範京揚的婚事。

    “你知道的話會恨我吧?”穀浩然俯下身去用唇輕觸一下他睡亂的發絲,眼裏射出了強烈的光芒,“但我不會讓你知道的!終其一生都不會!”冷英與入侵皇朝的番邦公主成親,形同叛變,永遠無法回朝,而書生在當上駙馬爺之後不久,在一次騎馬的意外中不慎摔落身亡,這些都是在他早就安排好的計畫之中,至於範京揚……。他露出了令人不寒而慄的笑意,很快就不會是障礙了。(作者:腹黑攻啊啊啊,就是看似和善其實內心很可怕啊!)

    “你只能是我的!凡是碰過你的男人我都會殺了他們!”之所以沒殺了冷英,就是看在他沒碰過秋文的份上!

    渾然不覺穀浩然深沉得可怕的目光,秋文偎他偎得更近了。

    谷浩然全心感受著他依賴著自己的喜悅,一股蕩漾心魂的香味從懷中柔軟的身子傳進了鼻內,令他呼吸又急促了起來,忍不住低頭捧起了他的臉吻住了他誘人的唇瓣。

    秋文睡得酣然,恍惚中似乎感覺到有一股溫熱柔軟的物體碰觸著他的唇,讓他在睡夢中不知不覺張開唇,被動的接受著穀浩然熱切的吻,不自覺的發出了一聲甘美的嚶嚀……。

    受到如此的煽動,穀浩然難以克制的需索著他的甜美,簡直快要按耐不住自己,又怕驚醒入睡的佳人,理智不斷在大腦內閃著警告,他用了好大的克制力才使自己放開了他的唇,轉身離去,不敢回頭再看一眼。

    蒙蒙朧朧間察覺到溫熱的氣息離開了自己,秋文忽然醒了過來,睜開了睡意猶濃的雙眼茫然的打量著四周,“咦,奇怪,我好像感覺有人在吻我,可是又沒看到人,那大概是我在做夢吧!”說完,他又繼續呼呼大睡了。



王爺的愛廚 正文 第4章
章節字數:2006 更新時間:08-02-17 08:31
    翌日,當正午的太陽升到最高空,睡到忘我境界的秋文終於醒了,他伸了伸懶腰,卻感到頭部一陣隱隱作痛,“嗚,頭好疼!”

    糟了!一定是昨晚酒喝太多了!他抱著頭坐起身來,意外的發覺自己身在臥房的床上,身上還蓋著一床絲被,“我昨晚不是和浩然在庭院的亭子對飲嗎?我好像喝到不醒人事,我是怎麼回房來的?”總不可能是被鬼搬進去的吧!

    越想越不解,突然注意到已日上三竿,他驚得從床上一跳而起,“都這個時刻了,我還沒來得及準備早膳啊!”向來在廚房負責早晚膳的他竟錯過了早上準備的時刻!都怪酒惹的禍!這下慘了!

    他匆忙換了件乾淨的袍子,站在與人同高的銅鏡前束上腰帶,視線不經意的對上了鏡中的自己,不禁悚然一驚,他的唇竟像被蟲子咬過似的又紅又腫!

    這是怎麼回事?他撫著發紅的唇瓣,呆若目雞,難道昨晚他夢到有人吻他其實不是夢?那偷吻他的人會是誰?(對他一見鍾情的小偷嗎?想想也知道不可能!)

    這時,新進的小婢女拿著裝水的水盆敲門後走了進來,正好看見他呆立在鏡前,不知在發什麼呆!“淩公子,淩公子!”      

    “什…什麼?”聽到叫喚,秋文這才回過神來,見到小婢女一臉訝異的望向自己,不由得尷尬得手足無措。

    “我送洗臉水過來給淩公子,剛有敲過門,但因為您一直沒應聲,所以我只好冒昧自己進來了,請淩公子不要見怪。”不知道他內心所想的,小婢女深怕他動怒似誠惶誠恐的道。

    “是我自己想事想得出神了,怪不得你!”秋文實在不習慣她的尊稱,自小就不愛端少爺架子的他,對僕人婢女一向親切有禮,更別提他早已被趕出太傅府,能寄居于王爺府內當個廚子領著發放的俸祿,已是天大的鴻恩,有何資格再享過去榮耀?問題是府內的奴裨僕人似乎個個都把他當王爺的座上賓似的,上至總管下至看門的守衛通通都叫他淩公子,就連他去廚房料理膳食時每個人都對他客客氣氣的,深怕會惹惱他似的,搞得他挺困擾的,明明拜託過浩然不要對府內其他人說明他們關係的。

    “你不用叫我淩公子的,我和你一樣都是在這府內幹活的,叫我淩廚子就好了!”秋文對她露出溫和的笑。

    頭次見到眼前俊秀公子充滿魅力的笑顏,小婢女小臉微微一紅,芳心寸亂,不敢直視。“那…。怎麼行,我會被王爺責備的。”          

    “是王爺吩咐你這麼叫我的嗎?”秋文吃了一驚。

    “不…。。不是,”小婢女驚覺自己說漏了嘴,竟把不該講出來的都講了,“王爺他沒有…。不…是我…。。”情急之下她已經語無倫次了。

    “你不用說了,”瞧她這副說不出所以然來的模樣,秋文大概能猜出個大半了,難怪四周的人都對他異常恭敬!原來是浩然吩咐的!“想必你端水進來的事也是王爺吩咐的嗎?”恐怕是浩然不放心他,要手下人多關照他吧!浩然還是那個愛操心的浩然,雖然比自己年長兩歲,但從以前就像親大哥一樣很照顧他!如今依然!其實他大可不必這麼做的,自己已經受他恩惠太多了,下輩子若有機會投胎一定作牛作馬回報他!

    “是的……”沒辦法否認的小婢女將臉垂得低低的,這下慘了,被王爺知道是她洩露出去的話不被責打才怪。“王爺要我請您洗完臉後到大廳用膳!”

    “我知道了,”像看透她心思似的,秋文微微一笑,“你放心,我不會跟王爺說的!”既然是浩然的命令,他也不想害這個直率的小婢女為難!

    “謝謝淩公子!”小命總算是保住了,小婢女感激似的朝他低頭行禮後,才安心的準備離去。

    “等一等,”秋文叫住了她,神色複雜的試探道:“你可知道昨晚我與王爺在庭院飲酒的事?”

    “知道啊,”小婢女脫口而出,“您昨晚還喝得很醉,是王爺一人抱你回房的呢,連我們想幫忙都不讓我們幫呢!”                

    “是嗎?”秋文掩不住心中的動搖,是浩然送他回房的,難不成吻他的人也是!?

    “怎麼了嗎?”小婢女見他神色有異,擔心的問。

    “不,沒什麼,你去忙你的吧!”秋文強壓下波蕩的內心,“跟王爺說我隨後就到大廳去!”

    “是的,那我先退下了!”          

    等到小婢女出去後,留下秋文一個人在房內震撼了好久好久,昨夜偷吻他的人真是浩然嗎?不,不可能的,浩然沒理由要吻他啊!他是個愛好女色,鶯鶯燕燕不斷的人,從沒聽說過他喜愛男色的傳聞啊,在近年來王公大臣盛行的男風中,唯有他一人不曾上過清官樓,也不曾收過男寵,甚至第一個向聖上提出反對蓄養欒童諫言的就是他,這樣的浩然怎可能會吻自己?          

    但若排除了浩然的可能性,又有誰能厲害到半夜闖進戒備深嚴的王爺府內,神不知鬼不覺的偷襲他?



王爺的愛廚 正文 第5章
章節字數:3437 更新時間:08-02-17 17:54
    他一踏入廳堂,浩然正坐在富麗堂皇的雕花漆木桌前一身貴氣的飲著茶,一見到他,立刻就像見到心上人似的雙眼一亮,笑臉吟吟的起身迎接他。

    “浩…。。不,王爺,”習慣叫他名字的秋文突然想到這裏是隨時有奴僕經過的正式場合,自己是王府的廚子兼食客的身份,浩然怎麼說都是自己的主子,就算再怎麼熟識,也不該公私不分,禮應尊稱他為王爺才是。“不知王爺有什麼事要召見?”

    谷浩然聞言皺緊了濃眉,“我跟你說過好幾次了,不要叫我王爺,像從前那樣叫我浩然就好了!”

    “那怎麼行,我怎麼說也是在你底下幹活的,是該尊稱你為一聲王爺,更何況這不是私下場合,要是給其他人聽見了怎麼得了!”秋文一臉正經的道,“我就是不想因為和你的交情而令跟我一起幹活的人給我特別的待遇,才特別拜託你別說出去我們其實是相識多年的竹馬之交!。”

    “你放心,我已經吩咐過下人,沒有我的命令誰也不准進大廳打擾,所以這裏只有你我兩人,不需顧忌,過來坐下吧,像平常叫我浩然就好,從你口中聽到王爺的稱呼、連召見的詞都用出來了,真是不習慣!”

    “你早說嘛,我叫你浩然叫慣了,每次正經八百的喊你王爺,我也覺得怪彆扭的耶!”秋文這才放鬆的走到桌前,不客氣的一骨碌坐在了椅子上。

    穀浩然見狀將倒好茶的杯子推到他面前,不等主人開口說請,秋文直接拿起磁杯仰頭將八分滿的上好凍頂茶一飲而盡。“真好喝!剛才真是渴死我了!”

    “這樣子才像你嘛!”見他這副毫不客氣猛飲的模樣,穀浩然露出一個寵溺似的笑容,“除了茶之外,桌上還擺著很多糕點呢!你不是最愛吃甜的嗎?”

    經他一提醒,秋文注意到滿桌各式各樣的糕餅,水凝的秋眸發出了亮光,口水都快流下來似的嘴饞道:“哇,真的有好多,都是我愛吃的耶!”

    “這些都是來王府拜訪的王公大臣所送的見面禮,實在是太多了,又不能退回去,所以你儘管吃,不要客氣!”他說的當然並非事實,其實這些糕點都是他特地派人從各地買過來給秋文吃的,可是他若直接說出來,恐怕會嚇到秋文,畢竟是太唐突了點,想得到他的心要不著痕跡的從他最愛的食物下手。

    “既然是這樣,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秋文禁不住食指大動,右手拿起其中一盤的芙蓉餅,另一手拿起另一盤的蜜豆糕,開始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沒辦法,他從起床到現在都還沒吃到東西,肚子早就餓得咕咕叫,而且眼前擺的又都是自己愛吃的點心,叫他怎麼忍得住。

    不一會的時間,擺在他眼前的兩盤糕餅已如風捲殘雲一掃而空,秋文還意猶未盡的用舌舔著沾上甜點屑的指頭。

    “別吃得這麼急,還有很多呢,小心哽到!”穀浩然貼心的為他斟好了茶,然後把離他較遠的糕點推到他容易拿得到的地方。

    由於嘴裏還咀嚼著甜糕,秋文口齒不清的謝道:“謝…。謝!”灌了一杯茶之後,他又抓起兩塊糖餅啃了起來。

    穀浩然但笑不語,一雙灼灼的俊眼目光柔和的凝望著埋頭專心吃著糕點的人兒,仿佛只是看著他吃就能飽足似的。

    秋文吃到一半,感覺到對面投射過來的視線,不由得抬起頭來,“浩然,你幹麻一直看著我,你不吃嗎?”他發覺浩然都沒動筷,只有他一個人在猛吃,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起來,這豈不成喧賓奪主嗎?

    “我一向不愛吃甜食啊,看你吃就很愉快了!”穀浩然依舊保持著一派優雅的姿態。

    “什麼意思啊!?”秋文放下吃到剩四分之一的糖餅,不悅似的斜眼睨他,“你該不會是想說我的吃相像猴子一樣很好笑嗎?”

    穀浩然笑了笑,眼中閃著戲謔的光芒,心想他這樣子真是可愛得不得了,“真不錯,你還頗有自知之明!”

    “太過份了吧!”秋文給了他一記白眼,“是你叫我不要客氣儘量吃的!”

    “我是跟你開玩笑的,不要當真!”

    “浩然,真看不出你也會調侃人!”秋文將剩餘的糖餅塞入口中,囫圇吞棗一番,突然像想到了什麼似的站了起來,“糟…。。咳咳咳!!”沒想到剛一開口,就噎到了。

    “早叫你吃慢點的!”穀浩然連忙起身拍著他的背,“快把茶喝下去!”邊說邊緊張的將倒好的茶遞給他。

    秋文接過茶水一口飲下,喉嚨才舒緩了下來,“總算好多了!”

    “誰讓你沒事突然站起來!”穀浩然關懷中透著責備,這個秋文性子就是冒失了點!

    “我只是突然想到我睡到日上三竿,廚房的早膳沒去準備不說,不能連準備晚膳的時間都磋跎掉!”秋文慌張的就要往廚房的方向走去,“怎麼能這麼悠閒的在這飲茶用膳?”

    穀浩然及時拉住他,“別緊張,我已經告知總管昨晚你因陪我徹夜飲酒的關係,導致今早起不了床,所以總管特地通融讓你休一天假!準備膳食的工作暫時由費大娘負責,你就放心的坐下來享用點心吧!”

    秋文一聽才又坐了下來,感激的道:“謝謝你,浩然,我又欠你一份人情了,明明是我拉你陪我飲酒的!”明白浩然是為了自己著想才這麼對總管說的。

    “別這麼說,我們都什麼交情了!”穀浩然笑道,“何況你昨晚喝到不醒人事,一大早起得來才有鬼!”

    秋文一副難為情的搔了搔頭,“我聽到新來的婢女說是你送我回房的,不好意思,昨晚又給你添麻煩了!我很重吧!”

    “誰說麻煩,我反而覺得很高興呢!還想天天這樣抱你回房呢!”穀浩然以他聽不到的音量小聲的呢喃。

    秋文聽不清楚他的話,遂問道:“你說什麼?”

    “我是說這只是舉手之勞,何況你根本喝到站不起來了,以一個友人的立場我送你回房也是應該的,不必放在心上!”

    “你…。。”秋文看著他端正的五官,猛地想起了那個以為是春夢、令人難忘的吻,臉一下子紅了起來,想要問是不是他又不知該從何問起。

    “怎麼吞吞吐吐的,有話直說啊!”不明白他為什麼突然臉紅,穀浩然詫異的挑起眉。

    “那個…。浩然,你昨晚送我回房後,是否馬上就離開了嗎?”萬一不是他,不就糗了,秋文只有採取迂回的試探法。

    穀浩然立刻領悟了他臉紅的原因,一定是想到昨夜的偷香,但又不敢確定物件是不是他才這麼問。“是啊,為什麼這麼問?”他假裝不知情的反問,想要測試一下秋文會有什麼反應。

    “哦,沒什麼了!隨口問問而已!”看來果然不是浩然,那到底會是誰呢?秋文實在想不通,但奇怪的是知道對方不是浩然,他竟然覺得有種莫名的失落。

    秋文漠然的反應明顯令人失望,“真的只是隨口問問嗎?”穀浩然一副急於確認的問道。

    “是啊!”秋文極力裝出鎮定樣,就算他平日作風再怎麼特立獨行,也不好意思對浩然說他被一個不知道對方是何方人物給偷吻了?這樣未免太丟臉了!

    “你。。。。。。唉!”穀浩然真是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只有氣苦的飲著茶,在秋文的全然否定下他也不好承認那個偷吻他的人就是自己。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僕人慌慌張張的從門外跑了進來。“王爺!”

    “不是說過沒有本王的命令不准任何人打擾嗎?”谷浩然雖然表面平靜,但聲音中帶著淡淡的怒氣。

    “請王爺息怒,是因為府外有一持劍男子要求見王爺,小的已照王爺的吩咐對他說了,但他不肯聽硬是要闖進府內,現在守門的衛兵正極力在阻止他呢,所以小的趕緊先進來通知王爺!”跪在地上的僕人冒著冷汗,戰戰兢兢的稟告。

    “是誰這麼大膽敢無視本王的命令擅闖王爺府!”穀浩然不怒而威,儼然有著壓倒群雄的氣勢,由於秋文顯少見他動怒,如今見他在下人面前擺起威嚴的臉孔,感覺到浩然真是一位天生具有威嚴的王爺,與自己簡直是天與地的差別,一瞬間覺得跟他之間的距離疏遠了許多。

    “啟稟王爺,他說是王爺相識多年的舊識!”僕人低著頭道。“還說王爺一定會見他!”

    “舊識?”穀浩然擰起眉心沉思著,腦中忽然靈光一閃,難不成會是他?

    秋文不知他的心思只道:“既然這位自稱是王爺舊識的男子敢登門拜訪,必是有重要事要見王爺,我看我先行告退了!”有僕人在場,他又回復敬稱,既然有貴客到訪,考慮到浩然身為王爺之尊的立場,他這不相干的人理當回避才是。

    穀浩然留住他,低聲朝他耳語:“無防,你無需回避,我的朋友就是你的朋友,沒什麼事是你不能在場的!”接著,他朝向僕人下令道,“去請他進來吧!”

    “是!小的這就去辦!”僕人如獲大赦似的跑了出去。

    “浩然,你知道是誰要見你?”等到僕人的身影看不見了,秋文才掩不住好奇的問著他。



王爺的愛廚 正文 第6章
章節字數:3486 更新時間:08-02-17 22:54
    “會這樣不請自來的無禮人士普天下除了一個人之外沒其他人了!”穀浩然老神在在的品著茶,似乎早就預料到來客是誰。“他會來拜訪,肯定沒好事!”

    一語尚了,只見外頭響起一陣逼近的腳步聲,僕人進來通報客人帶到,秋文心裏正疑惑的是怎樣的人,抬起眼往門口仔細瞧去,來者是位身材偉岸的青年男子,一身繡工精美的藍衣,手背著一行囊,腰間系上一把寶劍,容姿俊美,劍眉星眼、神態含笑、看來瀟灑倜儻又帶著一絲輕浮感。

    活脫脫的美丈夫一個,正是他喜愛的類型,老天爺果然是疼惜他的,秋文禁不住看得眼睛都發亮了,全然忘了過去所受的教訓,先前被拋棄的慘痛經驗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雖然他常被負心漢所傷,但重新振作愛上另一人的速度也快得驚人。

    穀浩然看他這樣子有種不祥的預感,故意咳嗽了一下,提醒秋文別忘了自己的存在,偏偏秋文已經被眼前的青年勾得三魂不見七魄,自然不會懂他的意思了。

    “好久不見了!小王爺!”青年男子笑吟吟的作揖問候。

    “怎麼是你?”見自己明顯被身旁的人兒給忽視,穀浩然有氣無處發,只有把怨氣出在眼前的男子身上。“本王可不記得有請過你來!”

    “別這麼說嘛,我們好歹相識一場,所謂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小王爺理應歡迎我才是!”面對穀浩然的冷眼相待,青年男子不以為拄的笑了笑,眼光有意無意的瞄向了一直凝望他的人兒,一臉恍然大悟:“原來小王爺是有了這麼美麗的侍妾作陪,難怪不歡迎我叨擾啊!”

    “侍妾?”秋文一時搞不清楚他指的是誰,等到他領悟過來他是把自己誤認為女人後,連忙澄清道:“不不,你誤會了,我是男的!”

    青年男子一聽大驚,意有所指的調侃:“沒想到不見一段時間,小王爺連嗜好都改了嗎?現在改收男寵了嗎?”

    “你在胡說八道什麼!?”穀浩然震怒的駁斥道,“秋文不是我的男寵!他是跟我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縱使當代男風盛行,但是王公貴族流行養男寵並非真的有愛情存在,而是將他們當成玩物甚至是性奴隸對待,玩膩了就轉賣給他人,下場堪憐,毫無自主性可言,因此男寵這個詞其實是帶著侮蔑與輕視的成份,會遭致千古駡名,他絕不准秋文受到這種汙名所累。

    秋文也被浩然突如其來的怒氣嚇了一大跳,從沒看過他發火的模樣,一直以為他是很溫和的性格。“是啊,我和浩…。然不是那種關係!”眼前的男子怎會以為自己是他的男寵呢?照理說被講的是他這個當事者,該生氣的也該是他,浩然為什麼會勃然大怒?

    “是我說錯話了,我道歉!誰讓這位公子實在長得秀色可餐,又跟小王爺同坐一席,我會誤會也是情有可原嘛!”青年男子依然保持笑容滿面的表情,意有所指的說道:“不過我還是頭一次看到你這麼生氣的樣子耶!在我的印象中你很少為了特定的人一個人動怒呢!你說他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啊,真值得玩味啊!”

    “你到底想說什麼?”穀浩然不悅的睨著他。

    “既然是王爺”珍貴”的友人,我想我也應該好好認識一下!”不等穀浩然回答,青年男子直接望向秋文露齒一笑:“在下姓蕭,名天宇,幾年前有緣與小王爺結識而相交,不知這位公子貴姓大名?”

    看著那張俊朗迷人的笑顏,秋文面頰微紅,心頭猛跳,簡直是他理想的人啊!“我姓淩,名為秋文,秋天的秋,斯文的文。”

    “秋文,真是好名字!”蕭天宇邊讚美著邊以看好戲的眼神看向一旁臉色明顯變青的男人。“我是否可以喊你秋文嗎?你也叫我天宇就行了!”此言一出,一股殺人的眼神立刻從正前方直射而來,這讓他眼裏浮起了一抹探究的玩味。

    “可以,因為浩然也是這麼叫我的,所以無所謂。”沒有察覺到四周險惡的氣氛,秋文欣然應允。

    “看來秋文跟小王爺感情很好,都互稱名諱了!”見那股肅殺的氣息越來越加重,蕭天宇挑釁似的唇角勾起,有趣!真有趣,看來穀浩然似乎相當重視這位美得不可方物的男子,可惜後者渾然不覺啊!

    “是因為從小就喊習慣了,而且我們也算認識很久了。”秋文聽不出他的弦外之音,只道他是在誇兩人的交情好。

    “這不幹你的事,你到底是來做什麼?”谷浩然強忍住想殺人的衝動,不動聲色的道。

    “實不相瞞,其實日前不小心被個難纏的蠻族女子纏上,硬逼我與她成親,在經過我幾次拒絕之後她竟惱羞成怒一路追殺我,在走投無路之下我想到還有小王爺這個朋友,所以決定逃到小王爺的府上避避風頭啊!”蕭天宇說出了前來拜訪的目地。

    “哼,一定是你花心風流,處處留情,要了人家又不肯對人負責,才會有此後果,不值得同情,立刻給本王滾出去!”谷浩然冷哼一聲,毫不動容,經過以往的教訓,他絕不會再引狼入室了,何況蕭天宇又是秋文喜愛的類型,近水樓臺之下誰料不會出什麼事,他沒笨到將秋文拱手讓人。

    “天地良心啊,我連碰都沒碰過她,只不過是剛好路過救了她一命罷了,誰知她竟說什麼她們族裏規定要對救命恩人以身相許,我都說不需要了,她還硬是要逼我娶,拒絕之後還遭來追殺,我這是招誰惹誰啊!”蕭天宇喊冤道,“我只有你這裏可以躲了,難道你要眼睜睜的看著我被那蠻橫不講理的女子追殺嗎?”

    “既然不想被追殺,娶她不就得了?何必躲躲藏藏?”穀浩然說著風涼話,誰叫他要調戲秋文。

    “那種刁蠻的女子我可無法消受啊!”蕭天宇一副敬謝不敏的表情。“看在我們相識一場的份上,就讓我叨擾數日吧,等到風頭過了我保證一定離開。”

    “浩然,他也是逼不得已才來求助於你,請你答應讓他留下來吧。”被一番誠懇的說詞所打動,秋文幫他求情道。“我知道你一向對落難的友人不會見死不救的!”

    那只有對你而已,穀浩然本想這麼回答,但見到秋文那副信賴他會仗義相助的目光,實是不想破壞自己在他心中的美好形象,只有允諾道:“好吧,你就住下來吧!但是只能住到那女子放棄追殺你為止!”

    “那自然!”蕭天宇歡天喜地的點頭,“你的恩惠我沒齒難忘,那我就先進內院挑廂房放行囊,不用招呼我啦!”語畢,他逕自往通向內院的走廊走去。

    “真是不懂分寸的傢伙!”穀浩然沒好話的嘀咕了一句。

    旁邊的秋文則是癡迷的目送對方離去後,對著浩然興味津津的打探道:“你是怎麼認識他的?”

    “說來話長,幾年前有一次在酒樓飲酒,他就坐在對面,當時並不相識,正好遇到有江湖中人來找他尋仇,雙方打了起來,我實在看不慣有人破壞我飲酒的時間,便出手趕走了那些前來鬧事的人,沒想到他卻擅自認為我是出手幫他打退仇家,硬是要請我喝酒,就這樣結識了。”穀浩然看著他對蕭天宇很感興趣的模樣,不禁感到滿腔妒意,恨不得讓他的眼中只能有自己的存在,可是他又不能不順應心上人的要求,只好無奈的娓娓道出他與蕭天宇的初遇過程。“說起來也算是孽緣!”

    “原來是這樣,”秋文晶亮的眼眸眨了眨,又問道,“那他可有意中人?或是未婚妻?”如果沒有的話他就有機會了。

    “他不行,”知他心意的穀浩然一口斷絕他的希望,“他在京城已有傾心的意中人了,要不然你以為他為何拒絕那女子的求親!又為何別處不躲要特地躲到位於京城的王爺府!”

    秋文的神色馬上黯淡了下來,垂喪的低下頭,“我還以為有希望呢!”為什麼他的命這麼苦,看上的人不是負心漢就是有意中人!

    “別難過了!”穀浩然拍了拍他的肩,情深的道:“還有我在你身邊啊!”

    “謝謝你,浩然!”秋文抬起眼凝望他,“生我者父母,知我者浩然也,得你一友,我終生無憾啊!”

    看來秋文並未領悟出他話裏的涵意,穀浩然無聲的歎了口長氣,“我不是這個意思啊!”

    “那是什麼意思?”

    穀浩然看了看他,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淡笑,“算了,日後你自會明白的。”有時太過急燥反而會有反效果,不如以退為進,反正佳人就近在眼前,不怕他溜走。

    秋文步入房內,腦裏不斷想著浩然對他說的那句話,到底他是什麼意思呢?要他明白什麼呢?

    他仰躺在床上,手枕在頭後,左思右想,就算把頭抓破了也想不通,“想得我頭痛死了!不想了!”

    突然從窗外飄進一陣迷煙,慢慢往他身上飄去,他正覺得詫異的同時,鼻子竄進了一股類似迷迭香的香味,令他覺得好想睡,奇怪,他明明沒有想要睡的,但是意識逐漸變得蒙朧,眼皮沉重的垂了下來,不一會便沉沉睡去。

    隨著迷煙散去出現在房內的是一個黑衣人,在確認床上人昏睡過去後,黑衣人露出一個可疑的奸笑,用黑布裹起了秋文,一把扛到肩上,然後趁著四下無人奔出門外,使出輕功一腳凳上屋頂,很快的不見蹤影。



王爺的愛廚 正文 第7章
章節字數:3493 更新時間:08-02-18 16:26
    “怎麼小王爺一人獨自在飲茶,”在府裏閒逛完又返回廳堂的蕭天宇,見廳內只有穀浩然一人拄在桌前,直盯著手上的玉佩瞧,一臉若有所思似的,心中已猜到幾分端倪,便笑著挪近腳步,揶揄道:“莫非是在對物思人?”

    “與你無關!”谷浩然收起玉佩,冷冷的瞪著半途闖入的不速之客。

    “真冷淡耶,這是你對一個關心你的朋友該有的態度嗎?”蕭天宇一屁股在他面前的椅子坐了下來,也不先請示主人意思,厚顏的拿起茶一飲而盡後,又道:“跟剛才對待秋文的態度未免差太多了吧!”

    “誰准你喊他秋文的?”穀浩然向來在秋文面前擺出的溫和眼光一下子轉為淩厲,射向了眼前的人。

    “小王爺又何必動這麼大的肝火呢?何況秋文又不是小王爺的人,只是個朋友,那我當然可以這樣叫他吧!何況秋文本人也同意!”無懼於他的威嚇,蕭天宇一派悠閒的為自己斟了一杯茶。“還是小王爺有什麼不准人叫他秋文的特殊理由?”

    穀浩然繃著臉,“你是故意想激怒我嗎?”

    “不敢,只是在想難得見小王爺這麼重視一個人,真是稀奇啊!”

    “秋文是我從小在宮裏唯一一個可以剖心置腹的摯友,我當然重視他!”不想被他看出自己的心事,穀浩然說得義正嚴詞。

    “是嗎?”騙誰啊,就不見你對我這麼好,雖然心裏這麼想,但蕭天宇聰明的沒有點破,“這小點心真好吃啊!”他吃起桌上剩餘的點心。

    “這可不是給你吃的!”

    “反正還剩這麼多,給我吃才不會浪費啊!”蕭天宇吃得津津有味。

    “你真是不懂客氣!”穀浩然皺眉。

    “好說,”蕭天宇慢慢吞下糕餅,“我記得小王爺向來不愛吃甜食,可是今日卻特地備了一桌各式各樣精緻的糕點,看來小王爺為了摯友真是很有心啊!”

    “你到底想說什麼?”穀浩然不喜歡他這種話中有話的說法。

    “想必是秋文很愛吃甜食吧,”蕭天宇抿嘴一笑,“可惜小王爺的這番心意,那位遲頓的小美人似乎沒有感覺到呢!”

    “這是本王和秋文之間的事,不許你妄加揣測!”

    “是!是!”蕭天宇打哈哈的笑了笑,想要逃避話題沒那麼容易,他就不信打探不到他的心意。“不過我倒不記得我何時有了在京城的意中人呢!”他假裝不經意的提到,等著看穀浩然的反應。

    穀浩然一愣,“你偷聽我和秋文的對話?”他冷眼睨他。

    “別誤會,我是在去放下行囊的途中,突然內急,想找茅廁,但一路上又不見半個下人,所以我只好折回原處想要問你,沒想到好巧不巧撞見你正和秋文在談到我的事,就這麼聽進耳裏啦!”蕭天宇解釋道。“我並無意要偷聽的,本想等你們談完再進去問你,可你們似乎一時半刻聊不完的樣子,我後來乾脆自己去找了。”

    “你可真會聽!”穀浩然暗自懊惱,為了斷絕秋文對蕭天宇的綺思妄念,他才謊稱他早有了意中人,偏偏這話兒不巧給蕭天宇聽見了!這下不等於是拿磚頭砸自己的腳嗎?萬一他跑去對秋文照實說了,他的一番苦心不就白費了?

    “看小王爺一副被我聽到真是不妙的表情呢!”蕭天宇賊兮兮的端祥他,“是不是怕我會去對秋文澄清我其實並無意中人,一切都是小王爺胡謅的?秋文明明對我很有好感的啊,可是被王爺這麼一說似乎很失望呢!”

    “笑話,本王豈會怕你去亂嚼舌根!”儘管心中在意的要命,穀浩然仍強自鎮定。“秋文自會明白我是為了他好,為了讓他遠離你這處處留情、風流好色的登徒子,以免日後遭你荼毒!”

    “別把我說得好像什麼毒瘤似的!”蕭天宇慢條斯理的啜了一口茶,“比起風流好色,小王爺可沒比我好到哪里去啊?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在京城時常流連青樓、左摟右抱,博得聲名狼藉,令眾家千金紛紛避之為恐不及的是小王爺你啊!”

    穀浩然沒想到會被反將一軍,“那是過去的事了!別把我跟你相提並論!”

    “哦?”蕭天宇玩味的挑起眉,戲謔道:“是誰有這麼大魅力令你浪子回頭?莫非又是秋文這位摯友?擔心他會染上你悠遊裙間的惡習,所以改邪歸正嗎?看不出小王爺這麼會為摯友著想啊!”

    “別胡說八道!”分明是明知故問,穀浩然很想揍人,但顧及自己身為王爺的身份勉強壓下這個念頭,“這跟秋文無關!”

    “真的嗎?”蕭天宇以笑吟吟的目光看向他,“那麼我追求他也可以羅?我雖愛好女色,但聽說京城的男風十分盛行,秋文又長得很對我胃口,試一次應該也不錯!”

    谷浩然眼裏冒出火光,差點沒氣得跳起來,他把秋文當什麼了?“你……!”

    正當他準備發火的那一瞬間,總管一臉慌張的從內堂急急忙忙的沖了進來。“王爺,大事不好了!”

    “什麼事!幹什麼慌慌張張的!”穀浩然拂袖而起,怒火轉向了倒楣的總管。

    “淩……。淩…。。”總管跑得上氣不接下氣,連話都說得零零落落。

    “淩什麼淩,給我一次說清楚,不要斷斷續續的!”

    “是,王爺,”被兇惡的口氣嚇到,總管喘了口大氣才恐縮的道:“是淩公子不見了!”

    “什麼?!秋文不見了?”穀浩然臉色大變,“什麼時候的事?為什麼不早說!”

    “小的剛要去淩公子房裏詢問晚膳的口味,因為費大娘新來沒多久,有幾道王爺愛吃的菜色只有淩公子懂得做,所以才帶著費大娘前去詢問,沒想到敲了很久的門都沒人回應,小的覺得奇怪便進入查看,房內卻一個人都沒有,只有發現牆上一張被飛鑣固定住的字條。”總管戰戰兢兢的將字條呈交上去。“小的擔心淩公子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所以才趕緊通報給王爺知道。”

    穀浩然打開字條一看,上面清楚寫著:

    “小王爺:

    府上的貴客我帶走了,若想救他,立刻到京城近郊的西山黑岩洞!切記只能單獨前往,否則後果自負!

    神秘客”

    一旁的蕭天宇見他面色沉重,也跟著正色起來,忙不迭的問道:“上頭寫些什麼?”

    “秋文被抓走了!”心急之下,穀浩然捏緊了紙條,不顧一切就往門外沖去。“我得去救他!”

    “喂!”蕭天宇還來不及問清楚,他已像一陣狂風似飛快消失了蹤影。

    “明明就是喜歡人家嘛,”蕭天宇搖了搖頭,一副呆然的模樣,“聽到人家出了事,跑得比風還快!嘴上還硬說只是摯友!”

    一心擔心著秋文的安危,穀浩然匆忙騎上馬,十萬火急的往紙條所寫的地點趕去,一路風塵僕僕、沙土滿天飛揚,當他飛快抵達了荒涼的西山嶺,四周一個人也沒有,只有風聲沙沙響起,他焦急的跳下馬,尋找著紙條所寫的黑岩洞,在心系佳人的情況下,他根本不管有沒有危險,也不在乎是否是個陷阱或埋伏,也容不得他多想,他只希望救出秋文!

    他撥開礙事的雜草,心急如焚的左顧右盼四面八方,在走了一會的山路,遠遠就看到正前方出現一個黑岩石的山洞,他想都沒想便沖了進去。

    一進入洞內,果然見到秋文倒在角落乾枯的柴火旁,雙眼緊閉、眉頭擰起,好像很難過似的捲曲著手腳。

    他緊張的撲上前,抱起他的上身,“你怎麼了?秋文,振作點!”

    秋文慢慢張開了眼睛,“浩……然?”

    “是我,你沒事吧?”見他臉上有著不尋常的潮紅,身子也熱得驚人,穀浩然伸手探了一下他的額頭,“天啊,你好燙!是不是發燒了?我馬上就帶你去找大夫!”

    “不…。。要!”秋文抓住他的衣袖,“我……沒有發燒!”

    “怎麼可能沒發燒?要不然你渾身為何如此燙?”

    “我……”秋文難以啟齒似的別過臉,“總之你別管我,你快走!”雖然渾身都像火燒似的躁熱,但他還是硬撐著要趕他離開,趁自己還能控制自我的時候……

    “你這樣子,我怎麼可能放心一個人走!”穀浩然哪肯依他,硬是扳過他的臉,“告訴我你究竟是怎麼了?”

    “求你…。不要管我,盡速離開!”秋文以顯少的懇求語氣說道,一雙明眸異常濕潤的望著他。

    “我不會拋下你一人的!”看著懷裏的人兒氣息逐漸吝亂,緋紅的臉蛋正滴著晶瑩的汗珠,半開的星眸覆上了一層水氣,仿佛在強忍什麼似的,穀浩然一驚,馬上反應過來,“秋文,你……莫非是中了春藥?”

    秋文窘迫的點了點頭。

    “是誰給你服的?”

    “我…。。不知道…。。只記得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在這裏了,面前站了一個帶著面罩的黑衣人,他硬是給我服下了一顆奇怪的藥丸,還說這是他用七七四十九個童子的精華所製作的淫毒,如果在一個時辰內找不到人交媾的話,就會自淫而死!”都到這個時候了,秋文也顧不得羞恥了,他知道若不說清楚浩然是不會走的,索性全盤拖出,以免牽連無辜的他!“所以你快走!我不想連累你!”



王爺的愛廚 正文 第8章
章節字數:3477 更新時間:08-02-18 23:45
    “你以為我是那種會對你見死不救的人嗎?”穀浩然撫著他發燙的臉毅然決然的道,“既然得知你中了淫毒,我更不可能一個人離開,讓你一個人留在這自生自滅!”

    “不行,你萬萬不能留下,”秋文強自壓抑住體內一股令人發狂的強烈渴求,那是種想要觸碰眼前男子的渴望,透過那雙溫柔撫摸他臉的手,不斷的燒灼著他的肉體與靈魂。“一旦我的淫毒發作,我恐怕會控制不了自己,你一向不近男色,我不想玷污你…。。”他不希望他見到他受淫毒的影響而失去心性的狂態,更不希望害了他!他是天下唯一不對自己的斷袖之癖有成見、真心相交的重要知己啊!

    “現在這種生死關頭,只要能救你一命,眼下哪管得了那麼多!”只要是為了秋文,他就算是付出生命也再所不惜,更別論是親身為他解毒了!“我會為你解掉淫毒!”

    “不…。不可以!”在藥力逐漸侵蝕的狀態下,秋文喘息得越來越厲害,下半身的欲望躁動了起來,欲火燒紅了他清明的雙眼,但他仍緊守住理智的最後一道防線。“我…不能讓你這麼做,我怎能讓你做這麼大的犧牲來保全自己的性命,我欠你的已經夠多了,你要我怎麼還得起!”

    “你沒有欠我什麼,一切都是我心甘情願的!”見他強忍著焦躁的模樣,穀浩然憐惜的為他撥開幾絲飛散在他眼上的發絲,並伸手幫他解開外袍的扣子,連同腰帶與裏衣一起除下,露出了一大片燒得紅豔的肌膚,顯得性感無比。“不管你怎麼說,我都一定會救你!”

    “不…行啊!”秋文費力的抓住了他的手,想要制止他,但隨即又因難耐欲火的燒烤而難受的扭動著身子。

    雖說是因為中了淫毒,但見到心愛之人這副妖豔媚態,誰能不動心?恨不得立刻要了他的穀浩然猛地一定神,當務之急是先替秋文解掉淫毒,這時候怎能還想著自己的欲望!“很難受嗎?不要緊,我很快就會讓你覺得舒服了!”他很快將自己的衣物脫個精光,手移到他身下撫弄著早已迫不及待挺立的分身。

    “啊…”受到溫柔的愛撫,秋文難以自抑的發出呻吟,煽動著全身的情欲烈火越加蓬勃,讓他渴望得到更多的撫慰,但是另一個理智的自己卻頻頻在提醒自己不能放縱下去,否則情況會一發不可收拾的。“快。放手……趁我現在還有理智的時候……要不然…。就來不及了…。。。”

    “我…。。無所謂…只要你能好起來…。。”注視身下人的眼裏有著看不懂的柔情,浩然低啞著聲音,指腹揉搓著敏感的花柱表面,邊俯下頭吻住了他大口喘氣的紅唇。

    “唔…。”本欲抗拒的秋文在他唇手並用下漸漸失去了殘留的理性,再加上藥性的作用,手自動攀住了他的肩,情難自禁的伸出舌,積極的回應著他的吻,由口舌相接的舒麻感消退了一部份的熱浪,很快的,隨著下身傳過來的愉悅,又有一波更劇烈的席捲而來,使他欲罷不能的纏繞著、需索著對方,像是要將男人給融入自己的骨髓一般。

    “感覺是不是好一點了?”放開了那片令人意猶未盡的唇,穀浩然用手撫上了他火熱的胸膛,有別於女子柔軟的胸部,纖瘦中帶著充滿彈性的肌肉,有如岩漿滾燙的感觸像是要融化了他的手指般。“不要強忍,這淫毒是很厲害的,能腐蝕人的全身,你越是忍耐會越難受!”

    “啊……”抵不過淫毒的威力,秋文的身體不受控制的回應著他的撫摸,手指深深的陷入了他背部的肉裏,兇猛的情欲早已漫天撲地的襲了過來,幾欲將自己吞噬殆盡,他滿腦子只有一個瘋狂的念頭,他想要眼前的男人,期盼他為自己宣洩一身的熱火。

    “你很想要是嗎?別急,我馬上就來了。”綻放一個深情的微笑,穀浩然先是用口水將手指弄濕,再伸手進自己的後庭徹底浸潤後,慢慢撐開了雙腿,跨坐到秋文的腰上,對準蓄勢待發的分身小心的坐了下來,這是過去從教過他武功的師父那聽來的,要解淫毒,首先要泄出中毒之人體內的精力,所以他必需這麼做,要不然秋文將因為沒有發洩的來源而一直泄精,直到精盡人亡!這也是他為什麼一開始沒有先要了秋文的緣故!

    “啊…。你…。好緊…。”秋文只覺他的火熱被納入一個又熱又窄的部位,一陣緊縮的舒適快感從結合的部份湧上來,令他不自覺的發出一聲滿足的嚶嚀,渾身三百六十個毛孔都像吞了銷魂丹般好不快活。

    “你…。舒…服嗎?”穀浩然咬緊牙關忍住撕裂的痛感,直坐到底部,將秋文蠢蠢欲動的欲望中心整個包裹在自己的體內,想他堂堂一個王爺之尊,竟願屈下做這種有如男寵服侍之事,可見他對秋文的愛戀有多深。

    “舒…。服……”腦裏的思想早就斷絕,秋文不由自主的伸手摟住了他健壯的腰身,開始隨著男子的原始本能向上挺進著,他只覺自己在做一個春夢,一個美妙無比的春夢:夢裏出現了他擺在內心深處最為渴求卻永遠觸不到的那個一身貴氣的少年,柔情萬千的抱住他,與他發絲相磨、十指相纏……。

    雖然秘部因激烈摩擦而隱隱作痛,但看著心愛的人露出一臉沉醉的表情,穀浩然再怎麼苦也甘之如飴,“好好把…。你的淫毒…排出來!”他配合他的律動,緩緩在他身上起落著。

    “呼…。呼……”放肆著體內賓士而出的熱情,秋文陶醉的享受著身上人兒一上一下的服務,如火燒的身子也動得越來越狂野,最後在一個全力的挺進下終於迸出了白色的汁液。

    穀浩然將***緩慢的離開秋文已然軟下的硬拔,渾濁的白液混合著血沿著大腿滴落到秋文白皙的腳與石頭地面上,留下了鮮明的情事痕跡,“看樣子毒應該排出來了吧!”顧不得後庭的不適,他謹慎的審視著因釋放而癱軟下來的秋文,直到他臉上的暈紅與身上的熱度隨著情欲的宣洩慢慢退下,才安心的躺在了他身旁。“秋文,你現在感覺如何?”

    感覺那折磨自己的燒灼都消逝之後,秋文恢復了清醒,一雙迷蒙的眼睛也變得清澈,“浩…。。然?!”一時間還有點搞不清楚發生何事的他,慢慢撐起上半身,在見到浩然坦胸露腹與自己赤裸的緊貼在一起,再往下瞄到他腿下那片慘不忍睹的白濁,頓時睜大了眼,“天啊!我對你做了什麼?”

    “我不要緊,只要你沒事就好!”露出一個讓他安心的笑,穀浩然安撫著他。

    但看在秋文眼中卻是極為艱辛虛弱的表情。“誰說沒事,你看你的臉色這麼慘白,一定很難受,我……。”他懊悔不已,恨不得殺了自己,竟然受藥的驅使而侵犯了平時最關照他的浩然!“我竟然對你做出這種事來,叫我怎麼對得起你!”

    “不要自責,你是中了淫毒的關係才這樣的,”穀浩然以有氣無力的嗓音道,“更何況我是自願為你解毒的。”

    顯少見到他這副難受的模樣,真不知剛才受了自己多少折騰,秋文又是擔憂又是自責,幾乎都要哭出來了,“浩然,”他拿起丟到地上的衣衫撕下一角,為他清潔身下的濁精。“為了救我一命竟然不惜做出如此犧牲,我真不知該怎麼向你謝恩才好!”

    “我這麼做並不是要你報恩,”穀浩然摸上他的臉頰,“我只要你安好,什麼都不求!”

    “為什麼…。為什麼你總是對我這麼好?”秋文忍不住紅了眼眶,“叫我如何償還你的恩情?”

    “傻瓜,我不對心愛的人好要對誰好?”穀浩然凝望著他,“如果你真要償還恩情,我不介意你以身相許!”

    “什麼?”秋文一聽整個愣住,好一會才反應過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你再說一遍!”

    “我說你真要償還恩情的話,我不介意你以身相許。”

    “不是這句,是上面那句!”

    “我不對心愛的人好要對誰好這句嗎?”

    “對對,就是這句!啊!”理解到他說的話,秋文把嘴巴張得大大的,驚愕萬分,“你……。是說笑的吧?你怎麼可能對我有意思?”以為他是說著玩的,他試圖用乾笑來帶過。

    “我是認真的!秋文!”他表白的口吻透著強烈的情感。

    見他的樣子不像在說笑,秋文又是一嚇,“當真?”

    “別露出那樣困擾的表情,”穀浩然苦笑了一下。“我對你的感情有這麼難接受嗎?”

    “不…。不是,我只是嚇了一跳而已,因為太突然,”秋文忙著澄清,“平常根本感覺不出來你有那個意思,而且你不是不近男色嗎?”浩然身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小王爺,只要他勾勾手指,不知有多少願意投懷送抱之人,與自己是天與地的差別,可他居然說愛他,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是有表現出來啊,好幾次的明示加暗示,偏偏你都感覺不出來!”穀浩然坦誠,“我不想說謊,的確我不愛男色,甚至鄙視那些褻玩欒童之人,但是自從遇到了你,一切都亂了,你的一頻一笑都令我心動,好幾次都想摟住你,但當時我不願相信我對一個男子竟會有這種不尋常的感情,所以我逃到了青樓,想藉抱女人來消除這個念頭,沒想到對你的思念卻越來越深,沒有一刻消失。”



王爺的愛廚 正文 第9章
章節字數:3340 更新時間:08-02-19 09:01
    “我從沒想過你對我懷著如此心思,”聽著他深情的言語,秋文心一動,雙頰發熱,猶如身在夢中,“我一直以為你只把我當哥兒們、當好友!”

    “我曾不只是一次試圖說服自己對你只是友情,並無其他,”穀浩然真誠的道,“事實證明我錯了,錯得離譜,當我見到你愛上他人,為他人牽動情緒,又為他人所傷,心痛得有如刀割,這才明白我愛你如此之深。”

    “那你為何從不告訴我?”面對他的一往情深,秋文深深震撼著,想起自己曾對他訴說他愛著別的男人、又是如何心碎,只為尋求一絲安慰,卻從未想過聽者內心的感受!對一個真心愛他之人,是何其殘忍!他竟在無意間傷了浩然!“為什麼要屢次聽我訴苦?又多次安慰我?”

    “因為我不想見你難過,”穀浩然虛弱一笑,“畢竟是我察覺自己的感情太晚了,在你有了心上人之後才恍然大悟!”

    “浩然,你真是太傻了!”秋文閃動著淚光,感動得無以復加。“你為我做了這麼多,甚至不惜以身解掉我身上的淫毒,也都是因為你愛著我嗎?”

    “是啊,”穀浩然輕輕握住了他的手,一臉情真意切,“不知道我現在說這些話會不會太遲,不管你接不接受我,我對你的一片心都不會變的!”

    “不遲,一點也不遲!”秋文並非無情之人,一個堂堂的王爺之尊卻為了他連尊嚴都可不顧,又有誰能不動心?就算是心如鐵石,也化百煉鋼為繞指柔。

    “你說得可是真的?”谷浩然驚喜交加,“你真願意接受我的心意?”

    “如果你不嫌棄我過去曾和他人有過肌膚之親,我願相伴你左右,永不離棄!”

    “我怎會嫌棄?”穀浩然喜上眉梢,“我過去不知抱過多少青樓女子,早已不清白了,所以你我算扯平了!只要你不嫌棄我就好!”

    “我真恨自己怎麼沒早點發覺你對我的情意呢!”秋文反握住他的手,如果他能早點察覺他的感情,就不會蹉跎這些年的光陰了。“我淩秋文對天發誓,今生今世絕不負你一片深情!”

    “秋文!”穀浩然一跳而起的攬住了他,仿佛剛才的虛弱不存在一樣。“你終於是我的了!”

    感覺到他下身頂住自己的挺拔一下子脹大起來,秋文臉紅之餘,驚訝他的恢復之快,“浩然,你剛不是還很難受嗎?怎突然生龍活虎起來?”

    “當然,聽到長年單相思的物件願意回應我的情意,叫我怎能不雀躍、不欣喜?什麼苦痛都忘了!”穀浩然雙眼透著情欲的火光,嗓音沙啞,“你知道我等這一刻等多久了嗎?”

    “浩然!”同樣身為男子,秋文自是明白他的言下之意,“但你剛才才被我傷過,馬上做恐怕會再受傷!”

    “所以這次由你來當下面之人!”穀浩然將他輕輕推倒在地面上,一把壓在了他身上。“可好?”

    “我…。。不是不願意,我只是擔心你的身體,你不是還不舒服嗎?”他一驚,難為情的垂下眼,躊躇的道,本來他在床上就是擔任身下的角色,只是因為中了淫毒才被浩然逼出他的男子侵略本能,那對他來說還是第一次的體驗,所以對於浩然壓倒他並不感到排斥,更何況浩然身為王爺高貴之驅,能為他拋下尊嚴已屬難得,他又怎忍心讓他每次都委曲的居於他身下。

    “這點小傷算什麼?”穀浩然雙眼閃亮,像只相中獵物的老鷹,一點也不似方才虛弱倒下之人。“心愛的人美妙的桐體就在我面前,叫我怎麼忍得下去?我現在滿腦子只想嘗遍你身上每一寸的肌膚、同你銷魂一整夜!”(作者:你扮豬吃老虎啊!莫非剛才那是引秋文上勾的苦肉計?穀浩然:知道就好,快滾開,別壞了本王好事!一腳將作者踹飛!)

    “你…。。怎變得這麼不正經起來了?”見他滿嘴不在乎的吐出令人羞恥的露骨字眼,完全沒了平日溫文儒雅之風,秋文一呆,只覺臉像火燒似的燙得不得了。

    “我這叫情不自禁啊!”穀浩然鍾情的欣賞著他頰上暈染的胭脂色,輕輕在他耳邊吹了一口氣,“你不喜歡嗎?”

    “我。。。。沒說不喜歡!”秋文敏感的渾身打顫,“只是有點驚訝你會說出這樣的話。”

    “沒辦法,我實在是期盼這一刻盼了太久!”穀浩然輕吻了他的唇一下,猶如對待一個易碎的陶磁,深怕弄碎似不敢用力。“能吻你,摸你、擁你入懷,總覺得在做夢似的!”

    “這不是夢,”秋文動情的渾身一熱,主動摟住他的脖子,“你好好的摸著我,感受著我,我是真實的躺在你眼前啊!”

    “秋文,我的秋文!”得到他的首肯,穀浩然再也忍不住低頭吻住他那片吐氣如蘭的唇辦,像個初嘗雲雨的毛頭小子似的,饑渴又貪婪的索取著他唇內的芳香,並且在秋文熱情的回應下更加深了他的吻,滑溜的舌頭穿過他微開的玉門,探進裏頭舔遍了每一顆貝殼般皎潔的玉齒,纏住秋文那美妙的紅舌,輕輕的用舌尖舔弄過表面的微細顆粒後,再勾纏起他的舌與自己交纏在一起。

    “唔…。。”炙熱的酥麻感令秋文幾近暈眩,眼眸泛起了醉人的春情,臉上的薄紅暈染成豔麗的紅顏色。

    “你的唇好甜美,就算是珍貴的天山雪蓮也比不上。”濃密的一吻過後,穀浩然抬頭癡望著他,手沿著他的鎖骨撫了下來,落在他胸前小巧的突起,靈巧的愛撫著如蓓蕾的中心,直到它變硬。“你的身體也好美!細白的肌膚像初融的冰雪、兩片胸乳似含苞待放的玫瑰。”

    “浩然,我從不知道你這麼會甜言蜜語,”被挑逗得春情勃發的秋文聽得臉紅心跳,下半身加速火熱了起來,就算是他的前幾任情人也不曾對他說過這些話,總覺像是誘哄女子的輕言軟語,一時不知該喜亦該惱,他雖外表像女人,但中身可還是男兒身。“你這些話應該拿去哄姑娘家的,絕對會令她們獻出芳心,迷倒在你懷中。”

    “普天之下我只對你一個人這麼說,”穀浩然說得一臉認真,手繼續撥弄著硬挺的紅點,“難道你真要我去對姑娘這麼說嗎?”

    “不要,”秋文微喘的回答,如果他真的對除了他之外的人這麼說,恐怕心痛的會是自己吧!“從今日開始,我就是你的人,你可別找別的女子了,我願作你的女人!”事到如今,他什麼都不在乎了,就算被當成女人又如何?浩然都能為他做出那麼大的犧牲,當他的女人又有什麼不好?

    “傻瓜,你以為我有了你之後還會有心力去找女子嗎?”穀浩然的唇開始滑落了下來,“對我來說你就是你啊,正是因為你是秋文,身為男兒身的你啊,我就是愛上了,絕不是因為你長得像女子,如果你是因為我剛才那席話而誤會我的心意,那我真是太冤枉!你也明白我向來不近男色,所以不懂該如何對一個男子訴說情衷,只能就我所能想出的詞對你說出,沒想到卻引來你的誤解!”

    “對不起,我不該誤解你,但是浩然,就算你把我當女人也不要緊,因為我知道你待我是真心真意。”秋文欣喜難耐,蒙朧的眸子彎成了半月的形狀。“我淩浩然何其有幸,能得你真情相待!”夢裏尋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他只恨自己為何沒有及早發覺。

    “幸運的是我才是,”穀浩然愛憐的吻著他的頸子,“能夠得到你是我一生所望!”

    “不知為什麼,我的心跳得好快。”秋文喘著氣,難以形容的狂喜彌漫了全身。

    “別說話,讓我好好愛你。”他的唇找到他胸前豔麗的那一點,用火熱的舌尖輕撚慢攏,先是以畫圈的方式不斷在周圍的皮膚回轉,再慢慢繞上挺直的頂峰深深一吸。

    “啊…。。”秋文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氣,下鄂仰了起來,那溫熱的唇舌帶著一把情欲的火,從乳尖延燒了上來,侵蝕了腦中的思緒與五臟六腑,令他欲火中燒、難以克制。

    聽著身下人銷魂的嬌聲,穀浩然的牙齒輕輕磨過鮮嫩欲滴的紅果實,一會吸,一會含,手指往下伸到秋文雙腿間,透過了稀疏的毛髮,將再度起反應的分身握在手裏。

    “啊…嗯…”秋文的身子狂亂的顫動著,從嘴裏發出了止也止不住的哼聲。

    等到一邊的紅蕾被挑得受不住似的抖顫,穀浩然又換成另一頭翹立的乳蕾舔弄著,握住他分身的指頭也靈巧的動了起來,一上一下的搓揉著。

    “啊…。別…啊。。”秋文激動得張唇呻吟,被浩然所觸的地方傳來了驚人的快感,有如狂風巨浪要將他淹沒,一顆顆鬥大的汗珠從額上滴落,一頭用玉飾束緊的黑髮散亂如風中的落葉。

    “你現在的表情…真迷人…。我真嫉妒那些曾見過你這樣表情的男人!”穀浩然俯頭又是一陣熱吻,充滿了佔有欲的掠奪著他的香甜,吻得他如癡如醉、渾身發軟。



王爺的愛廚 正文 第10章
章節字數:5029 更新時間:08-02-19 22:33
    迷醉中只聽得耳盼響起的迷人嗓音,不只是身體,連心也都一起灼熱了起來似的……秋文難以自持的獻出了紅舌,將自己投入了那熾熱又深情的男性氣息中。

    感覺到身下人積極的反應,穀浩然眼底加深了欲望之色,更狂熱的吞噬著他的唇,手指沾了沾秋文分身前端的黏液,順著股溝的隙縫往下找到了那封閉在雙丘間的水簾洞,緩緩的探入,準備潤滑的開發前戲。

    “啊…。。”從底下的部位傳來一陣異物的騷動感,秋文發出了一聲驚喘,不安的扭動著身子,不知是想驅散他手指的侵入造成的異樣感受亦是催促他更往裏探進。

    “你再忍著點!很快就會舒適了!”穀浩然一邊安撫著他,一邊用套弄他分身的另一手揉搓著,挑起他的快感,等到他在享受愉悅的過程下放鬆身體後,才將埋進他體內的手指律動起來。

    “唔…哈…。”前後兩邊的攻擊令秋文一時失了分寸,睫毛狂亂的抖動著,穀浩然深入秘洞的手指一進一出,摩擦著柔軟的嫩肉,像有魔力似的,帶來了難以言喻的焦燥,然而前方輕柔的愛撫,又賜給了他無限的歡愉,他仿佛處在一個高熱的溫泉中,灼燒的熱度包圍了他的整個身體,正當他要被狂燒的烈火燃燒殆盡的下一瞬間,四周湧過來的水波立刻將他的酷熱消除,但很快的,下一波更洶湧的熱流又開始興風作浪,他就不斷在這一冷一熱的煎熬裏浮載浮沉。

    待他適應之後,穀浩然再送入第二根手指,靈巧的抽動著原本狹窄的秘穴,直到內部徹底濕潤,開始泛起滋滋的水聲。

    “…夠了…別再那樣…弄。。了”聽著那羞恥的聲音彌漫在空氣中,秋文面露緋紅,緊閉著雙眼,不敢往下去看他抽動自己的地方。

    “張開眼來,秋文,這沒有什麼好羞恥的!”穀浩然面露溫情的注視著他,“我不想弄疼你,所以才想先好好的弄濕這兒,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我想溫柔待你。”

    秋文如中魔咒般恍惚的睜開了眼,見到的是那道柔情似水的目光,不由得癡了,竟是離不開視線了,乖乖的臣服在他的柔情攻勢下。

    “我一定會令你欲仙欲死的!”穀浩然微笑著,邊動著侵入的兩根手指,刮弄摩擦包裹在菊花瓣內的果肉,有意無意的刺探著那令人為之驚狂的敏感點,另一手也不忘撫摸他的分身。

    “啊啊…。”再也禁不住了,秋文狂亂的緊緊夾住了那手指,眼裏奔出了激情的淚珠,感到一股洶湧的欲望之潮正準備往出口傾巢而出。

    “別急,等我進去後再一起去吧!”谷浩然臨時撤出了手指,連愛撫他分身的手也一併放開,硬生生的阻止了他的爆發。

    “…。啊…我…。要…。。”失去了宣洩的出口,秋文難受得扭擺著腰身,感到內部一陣突如其來的空虛,渴望著穀浩然的填滿。

    “我馬上來了,”穀浩然將自身的灼熱頂住了已被弄得濕滑的入口,一口氣挺入了他的深處。

    “啊……”當緊窄的密穴被龐然大物撐開,帶著一絲不適的痛楚,隨著兩人結合部位的密實,慢慢鮮明了起來,令秋文蹙緊了眉,汗珠滴落得越來越多。

    “會痛嗎?”看著他因痛而繃緊的身子,穀浩然心疼的抹去他臉上的汗水,維持著在他體內不動的姿勢,兩隻溫暖的手掌愛撫著他每寸肌膚,挑撥每處的敏感點,以煽動他的欲情,並將細細的吻在他的眉、眼、鼻子、唇與喉嚨的突起處。

    “嗯…呼…好多了…。你快…。。動吧…。。”漸漸感到舒暢的秋文,一雙迷蒙的水眸渴求更多似的望著眼前愛他的男人,雙手與雙腳緊緊盤上了那雄壯的身軀。

    “秋文…。。”見他出現如此魅惑妖豔的神情,穀浩然忍不住想要他的欲望,開始大肆挺動起來。

    “嗯…。哼…。哈…。。”秋文急促的喘息中透著濃烈情欲的嬌聲,隨著穀浩然一次比一次強烈的索求而提高。

    “這樣的力道好嗎?”將那雪白的身子染上了屬於自己的顏色,穀浩然很高興自己終於能完全擁有了長年思慕的心上人,不論是心與身體都是自己的了,他灼熱的堅挺一償宿願的佔有著秋文濕熱的內道,努力挑動他的快感。

    “啊…。。好…好舒服…。。”秋文鬢髮淩亂的回應著,在一次次的律動中得到的是完全的擁有與滿足,他形骸放蕩的包裹著穀浩然的火熱,欣喜的承受著每一波的衝擊。

    “你裏頭真熱!”秋文的吟叫聲一如最好的催淫劑,引得穀浩然無法自製的將滿腔的熱情送進他體內,來來回回直沖入裏,像是要將他整個人都填滿屬於自己的氣味。

    “啊…。浩…。然…。。吻我…。”狂燒的熱浪兇猛的覆蓋了秋文的全身,令他不得不抬起臀部,緊跟著浩然的節奏起舞,每當穀浩然只要一往他體內頂去,那股可怕的肉體渴望就會隨之而來,他只有緊緊扣住男人健壯的手臂,渴求著他的親吻,深怕被淹沒在那令人發狂的漩渦裏。

    谷浩然順應他的懇求,俯首再度熱情如火的吻住他。

    他如獲甘霖似的張開唇迎接他刻骨蝕魂的熱吻,同時迎入他火熱的舌,巧妙的滑動勾起了貝齒上下歡欣的打顫,吻他的是這個愛他多年的男人,抱他的是這個為他付出許多卻不求回報的男人,一想到這個事實,無以言喻的充實感與充斥了渾身,像要將骨髓都融化似的,他不由自主的抱緊了男人的背,貪婪的吸取他溫熱的吐息。

    “秋文,你愛我嗎?”盯著那兩片受到蹂躪的紅唇,穀浩然目光灼灼的黑眸浮現了熾熱的光芒,低啞的嗓音有如悠揚的笛聲、引人迷醉。

    “啊…。。”吐出甜膩呼吸的他,無法拒絕這誘惑的問答,在穀浩然全心全意的攻佔下,他早已意亂情迷,心醉不已。“愛…。。我愛你……”

    “我等你這句話等很久了,”穀浩然唇角勾起了一個斜斜的角度,“就為了你這句話,我會讓你更快樂的。”抓住了他修長的雙腳放到自己的肩膀上,穀浩然用力的將***插入他濕滑的內道,然後一口氣抽出到入口後再迅速送入,每次的抽送,他都會用他分身頂冠去摩擦他體內最為刺激的那一點。

    “啊啊啊…。。”秋文崩潰似的大叫著,白玉般的身子就像是擺在砧板上的活魚猛然的跳動著,淚水受不了刺激的滾落了下來,從下半身迅速竄上來的絕頂快感貫穿了腦門,只見眼前一片紅光,他的分身在一陣劇烈痙攣後射出了狂喜的熱液。              

    吞入他火熱的桃花源入口突地急速收縮,那來自根部的壓縮快感令穀浩然應變不及,在一個猛烈的穿刺下,也低喘著達到了高潮。              

    “秋文…。。滿足嗎?”撫著他汗濕淋淋的秀髮,谷浩然滿懷愛意的問道,但分身依然埋入他的體內不肯撤開。                

    面頰尚留著交歡餘韻的秋文,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回答他,說好也不是,說不好也不是,只有窘迫交加的將臉埋在他的胸膛上,聽著他和自己一樣跳得好快的心跳聲,無力的承受著兩人緊緊交纏的熱度。

    “為什麼不回答?”穀浩然用手捧起他的臉,似笑非笑的道:“不說話就表示我沒讓你滿足了,那我們再來一次好了,這次一定會讓你欲罷不能的!”

    “別…”感覺到他埋入體內的自身又呈現備戰狀態,一副準備衝鋒陷陣的架勢,秋文慌張的阻止他,“我又沒說不滿足!”一說完,發覺那很像是交合過後慵懶帶點撒嬌的聲調,他的臉馬上紅得像紅菇。

    “那就是很滿足嗎?”明目張膽的吃著愛人的豆腐,穀浩然笑著看著羞紅臉的秋文。

    驀地領悟到他是有意調戲,秋文有點不高興的別過臉去,想要從他身上離開卻力不從心。“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壞心?”印象中的浩然是個以禮相待的謙謙君子、談吐間不失名門風範,何時學會戲弄人來著?

    “別生氣,誰叫你都不理我呢?我當然會以為你不滿意我的表現,更何況長年渴望的心上人就在眼前,就算是柳下惠也會變成餓狼一匹。”穀浩然忍住想吻他的衝動,輕輕咬了一下他紅透的耳朵,“尤其是你那兒夾我夾得好緊!嘗了一次後就忍不住想再嘗第二次!”

    “你……”秋文雖然想斥責他的不正經,但一想到自己的下體正因為他的言語而逐漸復蘇,似乎沒有指正他的資格,他垂下頭微羞的道:“其實我的反應跟你一樣,好像身體不是自己一樣,變得很淫蕩,我想那是因為你抱我的關係,其實當你跟我表白的時候我真的感到很高興,像做夢一樣,我以前真是太沒眼光了,居然沒能早點看上你。”                

    “現在看上了也不遲啊!你終於開竅了,懂得我的好了,也不枉我這些年對你的等待!”穀浩然抓住那纖細的手落下一吻,稍熄的欲火再度引燃,他迫不及待對那溫暖的***進攻。“不管你要做多少次我都會奉陪的!”

    “啊…。你不…是才發洩過嗎……怎恢復得那麼快?”秋文沒想到他那麼快又恢復了進擊的力氣,不由得一陣驚慌,他還想好好休息呢!

    “要一次怎麼夠呢?你知道我等這天等多久了嗎?所以別拒絕我!”穀浩然固定住他的腰部,往下饑渴難耐的抽動胯下的硬物。“你也想要我不是嗎?”

    “啊…。浩然…。。”也許是他的請求令他感動,也許是不舍放開他的擁抱,也許是身體渴求他的撫慰,秋文沒有再抗拒,反而主動攀上他的肩,放浪的迎合著他的歡愛,直到情欲的狂風大浪吞噬了他。

    經過了毫無節制的交歡,秋文累得睡了過去,陷入了深刻的睡眠中,穀浩然望著他的睡顏,小心的抽出硬挺,以不驚擾他的程度,悄悄坐了起來,為他清潔了身上的黏膩,並拉過外袍替他蓋上。

    往洞外一瞧,已是入夜時分,月光如水,四周只有夜蟬吟叫的聲音,見秋文仍無清醒的跡象,他才放下心站起身往外走去。

    一出洞口,一個黑衣人噙著笑站在不遠處的樹邊,似乎在那恭候他多時了。

    “恭喜你,小王爺,終於抱得美人歸!”

    “小聲點,別吵醒他!”穀浩然走近他,臉上明顯不悅的表情。

    “別這麼不高興嘛,”黑衣人斜靠在樹上,“我可是將小王爺交待我的事都辦得妥妥當當耶!”

    “這是說好的一百兩,”穀浩然從衣袖裏拿出一疊的銀票遞給他,“記住別再出現在秋文面前!”

    “你放心,有錢好辦事,哪一次小王爺交待的事我沒幫您辦到的?”黑衣人滿意的收下錢,“上次您交待刺殺駙馬爺的任務,我做得神不知鬼不覺,沒有人知道他是被暗殺的,還有那次暗中把將軍迷暈,放入番邦公主的帳內,讓他不得不娶她,並將這消息傳回京城,令皇上誤會將軍是有意叛國,下召他永不得返回京城,我也是替您辦得毫無破綻,小王爺您為了洞裏的那位沉睡的小美人,可真是費盡心機啊。”

    “你懂什麼?”穀浩然冷笑一聲,“為了得到想要的,就必需不擇手段!”

    “王爺的確厲害,命令我到府上演了一出被追殺的戲碼,然後要我偷偷把他帶到這來,並對他下淫毒,王爺您就趁這時候前去以身解毒,令他對你死心踏地,以身相許,這麼一來,不但可以得到他的心,還可以得到他的身體,真是高招啊!”黑衣人嘿嘿一笑,“不虧是生在帝王家的小王爺啊!謀略一流啊!可大家卻以為您是個風流好色、只會玩女人的浪蕩子,連當今皇上都被您瞞過去,要是您那個美人知道您的真面目的話,不知會怎麼想啊!”

    “范天宇,”穀浩然眼眸閃過利光,“知道得太多,有時候並不是件好事!”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抽出刀子往他身上刺去。

    “什…。。?”沒有預料到他會殺自己,范天宇驚愕的瞪大了眼,大量的血從腹部流了出來,“為…。。什麼?王……爺…”他慢慢倒了下來。

    “只有死人是不會說話的!”穀浩然殘忍的看著倒在地上的他。“只要你一死,秋文就永遠不會知道我命你做的那些事!”

    “莫…。非你一開始…命我來這…。就是想殺我…。。。”范天宇痛苦的抱著血流不止的肚子。

    “你說對了!”穀浩然微微一笑,“可惜明白得太晚了!”

    “王爺真是…。。夠狠……我竟然…沒有預料到…是我…。太笨了。”范天宇不甘似的說著,終於慢慢斷了氣。

    穀浩然抽回銀票,拿出能腐蝕屍體的蝕魂散往他的屍體上灑去,不到一刻的時間,屍體已腐蝕得什麼都不剩。“這麼一來,我就不怕秋文會離開我了!”

    深暗的黑夜,他發出了詭譎的笑聲,慢慢跺回了秋文沉睡的石洞,裝成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睡到他身邊,等到明天天一亮,他就會在他面前回復那個溫柔、深情的情人,秋文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真面目、永遠不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pair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