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凄厉的喊叫仿佛鬼夜般令人毛骨悚然,可想而知这惨叫的主任一定正被如此惨恶的虐待吧!

 

“嘿嘿嘿,嘿嘿……”男人粗哑的呼吸着,残忍的看着眼前这惨不忍睹的场面。

 

布满血腥的冰冷地上,一个大约十七,八岁的纤细少年正痛苦的在那里挣扎着,他浑身的伤口都被扯裂,一道道血丝狰狞的滑落,一滴滴的滴在土地上。

 

更让人抽气的是他的秘穴处竟然有一条粗大的蛇长驱而入,仿佛是被人硬插入似的,那条巨蛇不安的扭动,拼命想离开少年的身体,却怎么也出不来,只见它紧紧的缠绕着少年纤细的腰肢,还不断的啃咬着少年的肌肉。

 

“唔……咳……”少年被缠绕的腹部大概有着很深的伤口,这下被巨蛇一缠,鲜血便喷了出来,他抬起苍白的脸庞用迷蒙的眼神看着眼前的男人,“为……为什么……”

 

男人优雅的蹲下,托起男孩的下巴,审视着这张美丽迷人的脸庞:“嗯,果然美丽,还真舍不得毁了它。”轻轻舔了下男孩惨白的唇瓣,“我要让你偿尽我哥哥当初所受的苦!”

 

“啊!! ——”男人突然对准缠绕着少年腹部的巨蛇狠狠的一脚踹下。

 

“哼!”男人笑了,他抓起那条巨蛇,用力一拉,那巨蛇的尾巴一下子被拖出少年的秘穴,顿时,鲜血随着巨蛇的抽离喷洒出来,与从腹部流下的血一起汇成一条血路直达门口。

 

“……嗯哈……呃……”少年快速的呼吸着,脸色惨白的仿佛马上就会死去,他毫无焦距的看着男人,晶莹的泪水滑落脸颊,仿佛无尽的控诉与疑惑!

 

“为……为……为……什么……?”轻微的声音仿佛随时都会消失。

 

“你知道吗?”男人一脚踩住他的手腕,“你知道吗?我的哥哥是怎么死的?”

 

“……哈啊……”手腕被狠狠踩碎,让少年痛的完全虚脱,根本喊不出什么声音。

 

“他是被十个男人一起轮奸而死的,死前还被人狠狠的虐待,不但后庭完全破裂,四肢的骨头也全部被捏碎,还有他的喉中还有那些男人胺脏的液体,更残忍的是——在医生替他解剖时,还发现,在他的肚子里有一根三十公分长的棍子啊!!你知道那东西是怎么进去的吗?”男人的手指伸向他的秘穴,让少年抖了抖,“没错,就是这里!”

 

“啊!”那他一定很痛苦!司徒因血痛苦的想着,跟他哥哥比起来,自己的这点痛苦还真不怎样?

 

“你知道是谁这么对待他的吗?”

 

“……不……”

 

“就是你的父亲——司徒法!”男人一脚踹上他的腹部,“我当初故意对你好,接机接近你,就是为了替我哥哥报仇,我要让司徒法的儿子也受受那种痛苦,不,应该还要更痛苦。”

 

“啊……哈呼……哈啊……”好痛苦,他的视线开始模糊起来,身体的疼痛仿佛根本已经离自己远去。

 

“你还知道吗?我哥哥在死后还被五六只猛兽凌辱耶!都是司徒法那个变态干的。”最疼爱自己的哥哥竟然死的这么惨,他想都没想过,哥哥是个多么温柔的人啊!

 

“呜……”司徒因血颤抖着惨白的唇瓣费力的朝他伸手,“辛,辛……辛……罗……我……嗯啊……”

 

“不要叫我的名字,你不配。”幸罗挥开他的手,心里正在翻江倒海,这美丽的人,他根本不能懂那种痛苦,失去亲人的痛苦,他是司徒法的儿子,集一身宠爱,他根本什么都不缺,整天故意做出天真的模样骗人,他最讨厌这种虚伪的人,讨厌……可……

 

“喂!”见他没反应,幸罗粗鲁的踢了踢他,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喂,你醒醒。”他一把拉起他的头发,“醒来,别给我装死,别以为这样我就不会对你怎样,我哥哥的痛苦你还没有尝过,你不准死。”拿起带着反刺的长鞭狠狠的抽打那个残破的身体,却仍然没有反应,“喂!司徒因血!”他不要他死,他还没有报复完毕。

 

“司徒因血。”拉起他的身子,他探了探他的鼻息,“还活着!”不知为什么他松了口气。

 

“司徒因血。你还不能死!”抱起他,飞快的冲出门外。

 

不行,不行,他还不能死,他还没有报复他,他不能死!

 

可为什么自己的心会这么痛,他该为哥哥报仇的,该的!可是为什么他的心会这么矛盾,看见他痛苦,他竟然会感到烦恼。

 

负债子还,理所当然啊!

 

 

 

……………………………………………………………………………………

 

 

 

破旧的房子,仿佛已经被人遗弃好久了似的伫立在雨中,显得摇摇欲坠。

 

冷风从破烂的窗户吹进,让床上的苍白人儿抖了抖。

 

“司徒因血……”辛罗把被子往上拉了拉,将他整个裹好,这被子还是他特意跑出去买回来的新被子,自己的那床被子实在太旧了,盖起来根本没有温度,这床被子虽然不是很好,但比那床总好吧!可他的身子……好烫!

 

要不要再吃一颗退烧药?

 

他自己是孤儿,不论是学校还是朋友都不知道自己的住处,因此司徒因血在这里根本没人知道,更何况这么旧的房子谁会来,也没人找的到,而司徒因血是被自己绑架来的,他根本不想让任何人知道,因为他的报复还没有结束!

 

什么是结束!?要整死他才算结束吗?

 

“唔……呜呜……”好难过,他是不是要死了,头好痛,好沉,他好像堕入了地狱,呼吸好困难。

 

“司徒因血。”辛罗抱起他,拿过一粒退烧药,“来,吃了他。”

 

“唔……”寒冷让他咬紧了牙关。

 

“可恶,你给我张开嘴巴。”辛罗火大的打了他一巴掌。

 

“啊!”司徒因血轻呼一声,再次失去意识,一道细细的血丝从嘴角缓缓滑落。

 

“司徒……”辛罗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手,“管他,他本来就是我的报复工具,打死活该。”

 

“喂,喂,司徒因血,你醒醒,醒醒……”轻拍着他的脸颊,叫道。

 

“呃……”微弱的声音再次响起,“嗯……”3授权转载 Copyright of 惘然

 

“司徒……”正想说什么,就见一只苍白纤细,比自己小很多的手无力的抚上自己的脸颊,他呆呆的看着那只手,不知所错起来。

 

“啊……哈啊……”微启的唇瓣费力的颤抖像是要说什么,一双眼眸无力的眯看着他,“呼呼呼……”

 

“你……司徒因血……”见那只手突然下滑,辛罗下意识的抓住它,“你想说什么?”是要向他求救?求他送他去医院?“我告诉你我……”

 

“呃呃……”苍白的手一把抓住辛罗胸前的衣襟,只见他艰难的使劲似乎想让自己靠近辛罗。

 

“你,你做什么?”辛罗挥开他的手,虚软的身子就这么倒下,大口大口的喘息,仿佛随时会断气似的。

 

可恶!

 

心里的异样让他越来越不安,辛罗瞪了他一眼便转身离开,却在踏出门口的刹那被身后传来的巨大声响拉回脚步急奔向摔倒在地上的人,一把将他拉起,丢会床上。

 

“你到底想干麻?”

 

“呜呜……”辛罗那一扯,扯裂了他的伤口,鲜血再次染红雪白的纱布。

 

“哼!活该。”辛罗冷冷的看着他,慢慢的靠近,你想说什么,说吧!

 

“……啊……”见辛罗终于靠近自己,他似乎有些开心的伸手抓住辛罗的衬衣,“……啊啊……辛……辛……”

 

“不要叫我的名字,有话就快点说。”

 

“嗯……辛…罗……对…不……起……”

 

轰轰——

 

辛罗的脑袋顿时一片空白,眼眶不知为何滚烫起来。

 

“呃……”仿佛做完了自己该做的事,苍白的手无比的下落。

 

“司徒……”抓住那只手,他的声音在颤抖,喉咙竟然有些哏咽,“司徒因血,你在说什么?你知道吗?”他抓起他的前襟大吼,“我这么对你,我在对你残忍的报复后你还对我说对不起,你是不是脑子有病啊!司徒因血!你到底在玩什么把戏,啊?”

 

司徒因血不解的艰难睁开眼睛:“……我……不……玩……把戏……我愿意……为……为我的……父亲……啊……赎罪……啊……”

 

“你!”辛罗火大,“你凭什么给他赎罪,他是他,你是你……”天哪!他在说什么?

 

他是他,你是你……

 

没错,害死哥哥是司徒法,不是他,为什么他要把痛苦发泄在他的身上,是因为动不了司徒法?没错,他害怕司徒法,那个统治整个黑道的黑道魔鬼,所以他选择对看上去天真无邪,儒弱的司徒因血下手了。

 

“我一定是疯了。”哥哥的死给他打击太大了。

 

“……对,对不起……辛……罗……”缓缓的闭上眼,一颗晶莹的泪珠滑下他的脸颊……

 

“因血……不,你没有错……”辛罗抱住他,“对不起,对不起……”没错,这几个字要他来说。

 

“因血,因血……”轻拍他的脸颊,竟然没有任何反应,探了探鼻息,发现实在微弱的可以,“不,因血,我马上送你去医院。”说着便抱起因血用被子裹住他往离这里最近的诊所冲去。

 

不要死啊!因血,不要死啊!我还没对你说对不起……

 

 

 

 

 

2

 

 

 

苍白的被单印着他的脸颊,使他看起来更加惨白,四周的药水味一再刺激着辛罗的鼻腔。

 

“可恶!”捶打着雪白的墙壁,辛罗懊恼的大吼。

 

“诶!”穿着白衣的医生来到辛罗身边,拍拍他的肩膀。

 

“什么事?”

 

“把你的病人抱走。”医生冷冷的说。

 

“什么?”把他抱走,抱到哪里去?仍然回那地方,他害怕因血会受不住。

 

“我已经替他处理好所有的伤口,也给你配了一些药,你只要按时喂他吃便可以了。”医生将一包东西丢给他,“快点,我这里还有别的病人,不是就为你开的。”

 

“你有没有人性啊!?他伤的这么重,能带来这里已经很不容易了,而且外面雨下的这么大……”

 

“人性?”医生眼瞳微眯,“你以为这是什么地方,人性这种东西在这里根本什么都不是。”

 

“……”对了,他为了快点为因血疗伤,一直跑,一直跑,根本不知道自己怎么找到这家廉价的诊所的。

 

“兄弟,你不会不清楚吧!?这里可是出了名的黑街耶!要还不想死,就带着你的朋友赶快离开这里,你看见没……”医生指了指门外那些正对里面蠢蠢欲动的人,“他们都是黑街的人,大概是看中了你的朋友。”

 

“什么?”辛罗心下一惊。

 

“还不走?你也是对象之一哟。”医生勾起一抹冷笑,抚上他的脸颊,“瞧你,长的挺俊。”

 

“别碰我。”挥开他的手,辛罗飞快的抱起司徒因血软绵绵的身子,再用被子将他包好,“哼!”撞开医生,辛罗头也不回的踏出门外,却因为外面的大雨而退了回来。

 

“可恶!”

 

“小兄弟,今天就别走了。”一道恶心的声音从辛罗身后出现,接着就是一只粗大的手搭上了辛罗的肩。

 

“恶心。”挥开那人的手,辛罗恶心的避开。

 

“哟,既然来了黑街,就让咱们兄弟玩玩。”

 

“你……”辛罗才一转身就被眼前这个如同肉球般恶心的巨人怔住了他,看着他身上一抖一抖的肥肉,他简直想吐。

 

“嘿嘿……来嘛!”那人抓了一把辛罗的手臂,眼睛色眯眯的盯着辛罗,还有辛罗怀里的因血,“哇塞,好久没尝过处男了耶!”41C6E20911B9B3授权转载 Copyright of 惘然

 

“滚开。”辛罗推开他欲往外冲,却不料脚下被人狠狠绑了一脚,整个人便往前倒去。“因血……”

 

“唔……”被重重的摔到地上的因血在地上滚了好几圈才停下,辛罗忙起身上前打算抱起他,却无奈身后被几个大个子一起抓住,他虽然有着一八五的身高,此刻却完全没用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因血被另一个恶心的人一把抓起头发,他已经完全湿透了,“因血,因血……放开我!你们这些恶心的东西!”

 

啪——

 

辛罗的脸被一掌打偏。

 

“还嘴硬。兄弟,要不要一起玩,还是说你要先玩那个。”“巨大肉球”抖动着脸上的肥肉对抓着因血的“竹竿”说道。

 

“你!不许你们碰因血。”都是他不好,竟然把因血带进了这种地方。

 

“因血!”

 

“嘿嘿……”“竹竿”恶笑着,他一把抓起因血的颈项,拿来几根棍子将因血的双手捆绑架在墙上突出的地方,然后任由大雨在他身上冲刷着。

 

“啊啊——因血,你们放开因血,我什么都愿意做!”辛罗忍不住大吼。

 

“什么都愿意做耶!他说!”其中一个“贼眉鼠眼”舔舔唇角说道。

 

“哈哈哈……小乖乖,你什么都愿意做?”“巨大肉球”勾起他的下巴。

 

“没错,但你们要放了因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众人听了他的话仿佛他在说什么世纪笑话似的大笑起来,“他居然跟我们讲条件耶!”

 

“哈哈哈……”“巨大肉球”一把抓起他的黑发,“好啊!你要我们放了他,我们就偏要他。哈哈哈……兄弟,给我架好,我先来做那个,看起来更加美味。”他甜甜厚实的嘴唇缓缓走近因血。

 

“不,不,不……”辛罗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无助,他看向一直站在门口看着这边的医生,“求求你,救救因血,求求你……”不然因血会死的。”

 

“呵呵……”医生突然露出更加残酷的笑容让辛罗猛的一阵,“我早就让你带他离开的。”

 

“你……啊!”辛罗才一回头就见那“巨大肉球”竟然当众露出他恶心的分身毫不留情的插入因血的后庭。

 

“因血——!!”那原本才刚刚上药的秘穴此刻再次被强硬的揭开,渗出大量血迹。

 

 

 

……………………………………………………………………………………………………

 

 

 

“呜呜……好痛!”

 

剧烈的疼痛让因血恢复了一点点意识,他艰难的睁开眼睛,看见的竟是一个如同巨人般的家伙正在凌辱自己的身体,他吓的直打哆嗦,视线直直的看向前方的辛罗。

 

“辛……罗……”他怎么了?被抓住了吗?为什么他们会在这里?“啊啊——!!”那“巨大肉球”不断的在他体内抽插,他的身体仿佛要被撕裂。

 

“呃啊~~~”突然有人抓住了他纤细的腰,狠狠的扯裂他腹部的伤口。

 

“因血!!”

 

“辛……唔……”一根肉棒飞快的堵住了他的话语,因血讶异的睁大眼睛,在看清进入自己口中的东西时,他拼命的挣扎起来,“唔唔唔……啊……呜呜……”不,不,不,为什么要这么凌辱他,叫他以后如何做人!?

 

“呜呜……”

 

“哈哈哈……叫的可真好听。”“巨大肉球”拍拍兄弟的肩膀,“呼呼,我爽死了,这个东西还真紧,你呢!?”他重重的拍拍因血的屁股,“妈的,放松点,老子的东西要被你弄坏了。”

 

“呜呜呜……呜呜……”辛罗,辛罗……

 

“哼,大哥,我这里更爽,没想到这家伙这么好玩。哈哈哈……啊啊……好爽!”男人淫荡的呻吟着。

 

杀了我,杀了我……

 

“因……血……”辛罗呆呆的看着眼前的情景,“哈哈,哈哈哈……”他突然大笑起来。

 

“咦?”抓着他的几个人愣愣的看着他,以为他是疯了,“老大,这个人大概疯了,一直在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辛罗……

 

因血缓缓的闭上眼眸……

 

“你去看看。”“巨大肉球”一把抓住因血的腰,对在因血前面的“竹竿”说道。

 

“好。”“竹竿”不舍的抽出分身,拉好裤子,走向辛罗。

 

“唔啊……”终于得到一点点解脱的因血无力的软倒身子,口中不断流出那个男人的液体,而他已经完全没有感觉了,什么恶心,什么痛苦,全部没有了……

 

“哈哈哈……”

 

“喂,你小子是不是吓坏了?”“竹竿”拍拍辛罗的脸颊,“真是的,不过还好,只要人还能用就好。”

 

“……”辛罗突然眼神一变,一个低头狠狠的在抓住自己的人手上咬了一口,在众人还来不及反应时,他发疯了似的撞向那“竹竿”一把抢过他腰上的手枪,对准他还充满恶心欲望的分身就是一枪。

 

“啊啊啊啊——!!!!”

 

“呵呵……”趁着众人惊讶,辛罗举起枪对准刚才抓住自己的几个人一人一枪倒地,接着他如同发疯似的朝四周猛开了好几枪,最后枪口对准“巨大肉球”,眼中布满了狰狞地血丝,让“巨大肉球”全身一阵。

 

“你,你想怎么样?”“巨大肉球”终于肯把巨大地的分身抽离因血的身体,他一把抓住因血的颈项威胁道,“你,你别过来,不然我杀了他。”

 

“哼!”辛罗吐了口气。

 

“把,把枪放下。”“巨大肉球”惊恐的大吼。

 

“我要你死。”他狠狠的说道。

 

“你,我,你杀了我,他也得死!”BC授权转载 Copyright of 惘然

 

“……”看向因血,发现因血也正看着自己,空洞的眼中充满了痛苦,让人不舍的痛苦,那双原本天真无邪的水亮眼眸不见了……

 

砰——!

 

巨大的枪响划破天际,打破了沉寂……

 

鲜红的血如同暗液的玫瑰汩汩从因血的心口涌出……

 

“啊!”“巨大肉球”惊叫,他不敢相信的看着软倒的因血,手不由自主的松脱。

 

“死!”一个字,仿佛来自地狱的诅咒般让人心寒。

 

砰砰砰砰——

 

不知开了多少枪,辛罗狠狠的射穿了巨大肉球的脑门与分身……直到没有子弹!

 

“因血!”抱起因血,辛罗轻轻的吻上他的唇瓣,“我……爱你!”会不会太晚了呢!

 

“嗯……”似乎就是为了这一句,他硬是屏着这最后一口气。

 

“因血……”

 

抱着他逐渐冰冷的身躯,辛罗的心仿佛被狠狠的掏空……

 

“孩子,愿意为我效忠吗?”

 

“……”抬头,看见的是一双如同夜豹般的眼眸,是那个医生。

 

“嗯?”

 

“不愿意!”

 

“哦!那你就得死!陪他去吧!我的儿子……因血他最怕孤独了。”举起手中的手术刀,轻轻的,准确的刺入了辛罗的心脏……

 

闭眼前,辛罗笑了……“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pair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